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向你們說聲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s!

轉眼間今年2022年宣佈結束,即將進入明年2023跨年倒數哦!

雖然說得新冠肺炎確診的大幅增加,但是知道有去打疫苗的你們的話就放心了。

因為現在天氣變得寒風刺骨,都要穿長袖帶暖暖包、喝熱可可和咖啡、還有去吃火鍋暖和身體都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我親自PO上最愛的迪士尼動畫(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不同的是總共有4張圖片覺得喜歡就直接PO上去給你們分享。

而且這部動畫的第1集已經看完(就在PO本人我的最愛迪士尼的圖片文章可以看見。),

如果要說最愛的話就是最小女主角雲妮露,簡單來說就是人小鬼大也是名賽車手So   Cool   !

你們別以為她是普通小女孩,看到最後就會發現她是統治糖果王國的公主蠻Shock   !(嚇死寶寶了!)

最愛看到的畫面就是她變成公主以後,假裝說要處死曾經得罪她的敵人的時候;每個人聽完以後都集體跪下哭著求饒蠻有趣呢。

Lucky的是這次推出續集就看完這部動畫,完全符合現在網路蓬勃發展的時代值得欣賞。

難得就是上網維基百科發現有為14位迪士尼公主配音的聲優、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漫威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是有演限制級戰警的馮迪索來獻聲、滿滿懷念的童年回憶小飛象、米奇在動畫(幻想曲)以巫師身份變出魔法的畫面、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在(動物方城市)與哈茱蒂搭檔的胡尼克、小熊維尼的屹耳、跟白雪公主一起行動的7個小矮人愛生氣、還有演活(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來為遊戲(致命關頭)的女主角神力姊來跟雲妮露飆風甩尾。

能夠完整原音重現非迪士尼公主和巴斯光年Surprises   me   !(驚喜連連!)

而且可以看見本人我最愛的迪士尼Tsum   Tsum也出現在裡面。

要說聽完會洗腦的主題曲就是傻瓜龐克在預告片唱出(Harder,Better,Faster,Stronger   )和貓頭鷹城市(Owl   City)的(When   Can   I   See     Again   ?)、蕾哈娜的(Shut   Up   And     Drive   )還有日本最夯團體AKB48演唱的(Sugar   Rush)。

難得的是上YouTube   查Disney   Vevo聽雲妮露和神力姊開金嗓演唱(A   Place   Called   Slaughter   Race)有7000萬以上的點閱率蠻Shock   !(嚇死寶寶了!)

畢竟要過聖誕節的氣氛馬上來臨,所以特別推薦本人我最愛這部動畫續集給你們欣賞。

雖然說這次疫情有所改善,但是希望你們明年2023年活得健康。

並且在這裡提早向你們說聲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s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