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變周更了XD真的是

      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累死吧?

      這一周,天天上班,真的好累,禮拜三那天早上難得跟實習的主管請了一個上午,那天早上的身體十分的不適,而且去實習那邊,也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更多的好像是在花時間買學分,那種感覺挺不好受的,畢竟自己家庭真的不怎麼富裕,在不能修學的情況下,我只能硬著頭皮,天天在朝九晚五後還去兼差,假日也兼,生活品真的很糟糕吧?

      沒辦法睡好,總擔心自己又要遲到那幾分鐘,不知道這次還有甚麼理由可以拿來說,在上班時得打起精神,下班後還是得打起精神上班,如果男朋友來,又會因為骨子裡的不安全感,擔心他離開我而服務周到,卻又會說一些話讓他以為我想要他離開,這種狀況,日復一日,總覺得自己又快要回到過去那個,想讓自己沒有任何感覺的日子哩,那樣的日子,至少痛苦可以少一點。

      最最挫折的,大概是在母親跟我說,如果沒有繼續考到的情況,家庭經濟恐怕會變得更加嚴重,為了這份補助,好像放棄了好多好多,自己所擁有的才華,也就如此被抹煞掉。團督老師說在走這段路時,因為看不見盡頭而無助擔心害怕,但當有人已經走過了這條路時,那是一份感動,他們做到了,那我想,我也是可以的吧?那些痛苦跟所有精力,將會化成甘甜的露水,每常一口,都是甜的。

     

      我想,或許我該找的是成功經歷,那些在我面前也依舊努力前行的人們,這條路真的好辛苦,那是否有人已經走在我前頭了?

      這幾天也一直浮現之前小團體時,工作坊的畫面,也不斷思考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時,是否其實已經好過了,想要更好;也想著自己在當時說的那些甜言蜜語,是否也是因為不想面對著那些現實,而讓自己的心靈所麻痺。

旁白,不就是所有事情,包含自己的旁觀者嗎?

      我不斷的質疑跟害怕自己,總是相信並且鼓勵著得自己,真的有足夠好了嗎?所有的疑問盤據,無可救藥,便成了心頭上的傷、身體上的刺。

      今天的我,可以不加油的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