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我以為自己可以天天寫一篇,但看起來,養成這個習慣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這兩天對於自己的定位更加的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何再實習的地方,快速敲打著鍵盤,卻跑不出任何所以然,系統過於老舊,這裡也是,我也逐漸同流合汙。

      但我明白,這是不允許的,並沒有任何時間容許我再磨磨蹭蹭,這樣的自己,不僅飛不遠,也跳不高。

      很難過,在前天努力的撐起只睡了一小時半,睡眼惺忪的眼睛,緩慢的搭著捷運,在奔向火車,看著門就在我面前關起了門,拿起手機說著今天會晚一點,又是一個遲到的早晨;今天開了制訂方針與SOP的會議,我沒有甚麼可以說的上話的地方,也很難能夠說些什麼,東西都理解了,逕直發現自己無法好好地說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如鯁在喉,才是真正的難受。

      下午應著上級主管的要求,我做了三份海報,不得不佩服自己於美術方面的能力與想像,才得以每次都能有不太一樣的設計降生於世,卻又不失協調。在製作的過程中,我也不經問自己,對於這裡的期許是否過滿,才會有些挫折與不知所措,做完了之後呢?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們單位本就不是直接服務的單位,更多得像是背後默默運行的螺絲,必須拴緊才得以前行,但背後總是不為人知;而今天是上課的一天,但有關設備限制,我實在是無法實際練習操作,這也算是美中不足,而今天也並非忙碌得一天,不經也使我開始思考,自己到底在做些甚麼,是得,當然還有一些事情可以辦理,可以找事情做,但那不也是在虛度光陰嗎?我不曉得。

      這兩天的確是個難過得一天,過往好友與我逐漸陌生,冷酷的話語只是在彼此的身體裡流竄,我始終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又或者是,他不說,我便當我什麼都沒做過,但那些內疚與傷痛仍然不斷地侵蝕著自我的內心,我清楚,我並不是如此堅強的,將真心交付給了錯的人,便真的是給了他傷害我的權利,同時,他也踐踏了我與他的真心。那天,我與他道了聲生日快樂,期盼著他或許可以跟我說說發生了什麼,但最後也只是「謝謝你」。

      謝謝你。

      今天依舊忙碌,在下班過後,趕著去兼職,而看見了公車來的我,舉起了手,便跟著後面的人一同上了車,或許是司機沒又看到我,也或許是我急著先拿錢出來投錢(悠遊卡剛好沒錢,而台中很容易沒先付錢就被破口大罵),司機便「關心」了我一整路,而其他人此起彼落的附和,以及愛人的電話,透露著以為我會先回家的失落,讓我在這樣迷惘與傷痛的日子,僅睡了一個小時的自己,安靜下來,不想與眾人再辯駁甚麼,只是真的疲憊,在公車上戰戰兢兢,連下車後與司機的道謝,不回應(我知道這是正常的,但她念了我一整路,原本預期可能他還會再說點什麼),也讓我感受到,彷彿被世界所厭惡著;兼職的那晚很累,客人特別多,而下班回家之後,也早已十點,明天依舊七點得起床,書依舊一頁都還沒看,還沒洗澡、還沒煮隔天午餐,這天家裡特別凌亂。

      我很謝謝我的愛人,即便我如此的不自信、充滿哀傷,而他也正在考研究所的路上努力著,但他依舊在他可以的範圍之內,努力的陪伴與安慰我,我還是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冷落他傷害他,而他今天在這樣不好受的情況,卻也體貼著我,努力為我做出改變,並且來公司載我回租屋處(我們住不同的地方),給與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或許還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堅強,努力帶著這份愛前行,走到屬於我們的道路上,與他並肩同行。

      真的,好喜歡你。

      也謝謝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