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做我的藥吧!(BL)

為了解決龍族龍口過盛壓迫到帝國生存空間的問題,國王開始推崇屠龍進貢,各地勇士慕名而來,以龍的各種珍稀部位換取騎士等等崇高的王宮職位。

而正因如此,市面上也開始出現很多龍頭、龍血、龍眼、龍心、龍角、龍佛等等之類的熱銷產品,甚至還傳出了許多關於龍的某部位擁有治病奇效的傳言。

其中聽說有一夥叫屠龍幫的團犯……不,其實原本他們叫屠龍商會,只是不知道為甚麼前陣子開始大肆搶奪其他人的成果,所以名聲開始糟糕了起來。其中劣行還包含在地下黑市迅速買入許多龍佛,使那裡物價高到了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聽說這波是屠龍商會為了控制龍佛的輸出量,並看準時機賣出龍佛賺個盆滿缽滿才做的市場操作。

此舉造成龍佛的進貢量大幅減少,國王對這群竊取國家資源還惡意哄抬市價的土匪行徑也感到非常憤怒,然而派去處置商會的所有騎士聽說沒有一個能夠逃過屠龍商會的刀口、盡數斃命。

不過嘛,這些都跟朱利安沒有關係。

朱利安作為初來乍到的外鄉人,他不想當什麼國王侍衛,也不想搞什麼黨派糾葛,他只想安安靜靜的賣龍佛賺大錢,然後把錢拿回去給父老鄉親蓋大碼頭,過上天天吃雷電大鰻魚的好日子。

不過做為一個體格瘦巴巴、一餐飽一餐飢的外鄉人,要自己屠龍什麼的基本不可能,朱利安最多只蹲在小學堂外偷偷聽人家說過怎麼辨別龍的公母,但其他技巧一概不通,因此每回都只能跟在人家後面撿漏,再多就是能等別人都打得精疲力竭之後再偷偷上去撿尾刀、搶了戰利品被別人追著跑。

然而每次總因逃跑時間緊迫,通常都搶不著什麼好東西,要不然就是那個龍是母的,沒有龍佛可以割。

不過就算是撿漏,偶爾還是有運氣好的時候。

就說今天朱利安跟在別人後面,蹲在大石頭後面摀著半隻眼睛見證了極其殘忍的屠龍場面,終於等到那群人搜刮完畢偷偷上去撿漏時,居然發現那龍被掀開的肥厚肚肉下居然還留著一顆珍貴的龍佛!

真奇怪,居然沒有把這東西挖掉,難道他們以為這隻龍是母的?

不過另一顆呢?是被挖掉了嗎?還是剛剛那些人打架的時候不小心揍爛了?

而且,而且不得不說……

「你怎麼這麼小啊?」朱利安捧起被壓在百褶肚肉下那不足一個魯蛋大小的囊狀肉球感嘆道。

不過沒關係,至少給他碰到了不是嗎?就算那麼小,還是可以賣個好價錢的!

朱利安想想又高興起來,立刻就用自己手上唯一的那把破破的小匕首把那條龍閹割了,把珍貴的龍佛塞進了背上的小麻袋裡。

不想就在朱利安走後沒多久,後方便傳來了剛剛那幾人的聲音。

「報告老大!您要求的冷凍櫃已經推過來了!絕對保證您今晚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龍佛……!」

然而,朱利安的好運沒有延續到晚上。

本來他聽說這個龍佛賣給黑市可以賺比較多錢,所以他就找來了這個號稱為黑市交易口的萊爾酒館,可最後的結果卻是吧檯裡的黑商正在對他微笑,然後他旁邊坐了一圈看起來很友善的肌肉大哥哥。

「那……那101個金幣!不然誰都別想拿到!」朱利安結結巴巴道,手上還舉著保命的破舊小匕首,刀尖正威脅似地對著自己麻袋裡活跳跳的囊狀肉球。

「1金幣,不能再多了。」那萬惡的黑商一邊擦著玻璃杯冷聲道。

「你……!」朱利安說着嚥了口口水往旁邊一看,發現一號肌肉大哥哥正在非常用力地向他展示自己的二頭肌,整個人不禁抖了一下,可還是舉著手上的保命匕首道:「你知道這有多珍貴嗎?這怎麼說也有100金幣吧!剛、剛剛那個人都可以換那麼多錢了!」

「珍貴?你知道100金幣是甚麼價錢嗎?」

「我、我這不就是嗎!」

「哈,就你這?」

「怎、怎麼!我這也是用性命拚來的!而且我這可是龍、龍佛!」

「喔,你說這顆『龍佛』嗎?」

「是啊!龍佛!這可是龍佛啊!」

「是嗎?那這顆龍佛為甚麼有臭雞蛋的味道?你是不是想拿爛肉來呼嚨我們?我告訴你啊,這條街上我可是最識貨的,別想拿種小伎倆來騙我!這點小東西你丟出去都沒人要撿,我還要用金幣跟你買根本是我虧了!」

「我!這!我不賣你了!」朱利安說着抓起麻袋就要從位置上跳下去,可旁邊的肌肉大哥哥卻把他攔了回來。

而那個萬惡的黑商嗤笑道:「哼!都跟我談價錢了還想跑?有沒有商業道德?」

「你才沒商業道德!你、你們欺負老實人!」

「你會找來酒館跟我交易不也是想多貪點財嗎?還敢說自己老實人?」

「可、可我……!」

朱利安現在心裡非常後悔,為甚麼要踏進這個全是邪惡都市人的酒館裡!

果然爸爸說過都市人都是騙子!這個黑商一定是看上了他的龍佛,看他手無縛雞之力所以才要從他這裡騙走龍佛!絕對不能讓他得逞!

然而就在朱利安掙扎的時候,酒館大門突然被破開了!

碰──!

一個刀疤臉突然破門而入,身後跟了串身材魁武的小弟們,幾人一下將酒館門口堵了個水洩不通。

然後一個叼著菸的金髮男人大步跨了進來。

只見男人瀟灑經過兩排恭敬的小弟走道吧台前,伸手敲了敲台面、笑瞇瞇地朝那名黑商問道:「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這裡有沒有收過一個揹著麻袋來推銷的紅髮外鄉人,剛剛我的手下工作疏失不小心遺落了一顆挺珍貴的東西,似乎被他撿走了,所以還希望您這回識相點,日後道上好相見,還有什麼生意我帶不了的,是吧?」

「啊,是契爾阿,這……」

黑商一臉尷尬,卻見方才被肌肉男圍在吧台中間的朱利安早已不見了蹤影。

眾所周知,龍佛固然珍貴,可赤龍龍佛是最珍貴的,因為他雖然體積小,但成效卻是最好的。

「我、我不知道啊……」黑商尷尬道,可擦玻璃杯的速度不自覺快了許多。

然而契爾瞇著眼危險地看了他一眼,逕自往酒館內部走去。

契爾沿路往木桌下踹了幾腳發出一堆匡噹聲,直至洗手間前見到地上凌亂的泥巴腳印,便抽下嘴裡的菸往旁邊洗手台上擰息,上前站到其中一間緊閉的廁所門前,用力往木板門上踹了一腳。

只聽門內似乎傳來害怕的哆嗦聲,契爾立刻露出自信的微笑,朝裡頭喊話道:「喂!給我滾出來!紅毛小子!我知道你在裡面!」

……沒有動靜。

契爾不耐地嘖了一聲:「要是現在出來把龍佛還我!我還可以賞你些金幣再放你一條活路!你要是不還,我現在就讓人拿刀把這廁所劈了!」

氣氛沉默片刻,正在契爾疑惑之際,裡頭傳出了一個含滷蛋似地的聲音。

「那個,您能給我多少啊?」

「500金幣。」

「!!!」只聽隔間內立刻傳來慌張的聲音:「那你等等!我、我一下就好!」

「等甚麼?」契爾不耐道:「快點滾出來!把龍佛給我!你拿錢滾蛋!」

「等、等一下……」

「嘖!一大男人墨墨跡跡的……!」

話因剛落,契爾抬腳就把門踹了。

然而門一爆開,卻見朱利安正含著兩隻手指趴跪在馬桶上,見狀似乎是被嚇著噎了一下,契爾就這麼眼睜睜地看他把一顆圓滾滾的東西給噎了進去。

「唔咳咳咳!」

朱利安摀著自己的胸口猛咳,契爾愣了一下,連忙上前揪住他的後領用力往他背上邊拍邊喊道:「喂!小子你不想給我也不能這麼吞啊!」

「對、對不起!我怕!就想塞到舌頭下面藏、藏起來!」

「快點吐出來啊!」

「吐、吐不出來!嗚嗚嗚!吞下去了……嘔噁──!」朱利安反胃了一下卻怎麼也嘔不出來,急哭道:「我、我會不會死掉?我還有媽媽爸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噁噁噁!不行!我要吐出來!我不能在這裡死掉!」

「喂,算了,其實也不會死……」

契爾看朱利安又把兩隻手指探進自己噎喉裡挖,嘆了口氣正想制止,可這紅髮小子挖著挖著不知怎麼突然擠出一個聲音,害契爾一下愣在原地看直了眼。

眼前,是朱利安兩隻手指沾著口水在濕漉的口腔中拼命攪混,透明的唾沫隨著指背淌下、順著纖細的胳膊滴在馬桶邊的地板上。

契爾在旁邊看呆了,然後某個久未站立的東西豎了起來……

「大、大大哥!」一旁的小弟有如見證世界奇觀,指著契爾的褲襠激動道:「契爾大哥!你的病好了!我們商會有後了弟兄們!」

「哇!真的啊!」

「起來了啊!這是是奇蹟啊!奇蹟!讚嘆神明!讚嘆屠龍商會列祖列宗!」

「啊──!我太感動了!我要哭了!」

而契爾聽著耳邊的歡呼聲,愣愣地低頭看了下自己誠實的小老弟,又看了下那還在用手指深挖自己喉嚨、面色潮紅的紅髮小子。

朱利安感受到視線壓力,手上挖得更起勁了,邊哭邊道:「那、那個,先生,對不起,我吐不出來……」

契爾又呆了一下,嘴角突然露出一抹邪媚微笑,立刻抓下朱利安嘴裡被舔到整隻黏呼呼的手指道:「沒關係,你跟我回去吧。」

朱利安還沒反應過來:「啊、啊?」

「啊什麼啊?既然把我的藥吃了,那就換你來當我的藥吧!」契爾說著,直接把朱利安打橫抱了起來。

朱利安人突然失重,連忙窩進契爾懷裡,愣道:「什、什麼?」

契爾抱著懷裡的人經過一眾吃瓜群眾面前,耐心地解釋道:「本來我拿龍佛是要治病的,但是你現在吃了我的藥,所以我只好把你當藥了。」

然而朱利安聞言,腦中瞬間浮現自己被丟進大鐵鍋裡燉的場面,邊哭邊掙扎著又把手指往嘴裡摳了進去:「對、對不起先生!我、我吐還給你!你不要吃我!我家裡還有媽媽爸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嗚嗚嗚!」

契爾用端著朱利安背的手輕拍安撫道:「沒事,不哭啊,沒有要吃你,我只是要借一點你的體液做成外敷藥而已。」

「你、你是不是要放我血?」

「不是不是,我沒有要放你血,我只要別的東西,你的……嗯……你的精力!對!我只需要你給我提供精力就好!」

「那、那我要怎麼給你提供精力?會死掉嗎?」

「不會死掉,你只要每天吃飽飽就有很多精力可以提供給我了。」

「吃飽飽就好?」

「對,吃飽飽等我吃你……的精力就好。怎麼樣?很划算吧?」

「那、那我可不可以天天吃雷電大鰻魚?」

「好,我會讓廚房給你準備的。」

「那、那你每吃一次精力,我可不可以拿錢?」朱利安說着突然擔心自己會不會太勢利了,又接著小聲解釋道:「那個,因為我是你的藥嘛,那反正你本來也要花錢跟我換龍佛的,那現在龍佛在我這裡,你又要吃我的精力,那是不是要給錢……」

「好的小可愛,都會給你。」契爾笑著蹭了下他的腦袋:「你叫甚麼名字啊?」

「朱、朱利安。」

「朱利安是嗎?哈哈,人如其名,真是可愛的名字……」

數日後,屠龍商會內部傳來了迎娶少主夫人的消息,居說嫁妝便是屠龍商會承諾不再動搖龍佛市場價、還有幫某村落蓋大碼頭的契約書。

人們為此大受震驚,同時非常感謝那位少主夫人對市場安全的貢獻。

而國王感念少主夫人的付出,特別為少主夫人立了個活人紀念碑。

墓碑上正祭奠著兩個大字──貞操。

─────

契爾表示:出來找藥,結果白撿了個看起來傻憨憨的老婆。

朱利安表示:出來找蛋,結果白釣了個看起來傻憨憨的移動ATM。

商會弟兄們表示:結果商會還是無後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純粹來湊熱鬧的,看大家的故事都很有材就忍不住手癢~ᕕ ( ᐛ ) ᕗ
2022-09-18 11: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