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題_隨手寫下

「餒,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穿著用血紅色渲染的白色洋裝女子向著你,眸中太多複雜的感情,卻深深被隱藏在眼底。嘴角還勾勒出淡淡的笑,卻讓人覺得淒美,而不是歡愉的感覺。

而你卻只是一言不發的站在那,什麼都不說。

「原來是這樣嗎?果然過了那麼久,什麼都變了,真的。」她嘴角的笑慢慢淡去,泛紅的眼眶昭示滾燙卻又冰冷的眼淚將要掉下,但少女卻倔強地抬起頭,堅決不讓其流下。

你壓抑住不知為何會想要湧出將她抱住的衝動,手不自覺的緊握住,都讓指節泛白了卻不自知。

「這樣的話…看來我該離開了呢,對吧?」看似是個疑問句,到底是在問著對方,還是問自己,看來連她自己本身都不知道了。

她已經混亂,朋友默默的淡離,親人默默的離去,就連如今最信任的他,卻什麼都不做,只是在遠處不發一語。她的心

——早就千瘡百孔。

「我走了。」女孩快速的轉過身,背對著,肩膀卻一直在顫抖著,可能哭了吧?就連哭,都不想要表現出來的她,卻還是在沒人可以看得到的當下流出了淚水。

她慢慢的踏出一步,這一步踏下後代表著她將要失去所有人,從此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從此一個人生活著,沒有人可以讓她傾訴,可以陪她笑,陪她哭。從此…沒有人可以打開她的心房。

再踏出第二步,然後是第三步,最後她的身影淡淡的消失在視線中,而她——

終究還是一個人存在。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