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匱乏感

醒醒吧,孩子,愛情本身是不求回報、是甜蜜的付出。

你打破自己的規則、失去了自己,瘋狂對他獻殷勤;不顧對方意願與否,自顧自發揮著自己的浪漫。你多希望你付出的一切,能夠在他身上獲得相對應的回報,你內心認為,只要你夠堅持,他就會投入你懷抱裡。

別傻了,他根本就沒有將你放在心裡。

你認為的浪漫,只會讓他產生無謂的壓力,他緊皺的眉頭你尚未觀察到,總以為對他好的事情,其實只是給他背上沉重的負擔。

一股無形的壓力逐漸龐大時,他便將你甩到後方,永不回頭。

你要知道,當你出現了嚴重的得失心,渴求對方將所有目光投注在你身上,厭惡靠近他的所有異性,此時的你,已經不是喜歡著他,而只是想要單純佔有他,連愛都稱不上。

現在的你,只是個沒有價值的小丑,你無法展現出發自內心的魅力,就像個吵著糖吃的孩子般,以為一切都能夠如期所想的發展。

孩子,愛情並不公平,當你付出所有的價值卻無法獲得對方時,你要知道,你與他永遠只是朋友。

請你斷捨離吧!   別再原地踏步,若你將視野眺望著未來,你便能海闊天空,畢竟你的人生還很長,沒有什麼是注定的,一切都是你的選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