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陽

我總是說,太陽想要謀殺我。

我必須把自己裹的好好的,因為隨時都有任何東西會向我撲過來,把毫無防備的我狠狠撕碎,所以我緊閉著眼睛,很用力的去逃避那股恐懼,一直到某個瞬間我的心臟好痛好痛,痛得受不了了,我才猛然從床上坐起來。

我瞪大雙眼,鼻頭濕熱,面目猙獰地看著漆黑一片的牆壁,我知道這樣有多麼不堪入目,但是沒有人看到哦,噓,沒有人會看到。

我張開嘴巴,想像著自己在另一個次元盡情的尖叫,滿足了之後又回到恬靜的夜,我開始發呆,感受惡夢的餘韻,感受空調冷冷的風吹過我臉上乾掉的淚痕,癢癢的,很舒服。

後來我又把自己裹得緊緊的,緊到透不進一絲光線,我開始害怕了,害怕黑夜離開之後太陽就會出現,我不想看到太陽,我不想看到光,因為太陽只會讓我身上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痕,有的是紫外線,有的是傷人的句子,有的是鄙夷的眼神。

一切能夠在夜晚的放肆,到了白日就不作數了,就像魚沒了水便活不下去,我沒有夜晚就沒辦法擁抱自己,太陽想要奪走我的東西,我很害怕,我沒辦法冷靜,我幾乎要失去理智。

我總是說,太陽想要謀殺我,大家都說我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