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世界狂歡-玖伊本<Around the World>試閱

首販:CWT61兩天

售價:100

內容:書*1+明信片*1

「這杯是隔壁桌先生請您的。」熟識的調酒師遞給了他一杯馬丁尼,冷淡的眼撇過那名傢伙,他不過是來熟識酒吧休息也能遇到蒼蠅。

如果是五六年前他還有這種閒情逸致,但今年要三十二的他聽到這種小朋友邀約他只想拒絕,本來想簡單拒絕,但男人正想開口退回時,想到了更好的主意。

「給他一杯B52。」美麗的男子笑起來依舊風情,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當男子這樣笑時絕對有人要倒楣,拿過那杯馬丁尼,他輕嚐一口,但也只是意思性的抿一口就放在一旁,調酒師雖懂男子的惡劣,不過也是照對方的意思做了。

當男孩看著男子輕嚐一口時眼睛都亮了,他來這間酒吧兩三年了,每次系上要爆肝後他都會來這邊休息,他讀的是美術設計相關系所,每次都會被戲稱是所謂的爆肝系,但也只有這個系所可以讓他覺得有趣。

而在大一被學長帶來這間酒吧時,他意外了。

『你也是這個領域的人吧?』學長意味深長的看著他,就像是把他藏了十幾年的秘密都揪出來,他本來也以為學長是有那個意思,傻傻的跟來幾次。

後來才知道學長只是玩玩,但玩玩是玩玩,這間酒吧的要求嚴格,可以約想約的人但必須謹遵酒吧規則,只有對方接受自己的酒才可以,而當男孩以為被接受時,他看見調酒師面帶尷尬的臉色給了自己一杯調酒。

轟炸機啊。

「噗,情場王子也有被拒絕的時候耶!」身旁的友人看著這杯調酒忍不住笑了他,還嚷嚷的對其他同行的朋友說。

「沒辦法囉!人家那麼美,覬覦美色的肯定不只我啦!」雖然被調侃,但男孩依舊大方的態度讓男子有些驚訝,他本來以為那個年紀的小朋友受到這種拒絕應該會哭天搶地的,但這男孩沒有。

餘眼繼續觀察著一旁的動靜,果然男孩身邊的朋友只有起鬨的越來越誇張,整個店裡的安靜也被打壞,當調酒師正想走過去勸導時。

「好啦,你也小聲點,忘了這裡不能太吵喔!」原本一向好說話的男孩突然換了個口氣,這句話也讓那群鬧哄哄的大學生瞬間安靜了下來。

「其實那孩子也不錯,不考慮嗎?」看著男子的反應調酒師開口說了句,其實這傢伙本來也不是那種完全不玩的人,可怎麼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他雖然有點耳聞但並沒有過問太多。

「我不跟小孩子玩,更何況……那不過是一時興起。」男子也有過那樣的年紀,雖然還不算太久以前,只是突然間就覺的乏味了,還不如去整那些白癡看他們跳腳又說不出任何話來有趣,重點是還有錢拿。

「你啊,也想多了,這孩子來這邊幾年也就約過一兩次,大部分都是來替他身邊的傢伙收尾的。」遞上一杯曼哈頓,他知道男子時間也差不多了,看著時間快跨12了,遞上一杯男子常喝的結尾,雖然只是喝一杯的朋友,但他知道這傢伙肯定今天心情特別不好才會來。

「那是他的事情,不代表我就得接受。」男子靜靜的喝上最後一杯酒,順便遞上卡讓旁邊的服務生替自己買單,但隨後不知怎麼想的,又說了句:「那杯B52算你們老闆請我的,這杯我自己付。」

晃了下手上的酒,服務生一愣,但依舊點頭,畢竟這邊的服務生都知道這人是老闆的熟人,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就是照辦就好。

「……你開心就好。」看到眼前人的動作以及剛才的話,調酒師真覺得自己沒事認識這肚子水深的跟台灣海峽一樣黑的傢伙幹嘛,但戳破的下場他不想體會只好淡淡帶過。

直到男子酒喝玩,離開後他整理桌面時才發現了一張他的名片。

……什麼沒興趣,一個律師沒事留自己名片在酒吧幹嘛?!心裡把男子罵了個翻,但還是將對方的名片收好,等跨過十二點,即將快一點時,男孩也將同行友人都送上計程車,接近凌晨,酒吧營業也只到兩點,他改坐到吧檯,正想點酒時一杯馬丁尼就這樣送到他桌上還附加上了一張名片。

「這……」

「剛才那位請你的,那杯B52送錯了,由本店招待。」雖然調酒師心裡真的是把男子罵上了幾百句,但該說的他還是說了,就不該請這種傢伙當自家店的法律顧問,被啃了還只能笑。

「欸?居然嗎?」男孩看了下名片,看到上面的名字寫著玖夜,正想說哇,這名片太美了吧,還燙金,結果就看到旁邊的職業,「嗯?欸!律師!」

驚訝完全不亞於吞下一顆雞蛋,男孩──伊得看了名片才知道自己約了個什麼樣的角色,難怪……他忍不住趴在桌上哀嚎。

「現在收手還可以,他也許只是覺得有趣。」看著伊得的反應,調酒師還是想勸對方不要隨意靠近對方,「你有聽過狐狸被豢養的嗎?」

「這樣啊……那他一定不記得了,唉。」聽到老闆的話,伊得小聲的說著,那個人離自己真的太遠了,兩年前大概也只是一個興致才幫了的自己吧。

想到這裡,伊得一口氣喝完那杯馬丁尼,然後打算結帳,但眼角瞄到那張名片他還是收到了自己錢包,反正不過就是被遺忘的幾面之緣,他也不是那麼傷心,只是啊……

『如果不是真心也無所謂,但是上了賭桌不敢賭就是孬種,人家年紀比你小,種倒是比多了不少。』瞇起的細眼,臉孔雖異常美麗,可嘴裡吐出的話卻讓人臉色一陣白。

「如果我也不記得就好。」那句話徘徊在自己心底那麼久,可說出話的人卻沒把自己放在心上啊,這到底該怎麼說呢。

「不過呢……那傢伙的心血來潮很少,如果你對他有好印象的話你也是蠻厲害的。」看著伊得的表情,調酒師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綜合行動來看那傢伙肯定又心血來潮了什麼,才留情,看伊得一臉問號的看著自己他才說:「那傢伙是律師,而且是最無良的那種,說話按秒計費的!」

雖然誇飾了,但也相去不遠。

「老闆,你小心眼線喔。」聽到調酒師這樣說,伊得才笑了出來,或許吧,他們還是有點緣份的。

那天結束之後伊得也沒有太放在心上,一樣回到宿舍開始忙畢業,這種程度連失戀都稱不上,一直到幾個月後畢業前兩三個月,他們終於把畢展處理好,他才在學校的講座看見玖夜,剛好那場他是負責接待貴賓的人員,他看著玖夜穿著三件式西裝,藏青色的西裝外套,以及搭配深咖啡色的皮質背心,搭上那跟髮色一樣搶眼的紫格子襯衫,真不是伊得要暈。

是這個人太誇張了,怎麼可以美的如此帥氣。完美的身型被西裝襯托得如此逼人,曾經有人跟他說西裝是男人的戰鬥服,那時候他還不懂,此刻他懂了。

「嗯?」因為閃神而錯失給水的時機讓玖夜抬頭看了下工作人員,深褐色的髮,有些害羞的表情,這才讓他想起是那天酒吧遇到自己給了名片的傢伙,剛好在這間學校嗎?

「好了,伊得你可以先回後面處理,台前我們處理就好!」身旁的教授看著明顯兩人認識,但看著講座快開始他只能催促伊得先回後台,學生都快陸續就坐了。

而伊得只是點了點頭,看了眼玖夜,發現對方也記得他時眼睛亮了下才走下台,而走下台的他又被一群同學圍住,看起來人緣真的不錯。

「伊得嗎?」細細玩味了下這名字,玖夜本來還是笑笑的,但看到那天被伊得斥責的男生正將手搭在伊得腰上時那笑變的玩味。

「真沒想到您跟伊得認識呢,那孩子很機靈呢,只是……」本想順口說幾句的教授在看到玖夜的表情後,忍不住止了口。

「有過幾面之緣,覺得那孩子還是挺不錯的。」笑瞇著眼推了下眼鏡,如果認識玖夜久了多半知道這人肯定不開心了,只是為什麼不開心連教授都一頭霧水。

只能點頭說是,希望伊得不要被這傢伙摧殘,要不是因為伊得常在各辦公室打工,個性又好又肯做,教授大概也不會想到自家好友居然認識他。

阿密陀佛,希望一切沒事。

當演講結束,也因為這場法律講座許多人參與,本來伊得還疑惑怎麼這麼多人,但看了學校大門口下午張貼的演講海報,啊……要不是他早知道這人是同志,他也會覺得小女生會被吸引的。

正想跟其他人開始善後處理,可沒想到那個該離開的傢伙站在門口,眼鏡已經拿下,剛才那股精英感變成了帥氣感,但依舊讓伊得心臟跳個不停,他真想原地蹲下,玖夜的臉真的完全中他的好球帶啊,又帥又美的,這人怎麼不去當偶像?

「可以跟你們借走伊得嗎?」還不待其他人反應,玖夜已經搭上伊得的肩膀,並且對著自己的教授這樣說,等等,這個進度對嗎?

其他同學正想說偏心,但教授一看玖夜的表情,雖然笑著但就像說:我不是徵求你的同意,我是跟你說一聲而已。

「……好。」教授有氣無力的答應,順便趕了那群還想說什麼的小朋友,見鬼,這傢伙危險的很,上次有個教授自以為跟玖夜熟,喝醉就說了點胡話,那傢伙啊……現在應該在澎湖那邊教學生不想回台灣了吧。

看著教授一臉你自求多福的表情伊得忍不住轉頭看了下那個笑得有點危險的傢伙,哇……看起來真的有殺氣耶。

直到伊得上了玖夜的車之後,他才開口。

「怎、怎麼突然找我?」倒也不是非要知道,只是伊得覺得這空間安靜到有些可怕,車上沒有音樂,乾淨的一塵不染,但不是像那種新車感,車上的味道讓人很舒服。

「不是你想跟我談談嗎?」餘眼看了那傢伙一眼,玖夜又專心在開車,他還是喜歡這樣有點不知所措的伊得,很有趣。

「那當時不是被你拒絕了嗎……不過你的心情好像好了點耶,剛剛感覺你就像!」伊得正想說些什麼,但玖夜趁著紅綠燈的時候,停下來看了下他,手伸了過來托去的下巴,然後吻上。

「小少爺,知道有些時候有些話不要問嗎?」短吻結束,玖夜看著那一臉通紅的傢伙,秒數剛好結束,他輕舔了下唇,柳橙味啊。

那動作情色到伊得差點想原地爆炸,發覺性向後他並不是毫無經驗,也不是沒有玩的開歡過,可莫名的這人一個動作還是可以讓他忍不住覺得太糟糕了。

「……你這人真的是很不一樣。」沒有特別說那吻到底多點到為止,但伊得撇過臉看向窗外,他想著這人真的是高手。

兩人才開起話題,談談自己的基本生活,他們差了十歲,領域完全不一樣,若不是在酒吧遇到,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

「但不過我們教授怎麼那麼怕你啊?我看你……也沒那麼恐怖吧。」聊開了,伊得也稍微敢問了點,但大概是因為出身,所以還是有些眼力,看著玖夜沒有被激怒他才敢問。

「你還記得你們系上那個動畫教授嗎?就……那個有點年紀的那個。」開進地下室後,玖夜隨意的問。

「喔……去年離職那位嗎?我知道啊,他教的……」

「上次他對我說如果是玖夜好像男人他也可以呢。」

逼,停到停車格,玖夜打斷了伊得的那句話,悠悠的笑著對伊得說,伊得突然覺得毛骨悚然了起來,他不會惹上什麼可怕的傢伙吧。

根本不用問玖夜那教授接下來怎麼了,綜合以上種種相遇,伊得可以確定為什麼動畫教授他不願意從澎湖回來了。

「這樣你也要上來嗎?」沒有打開車門,玖夜問了喜形於色的伊得,如果他有猶豫他就……

「嗯,我想上去!」堅定的眼神讓玖夜笑了下,本想說就這樣讓伊得回去。

說到底自己也是衝動了,讓一個根本不知來歷的傢伙進來自己家,但不得不說他的確對伊得有些興趣。

兩人進家門後,就憋不住的親吻,唇舌交纏,當玖夜舔過伊得上顎時他可以感受到伊得的背顫慄了,幾乎是迫不及待的,伊得把他反壓在沙發上,外套已經丟在地上,裡面的襯衫也被扯的四零八落,而伊得也是一臉情慾。

「我不做下面的。」手指隔著伊得的衣物逗弄起已經挺立的胸前,白色的棉T幾乎馬上就顯現那立起的部分,玖夜看著滿臉通紅的少年,他知道對方想壓倒自己,但他不做下面的。

「欸?可、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嗯……」胸前兩點被手指玩弄著,雖然伊得不算是特別敏感的人,但玖夜的手法太熟練,唔……真的是美色誤人,他點了點頭,就算不是在上面能跟美人做愛還是很好的。

而且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

「放心,我絕對會好好服侍小少爺的。」說完玖夜親吻了下伊得的眼角。

--------------------the   tbc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想問問大大本子售完了嗎?有多的的話能否通販賣我
2022-08-14 16: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噗浪找相關資訊



預計11/12會再加印通販,謝謝


2022-10-31 20:21回覆

想問問大大本子售完了嗎?有多的的話能否通販賣我
2022-08-14 16: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