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戰利品

「不好意思……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這是我第二次與你告白,還是失敗了。

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妳身後默默守護妳,在妳需要安慰時,我能給予安慰;在妳想與人分享幸福時,我也能第一個與妳一同歡笑。

我不需要過多的回饋、也不需要妳的同情,我對你的付出,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我知道他是誰,也知道他的本性,正因如此,我希望妳能脫離他的掌控。

他對女生態度總是玩世不恭,背著妳,整天吹噓自己身邊多了幾個女伴,幾個被他的魚餌上鉤,幾個女生已經上過床,並且只要上過床一次,就會狠心將她們拋棄,從此音訊全無。

我盡我所能將所有對話保存,並試著在現實生活中,將他玩弄其他女孩的事蹟記錄下來,全部提供給妳,讓妳知道他真正的面貌。

女人不是男人的戰利品,反之男人也不是女人的戰利品。人與人是獨立的個體,是獨一無二的靈魂,他們不屬於誰,只屬於自己。

這些玩咖只是將妳們當作可供丟棄、毫無價值的商品罷了,自己內心在如何催眠自己,妳終究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惡意。

戀愛是盲目、是毒品、是能讓人沉迷其中、無法自拔的罌粟花,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容忍對方、原諒對方,認為自己能花大量的時間去感動他的內心,但最後受傷的還是只有自己。

我知道就算我渴望永遠陪在妳身旁,也不可能真的一直守護妳,所以我希望能用我的力量,讓妳去醒悟,他是多糟糕的人,即便最後在妳身邊的不是我,但也絕對不能是他。

這就是我最後的溫柔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