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oer junior 雲赫 <愛情的電池>的後勁

    #詳情請見super   TV第一季之我們同居了

    #現實架空(?)

    #大綱多為現實,但細節多為瞎掰,因為細節記不起來,如果對了,純屬巧合

    “用愛把我的身體填滿......(中字歌詞)”

    跟在另一台車的正洙哥希澈哥通話完後李赫宰突然開始放這首耳熟的歌曲。

    「什麼啊,怎麼突然放這首歌?」金鍾雲本來在滑手機打發時間,聽到這首歌忍不住笑了出來,注意力也從手機放到李赫宰身上。

    李赫宰嘿嘿一笑,臉頰微微泛紅,假裝看向車外,「這歌詞不錯啊?」

    金鍾雲盯著李赫宰泛紅的臉頰及耳朵,別有深意的點點頭,「是挺好,畢竟人家是經典歌曲。」

    車裡一陣沉默,最後是李赫宰鼓足勇氣向金鍾雲搭話才結束這靜音的尷尬,「你今天想做什麼?」

    還沒等金鍾雲開口,李赫宰就道出了一長串的願望清單,「出去走走、然後吃辣炒年糕,啊,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還是可以互相挑對方穿的衣服?哥你覺得呢?」

    「我都可以。」金鍾雲調整了一下姿勢,斜向李赫宰那邊,「還有咖啡店,必須得去咖啡店啊。」

    「那就穿著給對方挑的衣服去咖啡店?」李赫宰在腦中把這些地點記下,左看右看,「哥是因為不想看我才一直看手機的吧!我們現在在錄我同結欸。」

    本來想開個直播與粉絲互動的金鍾雲聽到李赫宰半嗔半調侃的吃味發言只好收起手機,安撫的拍拍李赫宰的肩,看著半炸毛的李赫宰慢慢變回軟軟的小盒。

    但我們是在錄我同。但在為另一半順毛時最好不要糾正他,不然可能又會炸毛——這是金鍾雲的經驗法則。

    李赫宰傲嬌的轉頭看向車外,只那藏也藏不住的上揚嘴角出賣了他的內心感受。

    看著看著,李赫宰就這樣睡著了,頭往一旁倒過去,要不是金鍾雲連忙用手撐住他的頭,李赫宰就要直接撞上車窗玻璃了。

    不過,真的撞上去的話,應該也是玻璃會破吧?畢竟被東海跟圭賢打了十幾年都沒壞,品質(?)可不是一般的好,金鍾雲的五次元腦袋,今天依然裝著別人無法理解的思考邏輯。

    「唔、怎麼了?」李赫宰含糊道,半夢半醒的看向金鍾雲,「到了嗎?」

    金鍾雲搖搖頭,「還沒,但你還是別睡了,你剛剛差點就把車窗給敲破了。」

    「啊?」李赫宰呆呆的看著車窗玻璃,「沒破啊?」

    說完,李赫宰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的頸間似乎卡了一個奇怪的東西,連忙直起脖子,「你的手...對不起。」

    金鍾雲毫不在意的抽回手,「沒事,你那麼輕。」眼睛還在李赫宰的身上轉了一圈,再次強調,「完全沒感覺。」

    李赫宰的臉瞬間漲紅,這個人能不能不要在錄製時提這個!

    依舊是溫和略帶寵溺的微笑,但熟悉金鍾雲性格的李赫宰完全可以看穿隱藏在其中的惡趣味,他這不就在逗“鼠”了嗎!

    雖然在節目上他是Jerry而他是   Tom,但在私底下金鍾雲就會進化成Tom•pro直接把他抓起來吃了!

    至於怎麼吃......這...這、這不重要!

    總算到了他們這兩天要住的地方,李赫宰解開安全帶開門下車的動作一氣呵成,金鍾雲撓撓頭,好像開玩笑開太過了?

    畢竟剝掉李總的霸氣形象後,裡面是一個動不動就害羞的小盒啊。

    「啊啊~」一開門,李赫宰就發出了嫌棄的聲音,「怎麼只有一張床啊!」

    「......我結?」金鍾雲看了一眼房間後說出他的感想,「這是給一個人住的大小吧。」

    兩人安頓好後,雙雙癱倒在沙發上,才發現矮桌上還有一張紙。

    規則:

    1.兩人不得分開超過5分鐘以上

    2.兩人要一起做飯

    3.請制定屬於你們的規則吧~

    「那個什麼,互相餵食?」李赫宰坐到地上,抬頭剛好可以和金鍾雲對到眼。

    「那就一小時放閃一次?」金鍾雲開啟了玩笑模式。

    「還有不要因為對方生氣?」李赫宰又問,心裡的逗貓計畫正在快速生成。

    「那再加一個不要跟其他女性聯絡吧!」金鍾雲彈指道,兩人完全沒注意到他們已經從我同歪到我結了。

    做為隊內紀錄擔當的李赫宰,在這十幾年間已經練就了神一般的總結技巧,當下就寫了:4.不能生氣、5.互相餵食一次、6.互相幫忙洗手一次

    本來想寫藝聲naga(出去)的,但現在沒人幫忙哄,還是算了。

    「還要蓋章?」李赫宰咬著筆桿嘀咕道,「總覺得不太對勁......」

    平常對合約這種東西都是一看再看的金鍾雲因為某種有點尷尬的生理需求,只是草草蓋了章後就閃進了廁所。

    李赫宰躺到床上,開始搜尋附近的景點,看著房間另一邊的攝影機,體內的作死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

    「是說這哥也去拉屎拉太久了吧?」李赫宰手機滑著滑著突然說,「這都超過五分鐘了......」

    「真的太久了......哥!你還要多久啊?」李赫宰露出了Jerry   式牙齦笑,「哥!我們還在錄影呢!哥......」

    「怎麼了?」金鍾雲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了李赫宰身後,嚇得李赫宰突然忘了他要說什麼。

    「沒事、什麼事也沒有......」李赫宰突然起身,到包包裡掏了一下後進了廁所,看到廁所外部有一個小攝影機還做了一個對裡面的氣味感到噁心的表情。

      「呀,這哥留下的味道也太重了吧?」李赫宰在廁所狹小的空間內噴了大概平常他用量5倍的香水,把廁所裡面的味道給全部壓了過去。

    必要時強勢的治住對方(的氣味),這才是他理想中的戀愛相處模式啊!必要時可以體現的強勢,在平常就是溫柔的貼心男友,簡直是大眾理想型,但......好吧,人生嘛,與想像中不符也是正常的啦。

    出了廁所,毫不意外的被賞了一瞪的李赫宰連忙堆起笑,半哄半拉的把金鍾雲給拉出了房間。

    當偶像當了十年多,他們早已習慣攝影機的存在,有時甚至直接把攝影機當不存在,想去哪就去哪,也無視身上收音的麥克風,不管可不可以播,想到就講,害後期心很累。

    例如現在。

    本來走的好好的,金鍾雲卻在經過一個賣鯽魚燒的攤子後又折回來然後在研究了口味選項一陣後選了原味紅豆。

    「你要吃鯽魚燒嗎?」金鍾雲直接點了一個,轉頭向李赫宰問,「這很好吃的。」

    李赫宰猶豫了一下,然後有點不好意思的看向賣鯽魚燒的大媽,「那個......可以給我一個沒有餡的嗎?」

    「喂,你不要造成人家困擾。」金鍾雲打了他一下,反倒是大媽只是笑笑,然後就做了一個沒有紅豆餡的鯽魚燒給李赫宰。

    挑食的年輕人,她看多了,習慣了。

    兩人非常悠哉的走在大街上,一個忙著吃一個在看風景,金鍾雲看著李赫宰手中沒有餡的鯛魚燒,終於問出了一個他很想問的問題,「那真的好吃嗎?」

    「沒有紅豆的才好吃啊!」李赫宰非常堅持他的無紅豆原則。

    「是嗎?」儘管內心並不是完全贊同,但金鍾雲沒有反駁,而是在看到小巷之後興奮的拉著李赫宰開始拍照。

    一開始李赫宰還很配合的跟著擺pose,但在拍了無數張之後,心繫辣炒年糕的李赫宰便開始搞怪,總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擠眉弄眼,變相的表示抗議。

    金鍾雲忍不住握緊拳頭,正要動手時,李赫宰的肚子卻叫了,剛好救了他一命。

    硬生生收住了手勁,金鍾雲改拳為爪,拉著李赫宰進了辣炒年糕店,因為走在李赫宰的前方,以是他並沒有看到李赫宰對自己的肚子用口型說了聲“幹得好”的欠揍樣子。

    倒是跟在後面的攝影大哥憋住了笑卻憋不住顫抖的肩膀,整個人一抖一抖的,還被李赫宰哀怨的看了一眼,不好笑!不要笑!他是很真誠的感謝他的肚子欸!

    先喝了點店家提供的熱湯,似乎是因為有攝影機在的關係,他們點的很快就上桌了,金鍾雲把他的拍立得拿出來遞給節目組,「幫我們拍一張吧!」

    正想動筷的李赫宰聞言不禁露出了不願的神色,美食在前,為什麼要拍照!趕快吃才是正理啊!他餓了!

    「啊,你不想拍。」金鍾雲看了李赫宰的臉色後說道,「請把相機還我,他不想......」

    一聽到金鍾雲失落的口氣,李赫宰連忙抓起他的手,擺出標準的情侶拍照姿勢,甚至犧牲(?)了自己去做嬌羞的那一方。

    看到照片後金鍾雲笑的非常滿足,而李赫宰則拼命憋到金鍾雲放下手機後才放開了心大口享受。

    「不過,同居的人都是怎麼吃飯的啊?」李赫宰突然想起他們寫下的生活公約,但礙於旁邊實在太多來用餐的人,如果直接說“我們不是要互相喂食嗎”一定被當怪人,所以只好用這沒頭沒尾的一句話來暗示一下。

    金鍾雲一口紫菜卷還在嘴裡,只想逃避,在鏡頭前......就算是平常就會做的,也還是感覺怪怪的啊......

    李赫宰急了,但又沒有像連續劇裡女主那樣搖男主手臂的勇氣,只好借用一下李東海的賣萌大招——閃亮的眼睛,加上配合現在情境的、希望被餵食(?)的表情。

    「啊知道了知道了。」金鍾雲無奈的開始答應,彷彿不經意的挑了一個最大塊的肉,微笑著直接塞進李赫宰嘴中。

    「呀!哥!這不行啦!太大了!」李赫宰試圖抗議,但還是逃不掉嘴巴被塞爆的命運。

    鬱悶的嚥下滿嘴的食物,李赫宰開始用不懷好意的眼神打量桌上的菜餚,打算選一個體積最大的,來個美好的反擊時......

    金鍾雲卻用略帶撒嬌的口吻,對他“點菜”,「我要血腸~」

    嘖!明明是哥哥,為什麼要用弟弟眼神看他啊!這哥明明很喜歡紫菜卷,為什麼這次不要?血腸切那麼小,不是很適合......喔?

    李赫宰靈機一動,一口叉了好幾片切成片的血腸,比對了剛剛金鍾雲夾給他的同菜色大小後滿意的笑出牙齦,「哥,啊~」

    「呀這個......好啦知道了。」金鍾雲瞪了他一眼,艱難地張大嘴,把血腸吞下肚後,滿臉的生無可戀。

    不過在幾秒鐘他就被李赫宰塞得鼓鼓的臉頰給逗笑了就是了。

    在愉悅的心情中不知不覺的吃完了一整桌的食物,心繫咖啡店的金鍾雲幾乎是在李赫宰吃完的同時就從椅子上彈了起來,然後抓起錢包衝去結帳了。

    李赫宰慢條斯理的擦擦嘴,對於金鍾雲結帳這件事沒有覺得絲毫不妥,幹嘛良心不安呢?反正這哥回頭都會上報申請公款的,所以嚴格來說,他們是用公司的錢來談戀愛的。

    公費戀愛,還可以賺錢,雙贏。

    在路上,眼看金鍾雲真的照著手機導航就要去咖啡店“續攤”,李赫宰連忙表示他還很飽,巴拉巴拉一大串的理由灌進金鍾雲耳裡,搞得耳根子軟的他非常糾結。

    看出了金鍾雲的動搖,李赫宰決定再推最後一把,「我們可以下去挑衣服、買點晚上要用的東西,然後再去咖啡店啊,不是嗎?而且把事情都做完了,我們可以在那坐到晚餐前欸。」

    金鍾雲露出一抹幾不可察的笑意,「晚上要用的東西?」

    看到金鍾雲那帶有明示的眼神,李赫宰大窘,「咳,我們走吧!」

    ......是說他不會真的想要在晚上“做點事”吧?

    李赫宰偷偷看了金鍾雲一眼,卻見他正看著藥妝店,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跟節目組領了一隻GoPro,李赫宰決定先去挑衣服了,哼,色胚。

    等新聞頭條出現“某男團成員在xx藥妝店購買保險套”時我看你怎麼辦。

    冷氣......金鍾雲看著藥妝店,再比對在街上曬著大太陽的自己,表示非常羨慕。

    而透過藥妝店玻璃門的倒影,他完全可以看到李赫宰的表情,從而推出他到底在想什麼。

    等李赫宰的身影消失後,金鍾雲便帶著GoPro   ,出發去逛街了。

    他才沒有飢渴到要在攝影機前要了他呢,又不是一個晚上沒有也不行。

    還是其實他內心是渴望的?

    唉不知道,算了算了,男人心,海底針啊。

    藍色、休閒、藍色、休閒、藍色......

    在尋找目標時,金鍾雲的腦袋裡全是這四個字,終於,在他逛到第四間時,給他找到了一件藍色的帽T。

    而在尋找褲子時,金鍾雲剛好看到李赫宰在一間服裝店裡面看的非常開心,但等他抬頭一看招牌......女裝店?

    金鍾雲的臉瞬間黑了一半,神色陰暗的轉頭離開,如同小朋友賭氣般,隨便挑了一件黑色休閒褲。

    如果讓我看到你真的替我挑了女裝,我一定......會在下手時因為心軟而放過你的。

    不過,雖然腦裡嚷嚷著要隨便挑挑,但金鍾雲還是很用心的在「男裝店」幫李赫宰挑了很久才買的。

    女裝店啊女裝店,金鍾雲咬牙切齒的想,瞪著換了一家店繼續挑的李赫宰,後者渾然不覺自己已被盯上,在一排粉紅色衣服裡挑的非常開心,而他每拿起一件,金鍾雲的臉色就更黑一點。

    該說是他運氣不好還是他運氣不好,怎麼每次都被他看到他在女裝店裡呢?

    這件不行——這個很糟——這...勉強——不要那個!!

    金鍾雲忍不住一動,所幸在闖入店裡前緊急剎車成功,但還是引起了李赫宰的注意。

    完蛋......李赫宰擠出一個無辜的笑容,連忙把衣服放回原位,裝作沒事的樣子走向金鍾雲。

    還沒開口,金鍾雲就捶了他一拳,留下了警告意味濃厚的一眼後又走了。

    確認金鍾雲真的走了,李赫宰馬上一個回轉走回店裡,拿了他的目標物後結帳走人,耶,想不到吧,他還是買了。

    反正你要打我的時候我只要縮一下你就會心軟了,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確認過衣服的偽裝毫無破綻後,李赫宰刻意在街上閒晃了一段時間,然後才慢慢走去跟金鍾雲約好的集合地點。

    「來了?」金鍾雲看了一眼李赫宰拎著的袋子,還好,上面的店名是一間男裝店的。

    「嘿嘿。」李赫宰沒有點頭也沒有表示同意,而是裝傻給糊弄了過去。

    金鍾雲對李赫宰投以懷疑的眼神,但還是抵不過後者的假哀嚎,只好帶著他躲太陽去了。

    找了一家金鍾雲平常常去的咖啡店,兩人便進去享受冷氣了。

--------下集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