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腐向】一生一次的畢旅(3)

五人小組終於會合,陳欣沛拿出一條防走丟牽繩,一條扣在夏毅嘉和齊司昊手上,

夏毅嘉和齊司昊正要抗議,欣沛在他們耳邊,講了幾句話,兩人先是臉色一變,然後默默吞下這口氣。

蕭亦菲和藍若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這一切發生。至於夏毅嘉和齊司昊。兩人十分不習慣繩子的存在,老是拉拉扯扯,當齊司昊想衝出去時,就會把夏毅嘉拉倒,兩人只好配合彼此的腳步,並肩齊步慢慢走。

不過兩個大男孩光天化日之下被牽在一起,當然會引來許多人側目。

「媽媽,為什麼那兩個哥哥被牽在一起,他們也會走丟嗎?」一個莫約莫約六七歲的小男孩大聲地發問。

「這個······媽媽也不知道,不然你去問那兩個哥哥吧。」男孩的媽媽被這個問題難倒了,決定把問題丟給把問題丟給兩位製造問題的人,夏毅嘉和齊司昊。

「因為他們很喜歡對方,可是又不好意思像你和你的媽媽一樣手牽手啊!」

陳欣沛突然跑出來,回答那個小男孩。男孩聽了後露出恍然大悟的樣子。小男孩和陳欣沛似乎是心有靈犀,因為下一刻他抓起夏毅嘉和齊司昊的手,強迫兩人牽起手,笑吟吟地看著兩個大哥哥,這時男孩的爸爸一把將他抓起,連連道歉。等到小男孩剛轉頭,夏毅嘉和齊司昊幾乎是迫不及待把手放開,齊司昊尷尬的臉都紅了,夏毅嘉更誇張,脖子和耳朵也紅了。

在農場被陳欣沛整了一個下午,畢旅的隊伍總算到達旅館,欣沛也允許兩人解開牽繩。各自梳洗完後,因為男女不能進入對方房間,五人一起到大廳玩,陳欣沛提議玩大冒險,想好好整四人。

十五分鐘後,欣沛已經擁抱柱子兩次,和五個陌生人搭訕,跳了三首舞,因為那不爭氣的瓶子只轉到她。

在欣配搭訕了第六個陌生人後,瓶子轉向了夏毅嘉。

在公佈大冒險前,欣沛歡呼了莫約三分鐘。

「我要你,和齊司昊,十指交扣,三分鐘!」

正當齊司昊還在難為情時,夏毅嘉堅定地握住齊司昊的手。

「願賭服輸。」

面對齊司昊的錯愕,夏毅嘉卻顯得冷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