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L短篇】〈我要我的主管A與主管B在一起〉-05

【計畫五:誘餌】

      身為一個成熟的大人,問題便應該從「今天吃什麼」到「該如何讓人打炮」才對。

      「……並沒有好嗎?」在莫莫與我共乘同一條船上後,我興奮地與她分享,只得到她的冷語,「拜託,就算現在俞經理跟夏經理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還是不能做出犯罪行為,好嗎?」

      「噢……下藥不行,那我還有別的辦法!」這點小事不能擊退我,A計畫不能用,我還有B計畫,「不是有一種設定是『不做愛就不能出去的房間』嗎──噢,痛痛痛──」

      我的腦門被彈了下,狠狠的,莫莫對我沒在手下留情的可惡。

      「不准!」莫莫惡狠狠地捏著我的臉,質疑道:「妳怎麼能安然活到現在還沒留個案底啊?還是妳爸媽其實幫妳從警局保出來過?」

      保出來是沒有,倒是有留一間公司給我……這話我說不出口,哀怨地看著莫莫,「不然妳提個主意。」

      話落,莫莫的視線忽然在我身上上下打量,眸光幽深,看得我不禁打個顫。

      不知為何,我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甚至開始後悔問莫莫這個問題……我隨意喝口鮮奶茶壓壓驚,下一秒直接噴出來。

      「妳輪流去跟俞經理還有夏經理談戀愛吧。」

      「噗──」

      我真不該喝鮮奶茶的,我就該喝水,還不用清理衣服。

      「咳、咳……」就算我真的會被殺掉,也不該是被鮮奶茶給嗆的,「妳瘋了嗎?妳是真的很想我被做掉是不是?」無論是跟主管A還是跟主管B在一起,我都極有可能被另外一方給幹掉,我認真。

      然而,莫莫卻一臉正經八百地同我分析道:「妳想想看,妳現在握有一個極大的優勢,妳不是該善用嗎?」

      我一臉朦,莫莫說得很有一回事,但我有聽沒有懂。莫莫受不了似的拍了下我的腦門,「既然俞經理跟夏經理都以為對方喜歡妳,那妳就去喜歡她們兩個,讓她們認知到妳有多可惡,然後齊心協力把妳殺掉。」

      「……?」

      我覺得這絕對不是個好主意。於是,在討論無果的情況下,聯誼先如期而至。

      由於不小心動員到全公司大半的人,熟與不熟的同事全混在裡頭,我站在Nora身旁,茫然地望著一張張戴著面具的臉。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從聯誼變成開趴,妳很行啊,大小姐。」Nora涼涼的話語從旁插入,我嘿嘿嘿地笑了幾聲,聽出Nora語氣中的不悅,我拿起桌上的多多綠,湊到Nora唇邊,討好般地說道:「哎唷,對象是妳我才敢這樣任性妄為啊!我相信妳的萬能的!」

      Nora瞟我一眼,嘆口氣,唇湊了過來,張口含住吸管吸了幾口。見狀,我鬆了口氣,這代表Nora的心情由陰轉晴。

      「不過,現在事態變成這樣,妳要怎麼辦?」Nora問了我一個非常好的問題,而我,也自認為給了一個非常棒的答案。

      「妳認為去開間房,把主管A跟主管B丟進去怎麼樣?」

      「……妳會被告的,巧霏大小姐。」

      我哀號一聲,Nora直接無視我,繼續調酒去。而我看Nora真的快忙不過來,便改去騷擾莫莫。

      我穿梭在面具人群中感到有些厭世,我就不該辦什麼面具扮妝趴,就不會現在要找人找不到!

      我當初的用意是,要是主管A與主管B都戴著面具,在看不到對方的臉下,也許就能敞開心扉好好對話!

      但是,我的前提並沒有開趴!

      我一邊找莫莫,一邊想著自己不該放過這機會,但又苦無對策,只能任憑時間這般流逝,而毫無進展。

      我在人群中尋找莫莫,一邊碎念她是不是根本昏倒在廁所時,我總算在角落見到疑似莫莫的身影。

      我溜到莫莫身後,在她身後大喊一聲「張語莫,納命來!」她嚇得雙肩一顫,轉過身來毆打我。

      「徐巧霏,我真的很想揍死妳!」莫莫氣得用小拳頭不斷捶打我,瞧她被我嚇得花容失色的樣子,我笑得停不下來。

      在莫莫總算發洩完後,她哼哼兩聲,雙手抱臂直問,「怎樣?從店長那邊得到靈感了嗎?說真的,妳再晚十分鐘出現,我就要報警說妳被人誘拐了。」

      等等,誘拐?

      我腦袋忽然被雷打到,我興奮地抓著莫莫前後搖晃,「就是這個!」

      「……蛤?」

      「莫莫!妳快點綁架我!快!」

      「……啊?」

      「就是這個啊!」我抓著莫莫繼續拼命搖晃,「妳綁架我到飯店房間,然後跟俞經理還有夏經理說我喝多了,不知道被誰帶去飯店,要她們來救我!!!」

      「……」莫莫一臉無語地看著我,默默掰開我的手,往後退一步,「我曾經看過一部小說,是一部上司下屬的小說。裡面的上司曾經說過,她認為秘書的腦袋裡面應該蓋了一座台北車站──巧霏,我認為妳也不惶多讓呢。」

      「這種時刻妳還跟我提小說!不提小說!我們就該提綁架大業!」我試圖用亢奮的語調喚起莫莫內心的澎拜,然而莫莫只是揉著太陽穴,拿出手機,打開了Google地圖。

      「不是吧……」莫莫兩指在螢幕上放大再放大,「這裡對面還真有一間飯店?」

      「天助我也!快!我要當馬力歐裡面的碧池公主!這是我一生的心願!」

      「……人家不叫碧池,叫碧姬,給我放尊重一點。」莫莫說。

      「好!逼機公主也行!妳快幫幫我啦莫莫──」

      「唉……」

      於是最後,莫莫快樂又興奮地參與我的綁架計畫!我那獻出肉身的偉大精神,真的是挺值得寫進公司紀事中名留青史的。

      【我要我的主管A與主管B睡在一起】計畫五:誘餌,正式開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