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火山的奪命豹瞳

漆黑的森林裡,一道人影晃晃悠悠的走著,不時嚎上一兩句狂笑或是咬字不清的句子。

那是一個身材發福的中年男子,一身西裝一身酒氣,散發著一股讓人退避的惡臭。

從中年人的裝束上來看,這是一個典型的城里人,而且一定是有錢人。金表金牙金鋼筆,在漆黑的森林裡也能反射著微弱的月光以散發光彩。

只是,他為何會在這麼一個偏僻的森林裡,還有一種剛從應酬上歸家的感覺。

漆黑的森林像是沒有任何生物一般的死寂,除了喝醉的中年人再沒有其他活著的動物發出任何一絲的聲響。

森林很長,但也很快就能差不多看到小村的燈光。

深夜裡的森林刮過一道寒風,卻讓那男子呼的一下驚醒過來。男子心裡突然湧起一陣不安和危險的感覺,令他不得不加快腳步。

走著走著,男子卻突然停下了腳步,只因他的眼前,突然閃爍起一對翠綠髮亮的眼眸。

第二天,小村的村民進林子裡去砍樹,卻在一處隱蔽的灌木叢中看到了一具開始發臭的屍體。

村民很快報了案,警)察來調查卻發現這個案子充滿了疑點,雖然投入了大量的警力,但最後依舊沒能揪出兇手。

然而,一個傳說卻悄悄在附近開始流傳:

"深夜的遊者,會被奪命的豹瞳噬去生命與靈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