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鬼的憤怒

在一個月黑風高,萬籟俱寂的夜晚,月亮高高的懸掛在黑夜的枝頭上,銀光帶著無比溫情而又充滿神秘的色調籠罩般的裹起了底下一幢富麗堂皇的建築物,周邊的黑暗和皎潔的月光似乎為這個宏偉無比的,凝聚著半世紀時期的建築風格的寶塔型樓房抹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這個建築物就像是佇立在此守護的聖靈一般神聖,給人一種敬畏——望而生畏的威懾……

這裡,是一個擁有尊貴血統的'上帝之子'的豪華酒店。

但是現在,這個最為有名的豪華旅館卻淪為了惡魔的老巢!

可以清晰的從旅館一樓的窗口看見,這個旅館的店主——'上帝之子'突然從負一樓的樓口處衝了出來,彷彿逃命似的又衝到了樓上!

'上帝之子'拼命喘著粗氣,氣管好像被石頭堵住一般,他搖搖欲墜且四肢無力地終於來到了樓上。

這時,急促地腳步聲從'上帝之子'的身後傳了上來,而這對於他來說,這聲音彷彿催命般的地獄魂曲,正慢慢地消磨他的意志和體力……

但是他還是很快動起了整個身子,在這道樓層的走廊裡,衝進了一間設有機關的密室。

腳步聲的主人接著很快的找到了'上帝之子'的藏身之處,只見'上帝之子'正在一具石碑前刻著什麼東西,待他在石碑上終於刻完最後一個字時,回過頭堅決地望著眼前這個人——

那是一個將近有五十幾歲的老年人,老人的眼中在這時充滿了貪婪的火焰,好似恨不得馬上就要把'上帝之子'給碎屍萬段……

“你……你究竟想怎麼樣?我的祖父……”'上帝之子'費盡全身的力氣說話,可聲音還是像蚊子一般,但是這已經是他最後的餘力了……

“呵呵呵……”老人的喉嚨中發出非常人的鬼魅的笑聲,這如其說是人的笑音,倒還不如說是幽靈的鬼笑……“我親愛的孫子啊,你不要在我準備實驗的時候跑掉嘛,這樣可不行哦……”

“呵!你還以為……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實驗'嗎?”'上帝之子'的聲音爆炸似的衝老人嘶吼道,儘管自己早已經快要筋疲力竭了。

“既然你知道,那為什麼不跟我們合作呢?想想,這將會是一個多麼憧憬,多麼令人開心的研究啊!只要這項實驗一成功,別說這個世界,就算是整個宇宙都會征服於我們的腳下!”老人貪婪的慾望更加濃厚了起來,'上帝之子'都已經感覺到眼前的這個祖父竟然是這麼可怕的惡魔……

“別再痴心妄想了!”'上帝之子'斷然地拒絕了,齜著牙惱恨地說道:“你們的慾望是永遠不會得到滿足的!爺爺!如果你繼續這樣執迷不悟下去的話,就算你以前豐功偉績,到了現在卻淪陷了貪婪的沼澤之中,一樣是沒有任何成效的!相反,這樣還會讓你變成一個無惡不作,危險至極的惡人!爺爺!快醒悟吧!您以前根本不是這樣的!”

'上帝之子'的眼眶中頓時洋溢著悲痛的淚花,同時,他的視線也開始漸漸模糊了起來,波瀾似的視野使他的意識逐漸虛幻了……

“哈哈哈!'上帝之子',我早己不是從前的那個愚蠢的科學家了!我要重新開拓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扭轉我的命運!我已經意識到了,從一開始的科學實驗都是沒有任何新意的!因為現在現有的地球環境,已經沒有人類可以再繼續探究的價值了!所以,想要真正的再次領悟新的東西或者是一個概念,就要靠人類自己的辛苦換來!只有這樣,新的事物才會展現在人類的眼前!”老人冷冷地看著快要昏倒的'上帝之子','慷慨激昂'的說下了一堆沒有道理的話,“還有哦,'上帝之子',您可別忘記了,我可是之前給你注射了強力麻醉藥,要是你再亂動,麻醉藥的作用可是會加速使你陷入昏迷狀態的哦!”

“可……可惡……你果然還是那個喪心病狂的變態科學家!為了科學而放棄了理念……”'上帝之子'不甘心的說著,黑暗如同魔鬼一般地將他眼裡的一切絕望的籠罩了……自己也終於徹底暈了過去……

“哈哈哈哈哈!”老人的臉上反而湧起了一陣令人恐懼,惡魔般的笑容;這鬼泣的笑聲,貪婪地迅速遍布了旅館的里里外外,就像是一隻深藏不露的世間惡魔在人間統治著的猖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