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Luxiem│Ikeakuma]My Dearest

*防雷*

精神科paro,Ike醫生xVox病人,前後有意義

PG13,沒有車車但有性暗示

OOC有,ごめんなさい(´;ω;`)

!!Eviland出沒注意!!

***以下正文***

      由於電療帶來的失憶副作用,Ike不得不把治療頻率減少到一週一次。

      護理師來來去去,準備著電療需要的器材,而Vox就躺在小小的臨時治療床上,不安地望著四周,直到他見到了Ike。

      「醫生,我會好起來的,對嗎?」Vox的聲音有些抖,但還是勉強自己笑起來,就算已經再三保證不會感到疼痛,但即將被電擊的事實還是讓他感到恐懼。

      聽到Vox的詢問,Ike走到床邊,輕輕湊到Vox的耳邊,溫柔地說道:「當然,不用擔心,睡吧。」然而,金色的眼眸中沒有笑意。

      「醫生,都準備好了。」護理師將鎮靜的巴比妥鹽掛上點滴架,在Ike的允許下,麻醉藥緩緩注入Vox體內,惡魔很快地陷入沉睡。

      一切就緒,Ike站在電療的機器旁,端詳著Vox熟睡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

      Vox、Vox、Vox,你永遠不可能離開我的。

      電擊啟動,伴隨著不自主的抽搐,Vox迎來了他的第六次電氣痙攣治療。

      還不夠完美,得再培養一次才行。

      一個屬於我的,不會逃離我的Vox   Akuma。

###

      今天是Vox住進病房的第三天,這三天來他滴水不沾、進行了絕食抗議,為此他硬是被關進了隔離房數次,饒是惡魔的他,在這天也終於忍不住囫圇吞棗,將平淡無味的食物吃下肚,因為他發現,這場抗議是無效的,反而會引來那個男人的關注。

      Ike   Eveland,他的主治醫師,同時也是他的丈夫,那個邪惡的男人。

      由於Vox總算肯配合病房的常規,護理師對他的態度沒再那麼劍拔弩張,但還是帶著命令的語氣,拿著藥盒來到Vox面前,「Vox,你得吃藥。」

      「我沒病。」Vox嚥下嘴中的食物,看都沒看護士一眼,「病的不是我。」

      「你說你沒有生病,那你覺得誰生病了?」

      「Ike   Eveland。」

      「……你為什麼會認為醫師生病了,你願意談談嗎?」護理師耐著性子詢問,但Vox知道,這不過是為了從他身上蒐集資料,然後呈報給那個男人做診斷,所以他帶著一點挑釁,亮出手腕上數道結痂的傷,「這都是那個男人割的,然後跟該死的警察說我自殘?」

      「他已經對我這麼做好幾年了,結婚之後他變了,他拿著刀子,在我身上劃出傷痕,然後問我『即使這樣你也不會離開我對嗎?』」

      「看,他就是個瘋子。」Vox淺笑看著護理師千變萬化的表情,接著臉色一沉,將藥盒從桌上撥下,發出巨大的匡噹聲。

      「妳不相信我。」

      護理人員紛紛從護理站跑出來,Vox看到有人拿著拘束帶,自己肯定又免不了被綁上床的命運,但Vox並不在乎,反而雙手環胸,翹著腿好整以暇地看著人群蜂擁而上。

      而最後,他果不其然又回到了親切的小房間,但才過沒多久,門就被打開了,那個灰色頭髮的男人面帶微笑,踏著優雅的步伐走了進來,身後跟著幾個看起來憂心忡忡的護士,她們似乎反對Ike和這樣不穩定的人獨處,猶豫地勸阻,但Ike擺擺手,用著一慣溫柔的語氣說道:「沒關係,妳們繼續去發藥,記得將大家這個禮拜的Body   Weight   Data記錄下來,我的丈夫交給我處理。」

      護理師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緩緩退出,將房門帶上。

      Ike溫柔的面龐瞬間變得冷漠,他脫下醫師袍,將監視器蓋住,現在護理師們忙著進行治療,沒人會注意到這監視器短暫的異常。他緩緩走向Vox,坐在床邊,纖細的手撫上Vox的臉頰,面無表情地問道:「Vox,今天是你在醫院的第一餐,你覺得如何?」

      「Not   bad,但我覺得我做的更好。」Vox別開臉,拒絕了Ike的碰觸。

      「……」Ike用力捏住Vox的臉頰,「你說的沒錯。」他輕聲,鬆開手,摘下眼鏡,扯開領帶的束縛,轉過身單腳跪在病床上。

      他的手慢慢摸向Vox身下的人兒,緩緩搓揉。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Ike湊在Vox的耳邊呢喃,讓Vox瞬間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你並不想我,」Vox咬牙,「你只是想要一個讓你隨心所欲控制的婊子。」

      聽到Vox的形容,Ike笑出了聲,「也許你說的對。」

      Ike一邊褪下Vox的褲頭,一邊說著,「所以你並不完美。」

      「好好享受你的最後一場性愛吧,Vox   Akuma。」

      「你將不會是你了。」

###

      那是個雷雨交加的夜晚。

      「我他媽的受夠了!」Vox跪在地上,渾身顫抖著,而Ike手中握著美工刀,鮮血沿著刀尖緩緩墜落地面,Ike靜靜地看著鮮血自Vox腕上的長痕流出,他報了警,叫了救護車,為了拯救他的男人。

      Ike端起Vox的臉龐,憐憫地看著自己的愛人,搖搖頭,「你傷害了你自己,你病了,我的Vox。」

      「不!這都是你做的!」Vox推開Ike,他踉蹌地跑向大門,他無法再忍受這個男人的家暴,那以愛為名的施虐,「不要靠近我!我要讓你被關進大牢,我要揭發這一切!」但是相較於幾乎崩潰的Vox,Ike只是輕笑,聳聳肩。

      「Vox、Vox,你知道嗎?他們會相信誰呢?」

      「身為精神科醫師的我,還是無業的你?」

      Ike的提問頓時讓Vox愣在原地。

      「你不願意選擇待在我身邊,那我只能讓一切重新開始了Vox   Akuma。」

      Ike走近,將美工刀塞進Vox的手中,偎在Vox肩上輕喃,「你知道該怎麼做的Vox,這一切都是你的妄想。」

      警笛聲由遠而近,IKe   Eveland知道,治療的時間到了。

      「醫生,Vox   Akuma他醒了。」

      「我去看看他。」Ike起身,走出辦公室,透過護理站的監視器,他看到那個將近一米八的男人將自己縮成一團,呆滯地看著前方。

      那天,Ike   Eveland帶著凌亂的衣衫走出隔離室。

      Vox   Akuma   掙脫了拘束,企圖侵犯Ike   Eveland醫生的消息傳遍了醫療團隊,醫療團隊一致認為,Vox的狀況過於嚴重,妄想、攻擊行為,而且拒絕藥物。

      「我想,他需要做ECT。」團隊一致認同這個處置。

      幾天之後Vox被強制綁上電療專用的治療床,雖然已經事先打了鎮靜劑,但Vox的反抗還是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激烈。

      「你們都被他騙了!我沒病!我求求你們相信我……求求你們……」Vox的哀求只換來了更強效的鎮靜劑,醫療團隊就定位,Ike站在機器旁,「我所做的都是因為我愛你,而你也會變得愛我的。」

      然後,按下開關。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