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被迫踏上屠龍之旅的me,走進那間酒館:龍族新娘(BL/ABO)

      那是個該死的古老詛咒。

      身為普米羅一族的人,只要在十六歲那年的分化結果是Omega,就會逐漸轉變成龍,除非在完全轉變成龍之前殺掉一頭龍、喝下龍的骨髓,否則就會失去人類的身分──成為全人類追殺的目標。

      夜晚,雨天。披著帽兜的菲利斯推開酒館的大門,吵雜的人聲並沒有因為他的到來而停滯,反而更加喧囂起來。

      菲利斯嚥了口唾沫,他已經別無選擇了,他得勇敢起來。

      他跨步走進酒吧,濃烈的信息素撲鼻而來,五味雜陳令他的身體更加不適,但他板著臉,挺起不算寬闊的胸板,讓自己看起來威武一些,然而酒館老闆馬上識破他的偽裝,訕笑道:「小朋友已經到了晚上睡覺時間了,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喔!」

      菲利斯完全聽得出老闆的揶揄,畢竟他的外表就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完全不像是一名冒險者,不過菲利斯沒有理會老闆,直接說出他的來意:「我是來加入屠龍隊的。」

      話出,全酒館靜默,然後爆出哄堂的笑聲。

      「要加入屠龍隊啊?」酒館中心的團體中,一名鑲著金牙的壯漢走出來,用著猥瑣的目光上下打量著菲利斯,「就憑你這個還在發情期的Omega?」

      「……」菲利斯皺起眉頭,沒錯,他現在正處在發情期,渾身發燙又疲軟,因為這該死的詛咒,一般的Alpha是無法標記他的,能緩解他的不適的只有留有龍族血液的Alpha。

      但這都不應該是他被歧視的理由,「發情期會結束,我的實力絕對能讓你們滿意。」菲利斯直接脫下帽兜,亮出腰間的配劍,手握在劍柄上,挑眉說道:「別到時候連一個發情的Omega都打不過。」

      「口氣很大啊小夥子。」金牙壯漢哈哈一笑,然後看向身後的一名男子,「查克怎麼樣?要舉行入隊測試嗎?」

      被喚作查克的男人坐在人群中心,正慵懶地拋接著手中的硬幣。查克留有一頭黑色的長髮,隨意披散在肩上,翡翠般的綠眸斜睨著菲利斯,形狀美好的唇瓣勾起一抹微笑,「試試?你們誰想上?」

      菲利斯看出來了,查克應該就是屠龍隊的領袖。他有些訝異,因為查克看起來相當年輕,應該在二十歲左右,但菲利斯可以從信息素讀出來,查克應該是個相當強大的Alpha,因為他可以清楚地辨識到查克的信息素,若不是查克有意收斂,恐怕可以直接壓過酒館所有人一頭。

      不過奇怪的是,他居然覺得查克的信息素對自己產生了一絲吸引力,但應該是錯覺吧?

      最後決出是金牙壯漢要和菲利斯對決,這間酒館作為屠龍隊的據點,對於這樣的情況相當熟悉,居然在地下室就有一片競技場,眾人聽到有人想入隊,還是一個只有金牙一半體型、正在發情的Omega,全都跑下來看熱鬧──他們想看菜鳥被虐。

      在場的群眾沒一個人覺得菲利斯會獲勝,甚至有人開了賭盤,賭菲利斯究竟能不能碰到金牙一根寒毛。

      不被抱有期待對菲利斯來說不是什麼陌生的事情,其實他會分化成Omega很早就有徵象,所以族人並不待見他,他能做的就是不斷精進自己,讓自己擁有屠龍的實力。

      入隊測試沒有用真劍,而是換成了木刀,菲利斯握著不熟悉的武器,但他沒有懼色。

      測試開始,菲利斯先下手為強,立刻衝上前去,一個下砍,和金牙對劍,力量上他肯定不占上風,金牙只是輕輕施力,菲利斯就得要用雙手的力量去對抗,所以他需要一點技巧。

      菲利斯刻意挑選金牙木刀偏向刀尖的位置連續砍擊,幾個來回,木刀隱約有從金牙手中滑落的跡象,金牙雖然馬上注意到想調整手勢,但菲利斯怎麼可能給他機會,抬腳一個迴旋踢,直接往金牙的手踢去,直接將金牙的木刀踢飛。

      匡噹──

      木刀掉落,眾人都傻眼了,但最傻眼的絕對是金牙本人,他沒料想到菲利斯的速度會這麼快。他承認他輕敵了,覺得菲利斯很弱,所以沒怎麼用心盡力,結果就落到武器脫手的下場。

      「哈!丟臉啊!」群眾嘲笑金牙,金牙羞紅了耳朵,但測試還沒結束,他得扳回他的臉面!

      「正好,老子本來就不擅長用武器,赤手空拳才是男人!」金牙揮舞著拳頭要上前,然而菲利斯根本不管他,直接閃得遠遠的,沒有要給金牙近身的機會。

      金牙看情況越來越不對,在眾人的群嘲之下腦羞成怒,一把握住菲利斯的木刀,「躲躲躲的,你算什麼東西!」他直接將菲利斯扯過來,突如其來的力道讓菲利斯穩不住腳,被拖倒在地上,金牙的拳頭就要落下來,但就在這時,強烈的信息素爆發,讓在場的人瞬間停下動作。

      「夠了。」查克突然出現在競技場內,接住了金牙的拳頭,「你輸了,沒有人會徒手去握一把刀。」

      「啊、是……」金牙被查克震懾住了,立刻收回拳頭退開。

      「測試通過,都散了。」查克一聲令下,大家立刻聽話地鳥獸散,最後就剩查克和菲利斯。

      菲利斯想站起來,但他發現他發情的症狀因為查克剛才爆出的信息素變得更嚴重了,他只能癱在地上,什麼都做不了。

      查克看著菲利斯,最後俯下身子,有些冰冷的手觸碰了菲利斯後頸的腺體,查克淡淡地說:「你是普米羅一族的人?」

      被查克的詢問一驚,他明明沒說過,為什麼查克能這麼準確地指出他的來歷?

      「你要做什麼?」菲利斯想躲開查克的手,卻反而被查克擁入懷中,「我要標記你。」

      「沒有用的,你不可能標記我!」

      「不試怎麼知道?」

      查克確認了菲利斯腺體的位置,然後輕輕咬上,菲利斯立刻感覺到發情的狀況減緩了──標記成功。

      「等一下!怎麼可能?」菲利斯瞪大雙眼,但查克完全沒有要給他回應的意思,只是掛著神秘的微笑,「你就在這裡休息一下再上來吧,我的新隊員。」

      查克離開了,留下菲利斯獨自凌亂。

      查克是龍族?屠龍隊的領袖就是龍族!?

      菲利斯只覺得荒謬無比,但身體的疲累卻使他的意識逐漸模糊。

      即將陷入沉睡之前,菲利斯只有一個念頭:如果殺掉查克,他是不是就可以結束這該死的詛咒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ABO設定!!!好香( ꈍᴗꈍ)
我喜歡菲利斯,真的好帥氣!O又怎麼了人家就是有實力!
這種不殺掉龍,自己就會變成龍的設定好虐喔……代表可能那些龍曾經也是自己族人……( ;∀;)
最後留下的懸念好令人在意,究竟這對會不會相愛相殺呢!!!
2022-09-16 16: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天澤音的留言!這是我第一次用ABO設定,沒想到這麼帶感哈哈哈
菲利斯就是個人不可貌相的代表,他設定上長得很無害,體格也不會是頂尖,但絕對是個聰明的劍士!
普米羅一族就是一個罪孽的族群,為了讓一族的A強大,所以就把留有普米羅血統的O當成新娘奉獻給龍族,讓數量稀少的龍族得以繁衍,這樣龍族就能繼續庇佑他們的A,至於O要和自己的族人自相殘殺A根本不會在乎,就是這麼殘忍的族群啊QQ
相愛相殺當然是會的,只有最後結局到底是殺還是愛的問題XD
我個人當然是偏向愛啦d(`・∀・)b
2022-09-18 21:53回覆

看到ABO+發情+標記,這不是要OOXX的節奏嗎?然後屠龍隊的領袖就是龍族,所以他要帶人去屠自家老巢?感覺故事好神秘,真的能寫成長篇XD
2022-09-04 13: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篇幅關係沒有OOXX,如果真的有機會發展成長篇,我會讓他們OOXX的ლ(́◕◞౪◟◕‵ლ)
至於查克是不是真的龍族不好說不好說,因為只要有「血統」就可以標記了XD
這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腦洞,而且感覺寫起來會很好玩!
2022-09-04 13: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