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想起你了

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在一些奇怪的時刻。例如聽音樂的時候,看團、追劇或者在夢中也曾夢過你數次,我記不清楚夢見你幾次,但我記得那天我第一次接受我現任男友的邀約時,我夢見了你,你在夢裡面有一種再見的意涵。

上一次夢見你已經是上一次特別濃烈地想起你的時刻,當時候我只不過是在找尋過去同學的臉書帳號,偶然發現你換了頭貼,也剛剛好的是在前一天換的,我剛剛好的點進去你的關於,裡頭記述了你按讚過的、正在追蹤的或是參加過的活動和帳號,並且參加過的活動當中,有一個剛剛好是年初時我猶豫不決的演唱會。

忽然想起上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你詢問了我是不是有去一場音樂季,我驚呆了,因為我不記得在現場看過你,你的字裡行間告訴我你去了並且看到我,但三天的音樂季裡我都沒缺席,我開始猜想你遇見我的日子是哪一天,同時也在想,是否你遇見我的日子剛剛好是我和男友一起去的那個日子。

那次見面也同時見到了上次載我去聽演唱會的男生,我還記得那場的樂團是一兩年前我挖掘到,並且我和你兩個人在半夜時隔著話筒,一起醉在音樂裡頭,像是一起嗑藥嗑到chill了。那天我小小埋怨著,若是你和我一起,那該有多好。

後來也好幾次的想起你,想起之前我第一次聽樂團散場時,你陪我電話聊到我回家為止,想起你是很溫柔不喜歡打擾人的人,而我因為你也成為了這樣子的人,想起我和你數次一起看韓劇討論,想起曾經你去韓國時帶了一個雪人吊飾回來給我,想起,想起曾經你和我總是想起彼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