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次,你能否如期歸來

冬季,空中飄落著零散的雪花,又到了一年四季中最後一季,你依然沒有如期而歸。

習以為常的我坐在電視前看著我們兩個最喜歡的影集,喝著我們兩個最喜歡的烏龍茶,現在的你不知道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穿暖。兩年前的初夏那是第一次遇見你,那時我二十歲,在自家的咖啡廳打工,後來因為你每天都會光顧,跟你越來越熟悉,就這樣半年的時間我們從顧客關係變成朋友再變成情人,也許是我年紀小的原因,想每天都跟你膩在一起,但你已經是一個二十四歲剛畢業踏入社會的男人,哪有時間與我這樣的小朋友玩情愛的遊戲,漸漸的、我們彼此的訊息只剩下早安、晚安,每天我都在等待你的消息,但收到的永遠是你說要去應酬要晚回家的訊息,我很難過,但我依然很愛很愛你,儘管訊息中的大部分都是我對你的關心,還有你留下的已讀不回,但我沒有氣餒,我依然堅定的相信你那時承諾會娶我的話語,我應該要乖巧一點,不要讓你擔心,要多體諒你一些,因為你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拼命。

冬季,空中飄落著零散的雪花,又到了一年四季中最後一季,你依然沒有如期而歸。

從初夏陪你到暖冬,整整一年的時間,我陪你一年了,這一年我們沒有所謂的紀念日,沒有所謂的生日祝福,沒有燭光晚餐,沒有浪漫接送情,更沒有花束、沒有禮物,因為在我心中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永遠是你對我說一句「我愛你」,但這一年你留給我的只有等待,漫漫的長夜我怕黑,但我要體諒你去應酬到凌晨,沒辦法陪著我入眠,做好一桌的熱菜,也只能傻傻的等待你回來,再冷冷地告訴我一句「我吃飽了」,每天守著你太累了,我決定不守了。

那天,我看到你的手機上寫著一個女孩的名字,我以女人的第六感告訴自己這一定不一般,我點開你們的聊天紀錄,果然,你出軌了,我氣得發抖,一周年當天我對你坦白所有事情,我要求你從我的家離開,要你離開這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家,後來你發給我了很多簡訊,我封鎖你了,我再也不等待了,反正你不會如期而歸,反正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曾經你告訴我的早點回家、會陪我到老、我信了,但你依然沒有如期而歸,我一直等,你卻沒有遵守承諾。

我依然會懷念,我們兩個人坐在沙發開心笑著的日子,幻想我們有孩子的模樣,幻想我們能一起到老,但後來你的諾言失效了,諾言沒有如期而歸,你也是。

-----------------------------------------------------------------------------------------------------

!!哈囉大家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最近比較有空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文章了~

寫的不好大家多多包涵!

還在思考要不要換筆名<3!!

近期會翻新我所有書櫃的書   歡迎大家來參觀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