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慢慢「青春」。一點露

人們說積少成多,有人是愛情方面因為交往許多而熟能生巧,有人是學業方面因為讀的讀多而熟能生巧。   而我......是夢想太多而熟能生巧。

我的人生從小學到國中,有非常多的夢想,我總是和別人不同,我想的是未來而他們想的卻是愛情?

我覺得人生的青春不一定需要「戀愛」偶爾有一些知識的潤滑也是不錯的,我愛寫日記、因為我不跟愛人談心,我愛打小說、因為我的心情需要發洩,我愛聽音樂、因為歌詞裡都很像我,我懂得「青春」,我也知道青春的美好,我懂得「戀愛」所以不輕易戀愛。

有人說我的「青春」很乏味,但我不覺得,誰說青春一定要戀愛?

青春期。是可以自我成長的一段時期,我們得一點一點的累積能量,一枝草一點露,慢慢的我們會成為高大的樹,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麗蝴蝶」。

當我抱頭猛讀時、她們在戀愛,當我熬夜讀書時、她們在跟另一半聊春宵,我不想把我的「青春」浪費在這種沒有結果的「小朋友戀愛」,我大可寧願花多點時間在文學上、藝術上。

我說我的「青春」很繽紛,我說我的「青春」很漂亮,我說我的「青春」很美好,我擁有的青春是富有的......

雖然有時候也會小羨慕那些小情侶,但是......我總是堅持信念,朝著「文學」前進。

雖說,我這個年紀應該處於「花痴期」就是所謂的少女青春期,所以我還是會看到帥哥就耍花痴,而我的休閒活動當然就是「動漫」我坦承......動漫真的很好看,不只是故事、人物、配樂,我都覺得很棒。

有時候。我會看一看動漫、小說,就有一些小靈感,之後就會開始動筆了,哈哈!這就是我的「青春」!美麗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覺得人生的青春不一定需要「戀愛」偶爾有一些知識的潤滑也是不錯的''

這句很不錯了(茶

好喜歡這句阿!

果然是才女0.0

我這種低下的人真的好慚愧喔...

這篇給我的領悟好大喔0..0

真的!我身邊的人,談了戀愛後...功課變的不好了。
脾氣也變差了...真是有夠糟糕的!

支持月凜春:>
2013-05-03 19: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消允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我非常開心:>>

我好久沒來了...:<

我才是真正慚愧的人....:<

謝謝你:>>
2013-05-05 15:27回覆
你好阿。
你好。月凜春。

好久不見了。

文筆還是一樣有水準。

沒錯。青春真的不一定要有戀愛

我非常喜歡這篇文呢。

你要繼續加油唷。
2013-05-03 19: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東方晉。

好久不見:>>

我的文筆...哪有阿...誇獎了:<

哈哈:>>青春~~青春~~:>

最近也想了很多:>>

想要把它變成一本書。

popo先在回覆還可以換顏色><
真是太可愛了...

我好久沒來了(嘆:>>

謝謝你:>感恩:>>
2013-05-05 15: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