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NT時代少年團 文軒 愛

  文軒   愛   love

宋亞軒是一位警察,他愛上了他千不該萬不該愛上的人-緝毒犯劉耀文,他因為任務要接近劉耀文

他還記得他第一次遇見劉耀文是在他常常去的公園裡,那是正值秋天,樹上滿是黃色的葉子,好不美麗,他們對視的那瞬間,風吹過,葉落下,宋亞軒覺得人生最美好的風景就是在這一刻吧

“你好,你是哪位?我認識你嗎?”

宋亞軒覺得這麼溫和有禮的人不可能會是緝毒犯,他說的下一句,便讓宋亞軒震驚了

“你要…成為我的男朋友嗎?”

啥?啥?我剛剛聽到了啥?

“啊?你…你再說一次?”

”我說,你要成為我的男朋友嗎?”

宋亞軒想了想,成為他的男朋友,成為他最親近的人,這樣也更好調查啊!於是,宋亞軒便答應了。

之後的幾個月,劉耀文對宋亞軒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懷,一步一步的讓宋亞軒丟了心,動了情,在一天晚上,劉耀文不知去了哪裡,一回家就抓著宋亞軒往房裡跑,急迫又感覺很不安

劉耀文很粗魯的吻上了宋亞軒,一開始宋亞軒嚇到的要掙脫,但在劉耀文的溫柔之下淪陷了⋯⋯

宋亞軒隔天起來已經是正中午了,這個時候一位同事打電話過來,宋亞軒一接起就傳來對方著急的聲音,”劉耀文他自首了!”

宋亞軒立馬衝到警察局,還沒進門就看見劉文正好要上警車,”劉耀文!”

他跑過去,與劉耀文對視,”到底發生了什麼?你為什麼要突然來自首?”

”這不是你接近我的目的嗎?不就是讓我就犯。”

他都知道了?!

”不管你怎麼說,反正昨天晚上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你要對我負責。”

劉耀文苦笑了一下,”我這個犯過罪的,又怎麼能對你負責?”

“我告訴你,劉耀文。”宋亞軒走到劉耀文面前,跟他面對面,”我覺得可以,就是可以!你是我愛的人,我這輩子我非你不嫁!我等著,等你出獄來娶我。”

我還是…拿你沒辦法呢!”好,可能要很久喔!”

十幾年後,劉耀文出獄了,一出監獄的門,就看見宋亞軒站在門口等,一看見劉耀文出來,他馬上跑過去抱住他,”我好想你…”

劉耀文何嘗不想宋亞軒,沒關係,反正我出獄了,我們的愛,我們要慢慢談,慢慢說,說到我們都老到走不動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