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1的大小事

阿~新的一年又過去了,今年我總算記得在最後一天做年度總結了(๑¯◡¯๑)(去年在1月3號才寫)

2020後半就是在一群爛人裡面度過,所以2021剛開始時,聽從我朋友的建議,退出了那個是非之地(這真的是今年做過最棒的決定ღවꇳවღ)

今年我去挑戰了考汽車駕照這件事,唉~一個多月的訓練還是很有用的,駕照一次就考過了,不枉費我每天下課後,騎十幾分鐘到駕訓班,練一個多小時的手排車,這些都是值得的(っ´ω`)ノ(╥ω╥)

今年影響大家最大的應該就是疫情了,因為疫情,我在家待了快四個月。雖然說疫情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影響應該很大,因為不能出去玩,但對我這個宅女來說根本沒差,這三個多月我在家都在看動漫,讓我一口氣追完了好多部,不得不說,挺爽的(^O^☆♪

疫情對我們家來說沒有很大影響,但就在六月多我已經在家上網課的時候,我麻麻去醫院檢查出了二期乳癌,這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我是生活在一個很幸福的家庭,從小到大沒吃過什麼苦,我爸媽也都很疼我,做什麼事也都尊重我的決定,所以我一直過的算是無憂無慮。當初聽到這件事時,我直接被嚇哭,雖然二期乳癌的存活率算高,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那時心裡很害怕,很怕我麻麻就這樣走了。

還好後期的化療和藥物控制那些,麻麻的病情漸漸好轉,經過醫生評估已經沒有癌細胞了,但還是要定期做檢查,和一些後續處理之類的,但這時我才放下心來。

在麻麻去醫院的這段期間,我很慶幸我那時已經考到駕照了,雖然開的不是很穩,但還好醫院離家裡也不遠,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車程,我開車的膽量和技術也是在那時訓練起來的,這也算因禍得福吧。

另一個因禍得福的點是,我的廚藝在這段時間變好了,因為化療的關係,麻麻不能接近火源,所以做飯這件事就落在我身上,我從一開始會把鍋子燒焦,到現在簡單的家常菜我都會做(僅限於家常菜,我做的甜點還是一樣不能吃o(╥﹏╥)o)

今年發生的大事就差不多這些,喔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我今年還是一樣單身(_    _|||)

去年去拜月老,月老爺爺說我今年會脫單,但我身邊想談戀愛的朋友們都被牽線了,就差我!!看來月老爺爺忘了我,沒幫我牽到線ಥ_ಥ

唉~算了,單身還是很好的,男人只會影響我寫報告的速度ᕦ(・ㅂ・)ᕤ

好啦,今年就這樣啦,祝各位2022年事事順心,小人退散,每天過得開心(*≧∀≦)ノ    Happy   New   Year!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