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對於爛人的應對方式

啊~一年又好快又過去了,又是一個感覺有做事,好像又沒做事的一年(´・ω・`)    

2020的上半年因為自摔,將近都在養傷沒做什麼是情有可原,加上又有疫情的原因,很多地方都不能去(好啦,我也不是喜歡出門的人)

下半年都在忙社團活動的事,大一下的時候就幹部交接了,但因為沒辦法有社團活動,到大二上才開始在做有關社團的事,但不得不說一開始的期待,最後給了我滿滿的傷害。

從一開始選衣服的時候,是我活了19年第二次的情緒崩潰(應該是第二次啦),太過的堅持,太多的期待,導致最後事情沒按照我預期的進行直接讓我大崩潰,當然這當中也是有一堆爛人在裡面給我搞事(每次都在會議的最後才說出自己想幹嘛,你就不能早點說嗎   ლ(ಠ_ಠლ)),然後只會給我在那裡放馬後炮,做事的不是你,但問題最多的總是你。

在2021的開始我想提醒我自己不要犯了2020所犯的錯,首先騎車當然要安全一點,再來對於爛人的應對方式就直接噴他,看他還敢不敢多嘴。

最後給自己的2021期許:努力過就好了,別太在意結果,因為過程中會有一大堆你想不到的事情等著你,不管是爛人還是爛事,這都會讓事情無法達到預期,放過自己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救贖,太多的在意,只會搞得遍體鱗傷,量力而為就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