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騙鬼吃豆腐(下)——女鬼

男人面無表情的收拾著攤位道:沒什麼,就加了點紅豆水浸過豆腐,讓你暫時失去能力而已。

  女鬼惡狠狠地瞪著男人:你不過是後備看守的!乾嘛多事?!

  男人又從抽屜中拿出一條長長的草繩,不由分說的就往女鬼身上抽,女鬼痛得撕心裂肺的叫喊著,身軀上竟冒出了煙還印有燒灼的痕跡:說,沒事乾嘛搞人家?

  那女鬼咬牙不說,那長繩再次往女鬼鞭去,女鬼叫得越發凄厲。

  男人走上前道:那孩子還不足18歲,為什麼要害他性命?

  女鬼惡狠狠道:我何止要害他性命,我還要他們家所有男人的性命!

  媽媽聽了嚇得倒吸一口氣。

  男人問:為什麼?

  女鬼顫抖著道:從我第一眼見到他,就覺得他與那個曾經欺騙我的男人相似極了,那個害我萬劫不覆、背叛我的男人!他還親手害死了我們的孩子,我要他全家絕後!!!

  說著那女鬼原本滴著血的雙眼已經變成血紅色,媽媽嚇得全身顫抖、動彈不得。

  男人又吸了口煙:像,但不是他啊。

  女鬼緩緩站起來,盯著男人身後的媽媽:不……他就是!

  說罷便要往媽媽方向沖去,這時男人拿起油燈一調,往女鬼身上照,女鬼一時被油燈忽然發出的強光閃得女鬼趕緊用手擋   著,一時間竟睜不開眼。

  一時間周遭的環境似是被扭曲,光影交置,最奇異的是,媽媽手上的手錶分秒針在往回走。瞬間,他們來到了一個光怪陸離的地方,媽媽扶著攤位推車邊緣,好不容易站起來,卻認不出是個什麼地方,像是個車站月臺,但月臺通向的卻是個漆黑的洞口。

      忽見有行人正有序地排隊走向月臺,那些人和剛剛在臭豆腐檔前遇到的都很像,也是低著頭,灰臉,步履蹣跚。

        這時,一個"人"正要步入黑洞,奇怪的是,越靠近洞口,哪些人越是駝背,手腳也開始有的長毛,有的會腫脹起來,有的會萎縮,到洞口時已經變成以四肢著地步行了。

媽媽不住地問道:   這...這里到底是...?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豆腐有感3
看到正精彩……又断了
2021-12-13 16: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有哦,很快就有續了
2021-12-14 12: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