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HH)撒旦的另類表白(撒旦攻x人受)

死後第二天,我進入了十八層地獄。

原因很簡單,淫念太多之人,天堂拒收。

而我,是個天生的騷貨。

我舔著乾澀嘴唇,扭動著水蛇腰,嫵媚地走進地獄大廳。

真希望能在這裡找個帥哥幹一炮。

“大家表現都給我好點,撒旦主人馬上就要來視察了!”

我滿不在乎地掏了掏耳朵,無比嫌棄地翻了個白眼。

書上記載的撒旦,又醜又老,還有一對尖銳的角。

就這樣一個被詛咒的惡魔,自然引不起我的注意。

但很快,我就被狠狠打了臉。

撒旦走進來的時候,大廳全體安靜。

每個人的臉上呈現呆滯狀,我也不例外。

應該所有的人都沒有想到,撒旦不但年輕,還一表人才。

他一身華麗衣衫,嘴角噙著放蕩不羈的笑容,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一雙深紫色的異樣眼眸清澈而純淨,額前細長的雙角被淡淡的紅光籠罩。

他被命運詛咒的氣息包圍,帶著強大氣場的步伐,每走一步,都令人心神蕩漾。

我滿眼癡迷,一邊緊緊盯著他胯間那包巨大,一邊擦拭著唇角快溢出的口水。

撒旦的長相完美符合我的口味,這倒是讓我挺出乎意料。

在人間,我未遇到過讓我心動的男子。

這也是為什麼,老子母胎單身到死都沒有男朋友,平時只能靠情趣玩具度日。

我盯著撒旦的方位若有所思。

撒旦這種生物,需要怎麼勾引呢?

可能是我的視線過於灼熱,撒旦注意到了我。

他大步朝著我走來,用眼神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疑惑道:“你看起來挺無辜的,為什麼會在地獄?”

我向他拋了個媚眼,拽著他的手就往他肩上蹭,“撒...撒旦哥哥...我好壞壞的..你..你要處罰我嗎?怎麼樣都可以喔...”

撒旦暴怒道:“你他媽離我遠點!”

他狠狠將我甩開。

然後....

撒旦:“趕緊把這個人給我打進硫磺火湖,別讓他在這禍害我!”

我:.....

男人,你會後悔的。

-------------------------

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對撒旦展開了熱烈的追求。

“撒旦哥哥,你今天好帥呀!”

“撒旦哥哥,你別動,我來幫你揉揉肩。”

“撒旦哥哥,你的臉有些髒,我幫你擦擦。”

“撒旦哥哥…你好迷人...我好想被你操死。”

“撒旦哥哥…我好喜歡你..”

他冷漠地看著我,一言不發。

你問我為什麼還沒被他丟進硫磺火湖?

因為地獄有規定,所有靈魂必須先過渡半年,才能被扔進火湖焚燒。

所以,就算他煩我、討厭我、嫌棄我,也拿我無可奈何。

-------------------------

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百般勾引。

撒旦還是拜倒在了我的石榴褲下。

我坐在他腿上,指腹摩擦著他的下頷,曖昧道:“撒旦哥哥,你認真工作的時候好迷人呀。”

半個小時後,他終於忍無可忍,憤怒地摔下手中的生死冊,動作粗魯將我壓制在床上。

“喜歡勾引是嗎?行,如你所願。”  

他的食指在我的嘴唇上撫摸了幾下,隨後死死含住。

他靈活的小舌在我口腔裡大肆攪動,和我的舌頭親密接觸,緊緊糾纏。

“唔…”   窒息感愈發強烈,我像條被浪潮擱置在淺水灘的魚兒,在他懷裡撲棱掙扎。

唇微微分開了些,撒旦嘲諷道:“不是挺會撩?這才剛開始就不行了?”

我好歹也是個大男人,哪能容忍他這麼質疑!

為了維護尊嚴,我不服氣地把他撲倒在床,奶凶奶凶地說:“誰說我不行!”

撒旦笑了幾聲,輕輕捏了下我的臉,眼底是我從未見過的溫柔。

“那我,就不客氣了。”

-------------------------

滿室的欲潮下,我們的軀體交疊在一起。

撒旦的掌心揉搓著我胸前兩顆肉粒,小小的肉粒變得又硬又挺,他伸出舌頭,不停地舔弄肉粒頂端。

“唔…啊…撒旦…撒旦哥哥…”   我蹙起眉心,酥麻的快感從乳頭傳來,半垂著眼帘難受地呻吟。

雙腿無意識纏緊他的腰,我抬高臀部,緩慢坐上他挺立的肉棒。

“啊…”   我抱住撒旦,臉上布滿快感的潮紅,雙眸微微失神,精神有些恍惚。

我靠在他結實寬闊的胸膛上,屁股挪動著位置,方便他撞擊體內的敏感點。

紫紅的碩大龜頭拍打著我的蜜臀,一次又一次頂開快要合攏的穴口,粗大的棒身將我窄小的穴口撐開,密不可分的結合到一起,場面淫蕩又色情。

他抓緊我的腿,肉棒深深捅進腸道,猛烈撞擊著我渾圓雪白的肥臀。

“爽嗎?”

“唔…啊….哈…”   我胡亂點頭,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從被頂撞的地方折磨著我的身軀,紫紅的肉棒抽出進入,碩大的龜頭殘忍的戳弄著G點,我逐漸沉淪在他的狠操下,主動分開雙腿,抬高腰部,完全貼合在他的胯上。

“唔..啊..撒旦哥哥..好棒…”   我無意識的發出讚嘆,主動摟著他的脖子。

撒旦托起我的臀,不停地抬腰頂胯,一臉想要操死我的狠戾樣。

他微微低頭,吻上我的嘴唇,舌頭滑進我的嘴裡,互相交換著唾液。

“啊…不行了….撒旦哥哥…嗚..”   我亢奮的浪叫,渾身劇烈抽搐,性器噴出一股熱液,毫無準備的,我上了高潮。

“別急,只是個開頭。”   撒旦意味不明的笑了笑,再次將我壓在床榻上,肉棒快速進出在我那變得紅豔的小穴裡。

他插到我腸道最深處,肉莖一陣抖動,腥濃的精液狂噴射進。

我雙手捂住嘴,壓抑著哭泣聲,眼睜睜看著紫紅的肉棒一遍遍插進穴裡。

“寶貝,你不是愛撩嗎?這個結果還滿意嗎?嗯?”   撒旦邊說邊氣喘吁吁的猛操,次次撞在軟肉處,我腰部被撞到發軟發酥,眼前一片模糊,只能感受到肉棒的粗壯,和慾望的襲擊。

腸道被他幹得發麻,舒爽的快感不斷襲來,肉棒一次比一次深入,龜頭反覆摩擦著敏感點,強烈如浪潮般的快感,讓我爽到失聲痛哭,射過不知道多少次的性器軟趴趴垂下,一滴滴淫液從頂部擠出。

“啊哈...啊啊...撒旦哥哥....撒旦哥哥...再猛一些...再猛一些...”

我啞著嗓子淫叫,瞳孔潰散,理智全無。

穴道激烈的抽搐收縮,肉棒狠幹幾下後,在痙攣的深處射出一股股灼熱的精液。

無止盡的歡愛,我的身體漸漸吃不消,從未停歇過的快感層層疊進。

“啊!”   又一次高潮後,我爽暈在他懷裡。

-------------------------

第二天,我連從床上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撒旦靠在床邊,居高臨下地看著我,嘴角還掛著淡淡笑容。

“醒了?”

我有氣無力地應了一聲:“嗯..”  

他俯身,將我攔腰抱在懷裡,並輕輕吻了吻我的唇,道:“辛苦了。”

後還不忘凶殘地補充一句:“既然你勾到了我,就沒有不負責的道理。將來你若是變心,我會親手將你挫骨揚灰。”

嗯...不愧是撒旦,表白都這麼具有個性。

我吻住他略微冰冷的唇瓣,笑著應道:“我相信不會有那一天的。”  

畢竟,他可是我一眼就喜歡上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