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賀文 - 重生後和哥哥he了》:骨科/年上攻/重生/原創短篇

1.

「哥哥,聖誕節快到了,我可以買個毛絨玩具回去嗎?   」  

沈璃把臉貼在晶瑩剔透的櫥窗前,心醉神迷地欣賞著櫥窗裡的麋鹿玩具。

站在小傢伙身旁的英俊男人眉毛微微蹙起,神情頗為不耐地盯著腕上手錶,敷衍地應道:「   喜歡就買,不用過問我的意見。」  

沈璃偷偷瞥了眼男人的側臉,見他並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無比失落地垂下腦袋,懨懨地進到店裡,抱起了剛才看上的那款麋鹿玩偶。  

「小朋友,這是送給你的聖誕節糖果,乖乖拿好喔。」   收銀台的姊姊熱情地從抽屜裡拿出一罐巧克力軟糖,塞進了沈璃的手中。  

沈璃不動聲色地接過糖果,抱著比自己還要高半個頭的麋鹿,跌跌撞撞地往門外挪動著腳步。  

沈堯倚靠在店外半透明的櫥窗旁,余光不經意瞧見沈璃笨手笨腳的動作,嫌棄地嘆了口氣,大步向前,一手提起沈璃,一手抱著麋鹿,急匆匆往家趕。「小子,按照你的速度,我們傍晚都回不了家。   」  

沈璃畏懼地縮起脖子,委屈地抿了抿唇。

卻不料這一舉動,明顯引發了沈堯的不滿,「裝什麼呢,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裡的小九九,爸媽現在都不在,你這幅樣子他們看不見,也不會心疼。   」  

男人尖酸刻薄的話語惹得沈璃眼眶微微泛紅,當然他不是因為委屈,也不是因為難過,而是久違聽見哥哥的聲音,激動過頭罷了。  

重活一世,他不會再讓自己重蹈覆轍,也不會像前世那樣傻乎乎的憎恨沈堯。  

因為直到死,他才明白,這世界上只有沈堯最愛他,最關心他。

「哥哥,我最喜歡你了。   」  

懷裡抱著的嬌軟少年冷不丁冒出的這番話,聽得沈堯差點沒崩住面部表情。  

沈璃竟然會說喜歡他?

到底是他自己聽錯了,還是沈璃被誰下降頭了?  

這傢伙不是見不得自己好嗎?  

一向聰明絕頂的沈家大少也在此刻毫無頭緒,「沈璃,你又想耍什么花招?   」  

沈璃两颗黑葡萄般的精致眼珠转了转,刻意回避男人的问题一样,憨憨一笑,「   我说的是真心话,哥哥。   」  

他小心翼翼探過腦袋,試圖往沈堯身邊靠去。  

「別靠近我。」瞧見男人厭惡的表情那瞬,沈璃還是覺得自己的心被狠狠傷了一下。  

  收回蠢蠢欲動的手,沈璃失魂落魄地坐回原位。  

算了,來日方長,他和哥哥的事情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  

沈堯沒說話,淡漠地撇過頭,望向車窗外。  

這些年來,他們之間的確無話可說。  

  2.  

「哥哥!別過來!求你不要過來!   」    

寂靜的夜晚,被少年驚恐的尖叫打破,沈璃驚慌失措地坐起身,拼命地搖頭,妄想甩去腦海中的恐怖畫面。

前世的記憶像惡魔一樣纏繞著他,無法忘懷,也無法丟棄。  

夢中,他還是以往那個任性的少年,因為看不慣同父異母的親哥哥比自己得寵,所以對他處處陷害,時刻防備,一點點磨滅了沈堯對他所有的愛和包容,最終分道揚鑣。  

往後幾年,沈璃活得像個笑話,沒有了哥哥的保護傘,他什麼也不是。  

自暴自棄的他,開始酗酒賭博,遊走在各個酒吧和男人約炮,直到染上了愛滋病。  

得知自己患上愛滋,沈璃徹底放棄了自己,從此一蹶不振,打架吸毒,觸犯了不少法律。  

服刑期間,唯一前來看望他的人就是那個他恨之入骨的哥哥   -   沈堯。  

他的語氣十分不屑,對著沈堯一陣羞辱,似乎要把這些年來的所有怨氣全部釋放出來。  

而沈堯,只是靜靜地聽著,沒有責備,沒有反駁,甚至連委屈也沒有。  

等他發洩完,沈堯溫柔地對著聽筒說了一句:「小璃,哥哥等你出來。   」  

 

忽然間,淚水奪眶而出,沈璃蹲在地上,哭得泣不成聲。  

他出獄那天,沈堯身穿白色高領毛衣,撐著把淡藍色的雨傘,像極了小說裡的男主角,而他,卻狼狽的像個乞丐。  

他落寞地走向男人,絲毫沒有注意到一旁駛來的轎車。  

「小璃!小心!」     沒等他反應過來,沈堯已經眼疾手快地將他死死摟在懷裡,男人的體溫和濃郁的血腥氣瞬間充斥了他的鼻腔。  

「哥哥!   」       眼睜睜看著男人的身軀倒在血泊中,可他卻無能為力。

 

沈堯的聲音輕飄飄地落入他的耳中,刺得他整個心都是疼的:「小璃,哥哥從來沒有想要和你搶過什麼....   」

   

沈璃紅了眼眶,不管怎麼道歉懊悔,都沒能喚醒沉睡的男人。

「哥哥,如有來世,我絕對不會再任性。」     跪在男人墓前,沈璃抽泣到近乎失聲,心底的愧疚折磨得他夜不能眠,日不能休。  

他也知道,不管自己如何懺悔,他的哥哥也回不來了。  

  3.  

再醒來時,時間倒流回了六年前,沈堯還健在,只是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破裂,但沈璃堅信,自己肯定可以力挽狂瀾,改變局勢。  

可今晚的惡夢,徹底擊碎了他心底最後的防線,近些天的堅強,盡數銷毀。

他很怕,他怕他現在依然活在夢裡,等夢醒了,哥哥也不在了。  

「哥哥...   」     沈璃抱膝痛哭,單薄的肩膀愈發顯得他楚楚可憐。  

「沈璃,大晚上你哭什麼。   」     可能是自己的哭聲驚擾了隔壁屋的沈堯,男人粗魯的打開房門,抱怨道。  

沈璃淚眼汪汪地抬起頭,下意識地奔下床,抱住了沈堯,「哥哥,不要離開我。   」    

沈堯一頭霧水地盯著懷裡傷心欲絕的少年,到嘴邊的刻薄話語又被咽了回去。

僅此一晚,哄哄他吧。  

沈堯妥協地摟住少年的肩膀,難得放柔了語氣:「乖,別哭了。」    

窗外,大雪紛飛,銀妝素裹的街道結了層厚厚的冰。

於之寒冷氣氛不同,沈璃的心,是炙熱的。

4.

又是一年熱鬧非凡的聖誕節,沈璃托腮眺望著落地窗外繁華的大街,和五彩斑斕的霓虹燈。

他眸中流露出的期待,被身旁的沈堯尽皆看在眼裡。  

「小璃,想出去逛逛嗎?」

經過幾年來的不懈努力,他和沈堯的關係緩和了不少,沈堯對他的偏愛肉眼可見地逐漸放肆起來,甚至越了线。

但不可否认的,沈璃喜歡這樣的沈堯,喜歡到了骨子裡。

他拉了拉沈堯的衣袖,笑著搖了搖頭,「這個聖誕節,我想和哥哥一起過。」

沈堯挑起眼尾,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他這個小寶貝可真黏人。  

不過,他很喜歡。  

沈堯輕笑道:「小璃,既然你不想出去,那我們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沈璃撩了撩額前碎髮,两颗乌黑滴溜溜的眼睛弯了弯,「什麼事?」  

男人修長的手指撫摸過他紅潤的雙唇,所過之地,像鮮花一樣綻放開啟,薄而微涼的唇瓣隨之覆上,火熱的舌頭佔據了整個口腔。

沈璃軟了身子,靠在男人肩頭,任由他隨心所欲地挑逗玩弄,糾纏著舔過每一顆牙齒,探進喉嚨深處,索取著甘甜津液和舒適的温度。

衣物散落一地,凌亂又激烈,男人無情的進入像閃電的襲擊,順著少年的尾椎骨攀升到全身的每一處神經,他的大腦像被打了麻醉劑一般暈眩,無意識扭動的身軀純真又妖嬈。  

沈堯按住人兒的肩膀,提胯向上猛烈地顶撞起来。

鼻腔發出不可思議的甜膩聲音,沈璃俊美的濃密睫毛如同蝴蝶羽翼般輕輕扇動,被男人環住的嬌軟身軀癱軟入泥,灼熱的堅挺在體內放肆抽送,長矛一樣的硬物深深釘在腸道深處,無法移動分毫,飛濺的汁水染濕了地毯一角...  

沈堯將懷中人兒緊緊摟住,每一次的親吻都像是要把他吞之入腹。

柔軟的地毯接住少年墜落的身體,男人順勢向前壓住乖巧小人。

沈璃無力的雙腿勾住男人的腰身,不停歇的運動讓他精疲力竭。

隨著男人進進出出的律動,少年上下起伏的玉體動作像優美的舞蹈般嬌媚,被巨物塞住的深幽間,流淌出一股股瓊漿玉液......  

从黑夜到清晨,终是一夜无眠。  

5.

孤單的人兒找到了歸宿,從此不再迷茫,不再漂流。  

沈堯對他而言,是冬日寒夜裡的一把烈火,不光照亮了他前方的路,更溫暖了他的心。

 

若失去了他,自己的人生也再無意義。

無數個夜晚,沈璃後怕地握緊了沈堯的手,虔誠地親吻。

他感謝上蒼,給他重來一次的機會,讓他能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沈堯,我愛你。」    

前世今生,最討厭的是你,可最愛的,依舊是你。  

這句他未說出口的話,會深埋於心,直至生命的盡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2021.12.25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2021-12-26 02: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