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五) 最終回

(五)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答案

我沒把握在一起後我們會變得怎樣,那樣不確定的感情,我寧願不要,但他永遠都是我青春年少裡唯一的答案。

我的思緒雜亂,無法思考,我甩開他的手,儘管我早已放不下對他的感情,但也不願他因此變成一個人人厭惡的花心男,我認真肯定的回應:「你要說什麼,如果你是想說跟字牌有關的話就別說了,我承認我很喜歡你,那天是我情不自禁,但我很愧疚,因為現在的你根本不能這麼做,是我害了你,有無數次我以為我錯過的那些有一天會回到我身邊,但事實證明沒有,你身邊的人一個換一個,你並沒有回到我身邊,是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曾經也覺得默默地喜歡著你就夠了......」

季向凜不甘打斷我的話:「那現在為什麼又要承認呢?你其實也想和我在一起,不是嗎?」聞言我不禁搖搖頭,並深深吸了口氣繼續說道:「因為我不想再藏了,我也是有感情有感覺的人,對你的喜歡我無可否認,但錯過就是錯過了,說什麼都是白費,我不會答應你,不會和你在一起,永遠都不會,好好對你身邊的人吧。」說完我頭搖不回的瀟灑離開,但誰知道我心裡的苦,季向凜也沒有再挽留。

我很喜歡他,但我拒絕了他,曾以為喜歡他已成盲目,但這次我不糊塗,我知道和他在一起,應該會是幸福快樂的,但那樣的幸福又能維持多久,我不想要這樣不保質的感情。

到了很久的以後,我聽說他分手了,但身邊仍有女孩繞著他轉,我們也分班了不再是同桌,我沒有再跟他聯絡,他卻留了張紙條給我:「吳念晴,我希望在未來還能再遇見你。若能重來一次,我會毫不吝嗇地表現對你的喜歡,堅持我曾說的對你一見鍾情。」

這些話我一直放在心裡,可能還有些許期盼,因為對他的喜歡依舊存在,那份愛已成遺憾,他曾經離我很近,但是我錯過了,但我仍期許未來那份愛能失而復得。

等到我們都足夠成熟,有足夠勇氣若那時還能再見,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出:「季向凜,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答案,我希望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如此,也不枉青春年少,我有一個喜歡很久很久的人。

每當我路過那校門外的那棵櫻花樹下,輕閉雙眼感受花瓣掉落的瞬間,彷彿像那天的傾盆大雨,喚起了彼此心中埋藏的愛意,我放肆地越過那條線,但我不後悔,他一直是我心中確信的答案。

我還是會無意中想起在雨中與他相擁深吻的那天,儘管最後我們只能各自前進,但所幸那刻我們的眼中裡只有彼此,那瞬間的我是幸福的,那便夠了。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