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那份失而復得的愛是你 (四)

(四)我們,最好的方式(二)

他不會是為我撐傘的那個人,和他在一起的那些美好,都是要還的。

輾轉又到了放學時間,剛走出校門沒多久,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讓沒有雨傘的我淋了一身,我也不禁被這場雨感染變得幾分傷感,幾滴淚珠從眼角滑落:「現在不會有人再為我撐傘了!我又是一個人。」我在雨中感嘆,頓時我感覺到自己沒有再淋濕,不禁抬頭一看,竟是季向凜。

我早已分不清臉上流的是淚水還是雨水,只是不停地嚎啕大哭,我猛然緊抱著季向凜,遲遲不肯鬆開:「你終於來了!」面對我的擁抱季向凜沒有掙脫,只是輕拍安慰:「我來了!如果沒有我,你該怎麼辦!」聞言我立刻被打回現實,現在的他早已不是可以為我撐傘的那個人,我脫離他的擁抱,什麼也不管地往雨中奔跑,此時早已傷心欲絕,卻被他觸不及防地抱住背脊,我感受到他的溫暖。

他深情說著:「你還要逃避多久,我一直在等你的答案,現在,你可以給我了嗎?」聞言我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忘情地緩緩轉身,捧著他的臉輕吻了一下:「這就是我的答案。」隨後他被我的情緒渲染深情地回吻,我早就忘記他有女朋友這件事,那一刻我只想守住得來不易的美好。

在那天後,我們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我心中的罪惡日漸增重,我明知他有女朋友卻無法克制心中喜歡,得到那刻的美好,但勢必是要還的,而這後果應該由我承受,正當我這麼想時,他興沖沖地跑到我面前,我卻不敢直視他眼神,他一言不發地握住我的手走到操場上,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驚喜,甚至還有字牌寫著:「我唯一的答案,是你,一直都是你,吳念晴。」

我滿眼震撼,甚至餘光一掃竟然見到季向凜的女朋友對我微笑,此時的我只想逃走,尷尬地抬不起頭,我雙手摀住臉不敢見人,季向凜輕輕把我的手撥開,認真凝視:「怎麼了?這可是隔壁的季同學想跟你告白準備的!你可別辜負人家的心意。」聞言我的心瞬間涼了一半,原來是我自作多情,這不是季向凜準備的,也不是他想跟我告白,真可笑,那那天的吻又是怎麼回事,現在的我卻一陣混亂。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怎麼勉強都一樣,季向凜這樣玩我很有趣嗎?抱歉,我不想再陪你玩了!」我既生氣又傷心地對季向凜發牢騷,我轉身離開,眼眶飽含的淚水潸潸落下,我的滿腹真心,但他卻不知曉,這次我是真的受傷了。

此時,他叫住了我隨即跟上我腳步牽住我的手,愧疚地說:「對不起,我只是想跟你開個玩笑,隔壁班沒有姓季的同學,那個季同學是我,那句話也是我想對你說的,你別走,可以聽我說完嗎?」我一陣心慌,但看著遠處的那個女生,不禁有些畏懼,他在說什麼,而我現在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嗎?我不知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