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活中的無奈,迷茫的狼

我們的人生從小開始,都會有一個自命不凡的夢,就比如我,從高中就訂下一個目標我要做自己的老闆,不要一生都為了他人而工作,但隨著時間推進過了24歲再回頭看發現自己沒有的是能力又或者有能力,但不知道該如何發揮,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機遇,就向玄幻小說中的機緣一樣,總會遇到特別的人事物來改變你,使你更加壯大,但也會有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這樣的遭遇…在這些經歷的洗禮過後是否能保有本心?保有最初的我?對我而言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們是人我們會變通,也許會陷入短暫的低潮,但過去了總會因為時間的洗禮重新煥發不一樣的心,當然了心是忽明忽暗的,我們會正面也會有暗面,看著奮力向前邁步的朋友,再看看自己往往會陷入迷茫,看著不再和睦的家庭也會陷入迷茫,有掙扎過有想奮力向前邁進,但直到現在都還看不到結果……

如果你(妳)也這樣,請記得你(妳)現在和過去所以努力的一切都不是為了現在的自己,而且為了成就未來能改變一切的自己!           晚安~我想睡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芒忙
茫忙:
覓覓巡尋困苦盲,
東奔西跑北南茫,
採得花粉集成蜜,
事事艱辛世世忙。
2021-11-18 02: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人生滄海兩茫茫
2021-11-20 01: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