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L】妳是恩賜也是劫03 (完) H慎入

確認是目標,銀刃便不忍了,用最快的速度,拿出特別製成的冰索出來,狙鴞跟她對望一眼,知道她要下手了,嬌嗔著推開X,「等等,你別弄壞我的禮服啦!我自己脫,好嗎?」

「好,妳自己脫。」,X聞言放開了狙鴞,兩人身體剛距離達到30公分,銀刃立刻出手,冰索瞬間割斷X的頭!

狙鴞馬上用組織給的特殊粉末潑灑,斷裂處,血在瞬間凝結。

兩人開始用最快的速度,拍照、打包,從窗戶跳出,趁著夜色昏暗以及大廳的男女仍在交纏著,沒人注意樓上外牆有人影,迅速逃出X的府邸。

銀刃牽著狙鴞的手,趕往距離此處最近的一個安全據點裡,兩人已經被藥力侵蝕得快喪失理智。

進了門,丟下裝在布包裡的人頭,銀刃便忍不住抱緊狙鴞,開始親吻她。

「長官…嗯…我們……」

「那春藥…這麼濃…妳不想要嗎?」,銀刃一邊說,一邊脫去彼此的所有衣物,吻也沒停過。

銀刃將狙鴞壓上床,輕啃著她雪白的雙乳,讓她完全陷入情慾之中,再掰開她的腿,讓兩人的雙腿交纏著、前後磨擦著。

「嗯…啊…銀刃…好舒服…」

「狙鴞…我也好舒服…妳下面的唇…好軟…」

「別…講這麼…讓人害羞的話…啊!」,狙鴞呻吟著、顫抖著,到了情慾的高點,見她如此淫態的銀刃,也忍不住的到了頂端。

銀刃收回自己的腳,踩跪姿在狙鴞雙腿之間,用雙指緩緩地進入那個已全然浸濕的甬道。

「不…呃…有點疼…嗯……」,狙鴞伸手想阻止,但銀刃沒有停下,繼續活動著,只是動作輕柔許多,不再如一開始般狂野。

「兩指妳會痛?」,銀刃有些訝異。

「嗯…我…沒有…經驗……」,狙鴞一邊嬌喘,一邊回應,她明顯的深陷情慾之中,因為她剛剛那杯酒已經全喝光了,銀刃只喝了1/5杯。

「這樣啊…我眼光真沒錯。」,銀刃邪魅的笑著,將手指微微勾起,不再只是單純進出,而是刻意尋找那個柔軟的點。

她看見指尖在某個位置時,狙鴞那毫無隱藏的顫抖跟呻吟,於是開始全力進攻著那個地方。

「不…啊…嗯…別…受不了…」,狙鴞緊抓著床單,身體緊繃著,不住的弓起身,大腦陷入一片空白。

銀刃抽出手,舔了舔上面的蜜液,如想像般甘甜,她滿意的起身,抱著狙鴞去浴室,溫柔的清洗著彼此,在浴室忍不住又要了狙鴞一次。

然後把她抱出房間,弄乾兩人的頭髮,本想靜靜抱著狙鴞睡覺了,但她身上清甜的玫瑰香,讓銀刃沉醉著,忍不住又把她翻成仰躺,掰開她的腿,俯身下去品嚐著她專屬的蜜液。

「妳…還來啊…我不行了…我是第一次耶……」,狙鴞嬌嗔著拒絕。

「嗯?要抗令?」

「我…沒有…妳…哪有長官…這樣的…嗯啊…」,銀刃的舌,靈活的游移著,讓狙鴞又被送上了一次情慾頂端。

銀刃撐起身,「組織規約,第一章第三條說什麼?」

「嗯…長官所言…無條件服從…啊…」

「還有問題嗎?」,銀刃邊說邊深深的進入她,她的嬌喘聲,讓人欲罷不能。

「沒…有…嗯啊…又…」,狙鴞緊抓著床單,顫抖著,忍不住求饒,「拜託…放過我…我不行了…」

「怎樣不行了?嗯?說啊!」,銀刃啃咬著她的耳,讓敏感的她不停顫慄。

「快…嗯…虛脫了…我…腳一直繃著…好痠…」,狙鴞勾住銀刃的脖子,希望能制止她的動作,但搞近身殺戮的體能,怎會是她這個遠程打帶跑的體能可以比的?

銀刃被勾著脖子,乾脆低頭輕吻啃咬著她的脖子,手的動作卻不曾停下。

狙鴞聞著她身上的羅馬洋甘菊味道,令人心安、沉迷,但她的動作卻是狂野的。

最後,狙鴞不記得自己到底高潮了幾次,反正是在某次高潮的同時,陷入了昏迷。

翌日清晨,狙鴞是在雙乳不停的被吸吮的狀況下,清醒過來的,有個娃娃臉的女人,正趴在她胸前,低著頭奮力著。

「銀刃…妳是…很想弄死我嗎?」,剛睡醒的狙鴞,聲音有些沙啞,更添她的嫵媚。

「妳醒得真慢,警覺性這麼低,怎麼上到S級的?」,銀刃起身,雙手撐在狙鴞的臉龐兩側,讓人神共憤的清純娃娃臉,卻笑得很邪魅。

「那是因為妳夜裡操死我了……」,狙鴞看著她可愛精緻的臉,一邊害羞的說著。

「嗯?這是頂嘴嗎?懲罰不夠就是了?」

「不要…拜託…真的不要了……」,狙鴞馬上勾住銀刃的脖子,撒嬌的求饒,她以為這樣可以讓銀刃放過她,卻完全是在點火!

本來銀刃舔到她醒就要起身了,還要回組織覆命的,這下子,火完全被點燃了!不吃怎麼可以?

銀刃看著她,「當我的女人吧。」

「啊?」

「聽不懂?」

「這是…命令…?」

「不然呢?廢話真多!」,銀刃受不了這傻子,低頭吻了上去,在她嘴裡攻城掠地。

銀刃吻到狙鴞快窒息才放開她,盯著她雙眼,「妳或許是第一次見到我,但我並不是,我早就知道妳的存在,也早就想讓妳當我的女人。」

「妳…為什麼…?」,狙鴞喘著氣問。

「唉……10年前我就在組織晉階選拔大會注意妳了,一直關注著妳,別那麼多廢話,答不答應?」

「當然好啊!大笨蛋……我也一直注意著妳,但殺手的禁忌就是愛情啊…我哪敢去認識妳。」

銀刃趴在她身上,緊抱著她,兩個人的心緊貼在一起,交互跳動著,「妳也喜歡我?」

「不。」

「嗯?」

「我愛妳…早在20年前……在妳從剛果流域的泥濘中牽起我的手時,我的目光就不曾離開過妳……」

「那個哭成花貓的女孩是妳?」

「對啊!妳的銀白頭髮太好認了,我一直都記得妳……」,狙鴞說著說著,忍不住哭了。

「乖,別哭了,我們回組織交任務吧!申請退休後,我們就自由了,妳想去哪裡定居?」

「首先去大溪地吧?以後可以再換雪梨、巴黎……等等。」

「好,都聽妳的,小傻瓜。」

銀刃開心的牽著狙鴞,踏上回組織的歸途,不過那只是她們愛情的啟程。

--------------------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殺手故事?

待主更的長篇《餘生有妳》完結,應該會把這個故事變長篇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