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L】妳是恩賜也是劫02

到了時間,銀刃和狙鴞一起進場,按照原先講好的方式,一左一右,開始在會場裡搜索著。

按照情報,X家裡有個地下室,那裡有無數骯髒齷齪的東西,聽說最多的就是用來賄賂的『公主玩偶』,選用14~18歲的漂亮美少女,經過精心『調教』而成的,是無數高官、富商所喜愛的東西,因此X能不停連任,背後龐大的利益組織很可觀。

銀刃跟狙鴞決定,要先找到這個地下室的出入口,再想辦法調查X是否也會在這裡玩樂,如果會的話,處於情慾的男人,是最容易下手奪命的。

「美女,往這偏僻的地方走,想找什麼呢?」,一個猥瑣的男人,在X家的一隅看到火辣性感的銀刃,立刻上前去搭訕。

「有些迷路了,你對這裡熟嗎?」,銀刃刻意露出無助的表情,柔弱的對男人問到。

「妳問對人了!老子幾乎每天都會來這,熟悉不過了!」

「為什麼總理家你每天來呀?沒在電視上看過你呀?」

「哈哈!這裡太多出入的人默默無名了,但不代表我們沒有兩把刷子喔!」,男人一邊說,一邊伸手摟住銀刃的腰。

銀刃在心裡翻了幾千個白眼,忍住一秒殺了這男人的衝動,維持專業甜美的笑容,「那你是做什麼的呀?」

「老子是搞軍火的!不只是那些大砲和飛彈厲害,老子的短槍也很厲害喔!要不要試試看?」,男人一邊說一邊將手往下游移,揉捏著銀刃的屁股。

「你很死相呢!一直動手動腳的!」,銀刃發揮影后演技,對男人嬌嗔著,推開他,順便繼續套話,「聽說這裡有一個提供男人玩樂的天堂,你也會去嗎?」

男人有一瞬間變臉,眼裡閃過陰狠,雖然馬上恢復如常,但職業殺手出身的銀刃完整的捕捉了。

「美女怎麼覺得有那樣的地方呢?」

「鄰國不是有爆出這樣的醜聞嗎?我覺得應該每個國家都有這樣的地方存在著。」

「哦?那妳也想加入嗎?」,男人毫不猶豫地露出殺機。

銀刃沒想在今天動手殺人,「你捨得把我分享給其他人呀?」

「那就看妳表現呀!」,男人緊摟著銀刃,淫笑著,口水都快滴出來了,他玩過無數女人,這種美豔清冷,眼神中有殺氣,又一看就很處的,倒是沒玩過。

銀刃思索著脫身的方式,突然她聽見風中細微的聲音,有暗器襲來!

「呃!」,猥瑣男人突然倒地,摀著脖子,昏厥了。

「妳還好吧?」,說話的是狙鴞,她情急之下,射了暗器,那是含高濃度蛇毒的冰針,數秒便會融化,殺人於無形。

銀刃有些錯愕,「妳幹嘛殺了他?死人了會打草驚蛇!」

「我射的是組織研發的冰針,已經融化了,殺死他的是蛇毒,誰會想到是他殺?而且這個角落沒有監視器,快走吧!」,狙鴞拉著銀刃回到熱鬧的舞池裡。

舞會裡,大家喝著酒跳著舞,似乎沒有人發現,某個角落死了一個人。

狙鴞覺得口渴,便去餐桌上拿了兩杯香檳酒,和銀刃一人一杯喝著,靜靜的看著大家狂歡。

一藍一紅的絕世美人站在舞池邊緣,引來無數男人前來搭訕,都被她們一一拒絕了。

一直都在2樓往下看的X,自然也注意到這兩個女人了,這輩子還沒玩過這種天仙等級的!他誓言要把她們弄到手,於是…他做了一個極為大膽的決定……

狙鴞和銀刃喝了幾口酒,突然覺得有些不對勁,身體開始有些不自然的反應,卻不是正常的酒精反應!

周圍的人們,也開始不對勁,男男女女緊貼著的身體,交纏著、磨蹭著,場面開始越來越失控。

「快走,酒有問題!」,銀刃牽著狙鴞的手往會場外走,她們警覺性高,喝下的酒比較少,但也明顯的有影響,兩個人的身體正在發燙著。

X在樓上,看見了紅藍身影想走,立刻派出親衛隊前往攔阻。

「兩位女士,總理有請。」,親衛隊的男人們圍住她們,手裡全拿著步槍,擺明著就是別想拒絕。

銀刃和狙鴞對看一眼,明白機會來了,仍是發揮影后演技,「怎麼了…?我們不舒服…想離開了……」

狙鴞心裡對銀刃的演技,深感佩服!也配合著演,「對啊…總理有什麼事?好暈喔…」

圍著她們的男人,看著她們柔弱的樣子,全都興奮不已,但還是要先帶去找總理,也許等總理享受完,會丟給他們玩玩。

「走吧!總理看上妳們了,別逼我們用強!」

於是銀刃和狙鴞兩個S級與特S級殺手,就這樣被侍衛們帶進X的房間裡,那是一個富麗堂皇卻沒有美感的房間。

目所能及,都是黃金打造的,卻盡顯土豪氣息,沒有人文素養、沒有修飾,閃亮亮的讓人不舒服!

X躺在床上,僅穿著睡袍,看著被帶進來的兩個美女,十分興奮。

「下去,顧好門,不管聽到什麼都不准進來打擾我。」

「遵命!」

侍衛們下去後,X看著她們,「兩個美女,要自己脫,還是我脫呢?」

他首先走近狙鴞,伸手摸著她的脖子,再將她拉過來,臉湊在她的頸部聞著她的氣息,是一種香甜的玫瑰味,他輕輕的啃了一口,讓狙鴞覺得無盡厭惡,但她在等銀刃確定眼前的目標。

銀刃看這個死變態男人的背影,他竟然敢這樣對狙鴞,心裡很不是滋味,覺得自己的獵物被動了,讓她很憤怒!但她還是拿出組織給的一個試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了X一根頭髮,放進試劑裡面測試。

X已經舔吻著狙鴞的嫩頸,狙鴞剛剛喝的香檳酒,藥效越來越發揮了,她的理智快無法抵擋,已經有點在發出呻吟了。

銀刃憤怒著,但她也有喝酒,渾身像被火燒般,無法克制的慾望,從下腹部蔓延全身。

終於,等了15秒,試劑變顏色了,很幸運的,是變成紅色,代表眼前的X確是本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