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葱歲月便如此流過

電影<<失眠求生戰>>

一場關於睡眠的實驗,參加者堅持不睡覺的天數越多,就能得到越多獎金。

.

在現實生活裡,我們總會首先選擇犧牲睡眠時間,可能是為了追逐金錢,沒日沒夜地工作,進修;可能是崇高一點的追逐夢想,蹲在書桌前桃燈夜讀,關在Bnad房埋首於音符之中;通宵達旦,又可能純粹因為打機﹑浦夜店﹑(年青力壯時)跟情人纏綿整夜。

.

缺乏睡眠的代價你我都體驗過一大堆,但大家仍渴望擁有更多更多的時間,因為我們實在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時間,是最大的敵人。

.

上帝並不公允,縱然祂給所有人每天24小時,但根據科研結果,有些人天生就不需要睡太多,所以他們的24小時比一般人更長。

.

曾經很羨慕那些少睡體質的人。但在追追趕趕三十多年後,突然驚覺從前跑得太快,風景還未來得及欣賞便已流逝。渴望長大,青葱歲月便如此流過了,渴望功成名就,20出頭後的一輪歲月也跟著流走了。我們曾經為了追趕時間,忘掉停下來陪伴所愛的人,待祖母離逝後才仰天嘆息,待情人遠去後才恍然大悟,待兒子長大後,才發現錯過了他唯一的童年。

.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