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是蚊子飛過都能得見的寧靜

或許是老師職業使然,不少人都認為我是個外向者,但其實,我是個十足的內向者。我每天都需要極大量的獨處時間,在書海中翻閱,在鍵盤上揮灑指尖,在昇起片尾字幕時聲淚俱下,或單純地享受思緒在黑夜中獨舞。

.

非常幸運,我找到適合自己的家人。濼熹因為發育需要,一天到晚都在睡,家裡的三隻貓主子也因為天性關係,每天要睡16小時,我家的老婆…呃…不知甚麼原因也是經常睡到半死。不管外頭烈日當空,朝氣洋溢,或是滂沱大雨,風聲鶴唳,屍橫遍野,隕石墜落…我家的房間如常關起窗戶,拉起窗簾,一片靜謐祥和。

.

幸福,是看著貓喵在睡夢中有節奏地擺動的尾巴,幸福,是伏在濼熹胸口聽他的心跳聲,幸福,是牽著愛人的手欣賞秋風落葉。在人生路上磕磕絆絆三十多個年頭後,終於發現,幸福便是蚊子飛過都能得見的寧靜。有蚊﹗舉起雙手,To   be   or   not   to   be…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