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EW!競爭者-豬豬山神

「疼…」女孩傷腦筋的揉了揉腳踝,要不是男人抱著她的臉,遮住了她的視線,她也不至於沒看到腳下的石頭,扭傷腳踝。

「……抱歉…我會負責任的!」男人緊張將女孩抱起,用了剛剛女孩抱他的姿勢。

「沒事啦,就是有點痛,我還是可以自己走的。」女孩把剛剛被風吹上去的劉海重新用手整理下來遮住面部,還是這樣比較好,有劉海遮掩,陽光才不會那麼刺眼。

「不!我會負責到底,請讓我暫時當你的足。」

「……好吧,到前面那間屋子那邊就放我下來吧。」女孩看著男人那紅到不行的面容,猶豫的答應了,雖然覺得沒必要,但是看對方堅持的樣子,還是順著他一下好了。

「……好的。」男人心裡一揪,是不是要放慢腳步呢?這樣他懷裡的溫度才可以在持續多點時間。

「好了,放我下來吧。」男人走到屋子前之後,女孩要求要下來。

「不需要我抱妳到屋子內嗎?」男人有點捨不得放下女孩。

「不用哦。」

「嬋嬋妳回來了啊!」一名男孩聽到門外聲響便開了門,接著三人對視了一會兒。

「這位是妳弟弟?」男人看著明顯比女孩小一圈的男孩,這男孩身上怎麼有一股妖氣的味道?男人疑惑了一下。

「不是,這位是我哥哥。」

「嬋嬋妳受傷了?!」男孩上下掃描了一下,看到女孩的腳,緊張的一把從男人懷裡搶過女孩。

「不太算,只是扭到,很快就會好。」女孩安分的任由男孩抱著。

「…不行,跟我去房間裡面擦藥!」男孩堅持的將女孩抱進屋內。

「那個,你先坐在客廳沙發等我。」女孩看向待在門前的男人,然後被哥哥抱進了房間。

「沙發?」男人掃視了客廳的物品,然後選擇一個看起來是[沙發]的傢具坐下了。

(房間內)

「對了,嬋嬋…那個傢伙是誰?」男孩細心的為女孩上藥。

「山上撿來的。」

「……嬋嬋……不是告訴妳不要在亂撿人回來嗎?」雖然自己也是嬋嬋撿回來的,但不代表他接受她撿其他競爭者回來。

「可是我都撿回來了…」

「那下次不要再撿了!」

「好的!」

「那我們出去吧。」男孩為女孩包紮好腳踝後,牽著女孩走出自己的臥房,雖然知道女孩只是口頭答應,但是他還是沒辦法說什麼。

「你怎麼坐在那裡?」

剛出臥房就見男人坐在狗床上,男孩無奈的撫額,又來一個未教化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