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老虎野豬

砂土揚起,一頭金黃色巨大的跟熊差不多的長毛野豬在遼闊的平原上掙扎著,脖子上的項圈限制著牠的自由,牠極力的想掙脫開來。

「小黃別衝了!你太興奮了!」項圈上的繩子另一頭是位劉海長到遮臉的女孩,此時她一手抓著繩子,隨著巨大野豬的掙扎,她腳步絲毫沒有移動,牢牢的抓著繩子。

「哼嘰!」野豬不滿的繼續掙扎,甚至爆衝,但依舊敵不過女孩的怪力。

「放棄的跟我回家吧!我家有漂亮一群漂亮待配種的小母豬哦!」女孩信心滿滿的跟大野豬講著跟她走的好處。

「哼哼嘰哼!」大野豬先是向後衝刺,在繩子拉到底後,快速的往反方向衝去。

「小黃不要掙扎了!我家有美食跟豬豬後宮耶!快跟我回家!」女孩一扒拉,大野豬一把被扯到躺在地上。

「我不要!我是山神耶!我才不要跟一群母豬做!」大野豬在一陣金光中變成了一位全身赤裸的金髮黑皮成年男子。

「啊啦?」女孩疑惑的看著眼前的赤裸男子,剛剛明明是帥氣的大野豬啊?山神?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要拐我走至少也要有美女啊!一群小母豬是什麼鬼?我堂堂山神有這麼急色的跟豬做?我才沒這麼重口味!」金髮男子繼續抱怨。

「………………所以你不是豬?」女孩終於掌握到重點。

「不是!我不是豬!」這女孩看著裸體的他居然絲毫感覺不到害羞?

「哦…好吧!」女孩很乾脆的走到金髮男子的懷裡,上前解開金髮男子脖子上的項圈。

「咦!?」看著走到懷裡的女孩,認真的解開脖子上複雜的項圈時,金髮男子隱隱能嗅到女孩身上的香氣,這女人這麼沒有警戒心嗎?男人有些心猿意馬的看著被劉海遮蓋容顏的女孩,他不經開始好奇女孩劉海下的面容了…

「拜拜!」女孩將項圈收入懷裡,準備離開,本來以為可以幫家裡年事已高的種豬減輕負擔呢,看來還是得老老實實的去市場買公豬。

「等等!」

「什麼事?」女孩回頭看著男人。

「……那個…」男人開了口,卻不知道說什麼。

「怎麼了嗎?」

「我能跟妳一起走嗎?」

「欸?可是你又不是豬,我帶你回去要幹嘛?」本來是為了新的種豬,才要帶他回去,可是他又不是豬,帶回去只會增加伙食費。

「雖然不能配種,但有我在,催熟妳家的農作物,讓妳家的土壤變得更加肥沃。」

「聽起來還可以耶!那走吧!」女孩對著男人伸出手。

「欸?」男人疑惑的將手遞出去。

「首先要幫你找一套衣服,不然就這樣回去對我爸爸們不太禮貌。」女孩拉著男人的手向前走。

「衣服?像你身上穿的這種?」男人感受著手中女孩嬌嫩的手掌,他是不是太久沒接觸女人了?居然對女孩有種渴望的感覺。

「差不多吧?」女孩看了下今天身上穿的襯衫跟褲子。

「那簡單。」

「簡單?」女孩疑惑回頭看向男人,卻發現男人身上突然穿著一套跟她一模一樣的衣物。

「哇哦?衣服穿的真快,那我們直接回去吧!」女孩毫不在意的繼續拉著男人回家。

「妳不好奇我衣服哪來的嗎?」

「不好奇哦。」

「……那妳有其他家人嗎?姐妹之類的?」如果有漂亮姐姐的話應該會很讚,在遇到女孩之前,他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女人了,尤其在自己的山被糟蹋變成廢墟之後,連一般小動物都很少會經過這裡……

「有爸爸們跟哥哥們,沒有姐妹。」

「那妳媽媽呢?」

「沒有哦,我沒有媽媽。」

「………」那這個家不是只有這個女孩是女生嗎?感覺如意算盤打錯了啊……他有點後悔了,可是他現在離的開嗎?男人看著拉著自己的小手。

「啊!我們到了!」

「在哪裡?」

「那裡。」女孩站在懸崖邊,指著下方遠處的小屋子。

「這不算到了吧?」

「跳下去就好啦!」

「蛤?不行吧!太高了!」這個高度…正常的人類跳下去,不死也殘吧?真的沒問題嗎?

「沒事的,不用怕,我抱著你下去。」女孩一把將男人公主抱,就跳了下去。

「喂欸欸欸欸!」男人被突如其來的公主抱嚇到,還不等他反應過來,女孩就抱著他跳下去了,嚇的男人抱緊了女孩的頭。

「鬆開點,我看不到路了。」女孩困擾的皺眉,此時她的劉海全被吹了上去,明亮的光線,讓她不得不瞇了下眼……然後這傢伙居然還用胸肌遮蔽她的視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