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討厭一個人,原來是很難的課題。

要持續,猛力,加足馬力的記住討厭的人事物,對於酸魚腦來說不符合記憶庫使用效益。

事件始末及情緒分化,分析過程學到及未思索的角度,該留該斷一次處理,腦袋釋放空間其餘鎖進長期記憶裡。

簡單來說:「忘了。」

旁邊的人記憶卻是超群提詞機:「你不是說過討厭誰⋯⋯⋯,不會是唬弄我的吧!」

酸魚從別人口中發聲提詞機尋找關鍵字,翻閱腦袋裡的資料庫,果斷澄清當時的情況及處理方式。

真是厲害事情已經忘得差不多,別人永遠記得""討厭""鮮明感朗朗上嘴。

記住討厭,執鞭討厭,顯然看不到喜歡這一面,喜歡耍廢,喜歡在網路上悠晃,喜歡看看別人創造組合的文字。

執鞭於討厭的這課題太難了,酸魚這金魚腦不好用。

喜歡,討厭,好不容易學會忘記,總有提詞機提醒進行期中考核,反覆澄清立場前後答案一致才被放行。

討厭是這麼容易感染別人的方式,傳遞負能量的威力就算是提滿一桶酸水都不知道該從何處下手,只有被動等聲音出現,一桶酸水毫不猶豫直直潑過去。

討厭一個人好難寫的課題,耍任性不寫了遠離這一個課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