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親眼目睹一頭撞牆的人.Gif

心情真是美麗,無比自在。

眼前存在一個巨大的關卡,看不到的人毫無防備往前多幾步撞上後,一臉無辜疑惑。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怎麼自己這麼倒霉!」

反正看久也就麻痺了,伸手拉一把反惹起對方怒意,是在瞧不起他/她。

酸魚只好雙手一攤,尊重對方的學習機會,多撞幾次看腦袋會不會開花。

重複再重複,腦少了一邊,被洗,吸,破,撞,原本就缺的另一邊腦,酸魚沒有鍊金術士或是現代醫學背景無法製造欠缺的另一邊腦填補上去,請找心理醫師的專業諮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撞牆是日常~
哈哈!我大概就是看到牆,還是選擇去撞的人XD
與其直接跟我說答案,前輩們選擇稍作提示,後續讓我試著撞撞看。

或許是M屬性發揮,更希望自己撞過跌過,才親眼目睹其風景,化為系統一部分
2021-07-05 21: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眼睛要移到頭頂,就不會知道撞牆了。
2021-07-05 22:11回覆
舒服
一邊覺得他/她活該,一邊覺得通體舒暢、神清氣爽。
舒服。
2021-07-03 1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體兩面,可是說是人對人的冷漠,也可以包裝成放手讓對方學習。

酸魚更常用--「這是別人的課題,給別人抄自己的答案是害了對方失去學習的機會必須狠下心。」

抓馬的套用--「按照我的方法做,最快速簡單不用想,照抄就能拿高分,很難做到嗎?」

瞧瞧混進來的人撞牆動圖。
2021-07-03 14: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