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和惡魔的愛情故事

惡魔會為了你,毀了全世界。

……………………………………………………

從前從前有一座惡魔島,惡魔島中住著很多很多的惡魔。

惡魔島裡面有一所惡魔學校,惡魔學校顧名思義是惡魔讀的學校,從來沒有收過天使。

直到有一天,學校來了一隻小天使。

“各位同學坐好了!!!許筠!滾回去你座位!陳思念!不要再和他打架了!放手!!!!!”一個惡魔女老師一邊拍桌子一邊吼,在她身旁站了一個小男孩,頭上頂一圈光、背上有一對小翅膀正輕輕地晃悠,清澈明亮的眼珠子好奇的四處轉呀轉。

“這是你們的新同學唐羽。”老師說,一瞬間十幾雙眼睛向唐羽投射過來,唐羽臉頰微微一紅,向他們揮了下手,老師說“之前他父母隱瞞他的身份,最近才被發現。好了,唐羽你去坐在許筠旁邊。”老師伸手指著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位置,唐羽走過去坐下,發現旁邊的許筠一直撐著頭看他,唐羽也轉頭看著他,冲他微笑,突然許筠抬手摸了摸唐羽白色的頭髮,“好軟啊~”許筠歪著頭看他,唐羽的臉一下子又紅起來了,伸手輕輕的推了推頭上的手,誰知道手沒推掉反被抓了個正著,“做什麼呀!”唐羽瞪著他,“嘻嘻~”“許~筠!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你在幹什麼!認真上課!”“老師!快下課了……”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嘖……好啦今天先講到這裡,可以回家ㄌ。”

放學後唐羽走在一條小路上,忽然聽見好像有小動物在求救,小天使可以感受到牠們的求救訊號,唐羽循著聲音走進一片樹林,看見一群惡魔圍著一隻小貓咪,旁邊生著一團火,貓咪好像很害怕,一直發抖,唐羽走過去“你們不要傷害牠。”那群惡魔轉過頭來,“哪兒來的小天使呀?嘖嘖……”,小貓咪看見唐羽立刻風一般衝過來,,唐羽想也沒想轉身開始狂奔,但他身後那群小惡魔跑的更快,一下子就圍住了唐羽,他緊緊抱著小貓,“你們抓牠要做什麼?”,“呵呵……做什麼,烤來吃啊!我新血來朝抓隻貓,你出來殺什麼風景!貓給我!”說完一腳踹過去,唐羽沒閃過去,痛的蹲在地上,又一腳來了,唐羽直接撞到樹上,忽然下巴被托起“嘖……這臉還挺可愛的啊~嘖嘖……要不然在上面……靠……誰踢我”那個惡魔轉頭,一雙鳳眼正瞇瞇的盯著他,那個惡魔立刻換了一副嘴臉,笑呵呵的說“哎哎哎……許老大……許老大你怎麼在這……”他話還沒說完便捂著肚子蹲下了,“老……老大……你為什麼踹我……嘶”,許筠抓著那人的頭髮輕聲的說“你剛才想幹什麼呀?嗯?說來聽聽,你想在他臉上怎樣?”,“沒……沒有啊……”許筠手上燃起一團火往那個惡魔臉上一拍“呵……你騙鬼呢!”那個惡魔立刻露出驚恐的眼神,“啊……老大老大不要……我錯了……我錯了……啊……”“滾吧~越遠越好,還有!”許筠掃視了他們全部,沉聲說“不~准~再~動~他~誰動誰死”那群人連忙邊說好邊落荒而「滾」了。

許筠走到唐羽旁邊,“謝謝……你……”唐羽說,許筠沒說話,直接把人抱起來,唐羽真的很輕,不用花多少力氣就抱起來了,唐羽被他嚇的終於清醒一些了,掙了掙發現掙不下來,忙說“我……我自己能走的……你不用抱我……”,“不要動!你身上有傷。”“哦……”唐羽低頭看了看懷裡的小貓。

許筠剛剛看到唐羽救小貓那一幕,跟小時候的記憶似乎有些重疊,唐羽很像他小時候一個玩伴,可是那個玩伴有一天突然就消失了……

……………………………………

“小羽!小羽!你在哪兒?”許筠在他和唐羽約定好的地方等他,可是卻都沒等到他。

許筠悄悄的到唐羽家外面,“奇怪都沒人嗎?”許筠自言自語,他在門口站了好一會兒都沒等到人,許筠決定上前敲門,“咿呀~”一聲門被打開了,“阿姨請問唐羽在家嗎?”那個阿姨說“唐羽?誰啊,小弟弟你是不是走錯門了?”許筠奇怪道“沒有啊怎麼可能?”,他印象很深刻唐羽每次都從這裡回去的啊……

………………………………

“小羽?”許筠試探似的問,唐羽微微一愣,低下頭“……你認出來啦……”,“嗯”他其實早上看到唐羽就有一種熟悉感,許筠抱著他走到河邊,把唐羽放在地上,從口袋裡拿出紗布,沾了點水輕輕擦拭唐羽額頭上的傷口,“嗯……疼……”,“乖……等一下就不疼了啊~”許筠抱了他一下,唐羽問“你怎麼還隨身帶紗布?”“喔這個啊,就你以前也都帶的……”

………………………………

“小羽,你為什麼要帶紗布呀?”小許筠問,“這樣如果遇到受傷的小動物才可以救牠呀~”小唐羽說。

許筠若有所思的說“噢……那我以後也帶!”,“嗯!”

………………………………………………

滴答……滴答……

“哎喲!下雨了!小羽你快回家吧!”許筠脫下外套蓋在唐羽身上,“我不回去……”唐羽突然發抖了起來,“哎好好好那先躲雨再說。”說完一把撈起唐羽在雨中狂奔。

“呼……”他們最後躲進一座山洞裡面,“你冷不冷啊!”許筠問,“不……哈啾……”“還不冷呢,感冒了都。”許筠從口袋拿出衛生紙,放到唐羽鼻子前面,“擤。”

許筠抬手摸了下唐羽的額頭,他記得小時候唐羽身體很虛,隨便吹點風就感冒,“你發燒了?”唐羽已經快睡著了,整個人軟軟的靠在許筠身上,朦朧間應了一聲“嗯……”,看的許筠整個人輕飄飄,可怕的惡魔心態都出來了,許筠強迫自己不要亂想,那是小羽啊~於是他問了一句“你為什麼不回家?”,懷裡的小天使輕輕地顫了顫“回去……回去他們會剪我的翅膀……好疼……他們說那樣我就不是小天使了,他們不喜歡小天使………”許筠摟著他,“為什麼沒有翅膀就是小惡魔了?我也有翅膀啊!我怎麼不是小天使!”唐羽疑惑的看著他,“你也有翅膀嗎?”“對啊我也有!你看!”說完許筠展開他烏黑的翅膀。

“那你先跟我回去吧~”,“可以嗎……?”“嗯!走吧”

…………

“爸,我回來了。”許筠說,“呦~兒子回來啦!那是誰阿?”許明哲看著許筠懷裡熟睡的小天使,“我同學,小時候跟我玩的那個。”許明哲突然興奮起來,“兒子你可以呀,開竅了!怎麼騙人家來的?嗯?”許筠白了他一眼,“操我沒騙!他自己說好的啊!”“那告白了沒有?”“嘖……爸你閉嘴!”“啊……好好好閉嘴。”

“碰”許筠把房間的門關上,拿了條毛巾把唐羽擦乾,“筠哥……抱……”唐羽突然說,“抱抱抱!筠哥來了!”許筠沒防備的蹲在床邊抱著他,誰知道唐羽發的什麼瘋突然用力把他摟到床上,許筠整個人壓在唐羽身上,唐羽湊近他耳朵輕聲說“筠哥……我也喜歡你……”許筠整個人愣住了“……你,剛剛沒睡啊……都聽見了?”,唐羽點點頭“嗯,都聽見……唔!”,許筠突然低頭咬上唐羽的唇,“小羽……我愛你~”“我也是~”“多久了?”“很久很久……”

……………………………………

隔天早上唐羽一醒來就看見一雙笑瞇瞇的鳳眼正看著他,想到昨天……臉唰地紅了,起身想下床,可身後

的小惡魔卻不允許,許筠笑嘻嘻的伸手把人勾回懷中,“你害羞什麼呀!怎麼這麼可愛~”唐羽羞的躲進棉被裡面,“噗哧……”許筠笑了出來,唐羽露出一隻眼睛“你別笑嘛……”許筠從床上坐起來,“好啦好啦該起來了,”許筠瞪著那團棉被,“起來啦~”,棉被還是不動,“嘖……”他直接過去把棉被裡的人抓出來,唐羽把頭埋在許筠的脖頸,“你要害羞多久呀?”不說話,“你這樣我怎麼辦呀?你每次都這樣的話……”“啊?什麼每次?”唐羽突然活了過來,睜著眼睛看他,許筠摸了摸唐羽的頭,“傻了呀!”許筠就這樣抱著唐羽刷牙,刷完還翻出另一隻新的幫唐羽刷,“我……我我有手我自己來!”“那你為什麼不自己站著?你有腳啊~”“不要……腳疼”唐羽又靠回許筠的肩膀上。

本來以為日子就會這麼平穩的過下去……可是沒想到某一年突然鬧天災,說是只要祭獻一名天使就可以解決,許筠聽到這個消息時唐羽不在身邊,他急忙衝回家打開房間的門發現裡面空無一人,只有桌上留下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筠哥:我去祭天了,你不要難過、不要生氣,更不要來祭天的地點,是我自願的去祭天的,我愛你~    小羽上」

許筠想也沒想便往以往祭天的地方去。

“小羽!”許筠趕到的時候,就看見一個白影從樓頂墜落下來,許筠不知不覺中漆黑的翅膀已經張開了,瞳孔也變得血紅,他飛過去接住唐羽,“小羽,小羽!小羽你醒醒啊小羽!”唐羽輕輕睜開眼,看見許筠對著他笑了笑,“傻子,不是都叫你不要來了嗎?”“小羽……為什麼,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祭天,世界上的天使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是你啊……阿阿阿……為什麼?”唐羽摸摸許筠的頭“沒關係的,我樂意,你看啊,我拯救了那麼多人,值得的。”“不值得……一點也不值得……你等等我……我我去抓……去抓別的天使,你不要走,好不好?”唐羽搖搖頭,“來不……及啦!咳咳……咳……筠哥……我愛你~可是我怕是不能陪你了……對不起啦……”唐羽用他最後的力氣抬頭碰了一下許筠的額頭,然後就沉沉的睡著了……

“啊啊啊啊…………嗚嗚……小羽……小羽!我……我去殺了他們,我去殺了他們!”許筠抹了抹眼淚,站了起來,“筠兒!不可!”許明哲吼著,許筠抬眼望向他,輕笑“什麼可不可的~呵呵……他們可以殺小羽,我為什麼不能殺他們!”這時旁邊來自天使國的使者們說“那是他自願的啊!不能怪我們。”“是呀這也不能怪我們吧?”,“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天使國的人是都死覺了嗎!真好笑,長輩們還沒一個晚輩有勇氣!還要倚靠一個晚輩?你不覺得很好笑嗎?”許筠說,那個使者還想反駁“可是……”,可惜,許筠不會給她這個機會,許筠手中燃起一團火向他們飛過去,自此,許筠一戰成名,他直接毀了天魔兩界的地盤,被世人冠上魔中之魔的稱號。

不過這個大魔頭也沒心情管這些亂七八糟的稱號,他在等,他一直在等,等唐羽回來,他查過了,天使並沒有那麼脆弱,只要他生存意識夠強,就回的來,只是要給他時間……

一年、兩年、三年……年復一年,直到……

“筠哥!”許筠緩緩地抬起頭,嘴角漸漸勾起笑意,唐羽正飛在他上頭的天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