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姐姐,等我一會兒。

哐啷……

“姐姐!!”孟子恩一邊跑一邊吼道,在姐姐要倒下去之前接住她…

“姐姐……姐姐你怎麼樣啊!姐姐……”孟子恩抹了抹姐姐滿是鮮血的臉,這是旁邊突然有人道“快!他們在那兒!殺了他們!”孟子恩目光一寒,手一揮,轟的一聲周圍燃起一圈大火。

“我要你們陪葬!”……

“啊……”“孟子恩!你這個……啊……”“畜…畜生……”………

“姐姐……”孟子恩輕聲喚著,“小孟孟……我…怕是不能陪你了呀……”孟子霜道,“對…對不起呀…”孟子霜抬手碰了碰孟子恩的臉。

“我愛你……”

……………………

“爹!你別打了!子恩還小!他不是故意的!爹你原諒他吧!”孟子霜擋在小孟子恩身前……

“小孟孟!這顆糖給你~你不要生爹的氣了好不好呀?爹爹他喝了酒,不是故意的。”“那我有錯嗎?我有什麼錯啊?我為什麼要忍他啊?”孟子恩紅著眼眶道,“嗯…那,我們小孟孟要努力練武,我們以後就可以逃離這裡啦!我們可以去好多好多地方,到處行俠仗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好不好呀?”孟子恩點頭……

“小孟孟!我們逃出來啦!!!!!”……

“下雪啦!是不是很好看!!”………

“那邊有流星耶!快點許願!”……

“小孟孟,你許了什麼願望呀?”“秘密!!”“哎呀你說嘛~~”“不說!”“啊…說嘛!”……

……………………

“願姐姐一輩子平平安安……平平安安……”孟子恩喃喃自語……

天空突然飄起小雪,就像當年他們逃出來的那一天,也下著雪……

孟子恩抱著姐姐的屍體,緩緩走到懸崖邊……

“姐姐…我來陪你了…我也愛你……”

在忘穿河畔,等我一會兒,行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嗚.............直戳心房
2021-08-18 14: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