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段感情,溝通很重要,而學會把脾氣壓下來更重要!

感情裡,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溝通的機會!

以前常常為了同一個問題爭吵,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那樣的爭吵……

吵了幾次,都是同樣的結果,那這個問題一樣存在,那為何每次都會那樣爭吵呢?

如果沒有一個人執著相同的問題,也許,就沒有這些爭吵,感情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你/妳   夠愛對方嗎?你能忍受多久的爭吵頻率呢?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在這段感情中,你愛的比較多呢?還是對方愛你比較多呢?

一段感情,溝通很重要,而學會把脾氣壓下來更重要!

但是在脾氣上來的時候,說出了許多不好聽的話、說出了會讓自己後悔的話,如果兩個人都在生氣的制高點,沒有人去妥協、讓步,那麼,這一段感情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

多希望,你在生氣的時候,深深地看著對方,慢慢地深呼吸,然後看看在你面前的這個人,你愛他到什麼地步呢?

不管誰,都很難在生氣的時候,把脾氣壓下來,但是,我們可以練習,一次不行,就練習兩次,兩次不行,就練習三次,當你練習久了,你會發現,你正往好的那個更好的你前進,因為你學會控制了你的脾氣。

在爭執的兩個人,總得有一個人學會,把脾氣壓下來這件事。

如果你想這段感情繼續走下去,如果你對這段感情仍然很愛很愛,如果你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麼,你就應該好好學習,壓壓自己的脾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