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可以有很多選擇 好壞要自己承受

可以有很多選擇

好壞要自己承受

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很多時候,我們不一定能馬上處理,但始終要去面對。

一路上,我們會遇見許多人、許多事等等,我們會做出很多選擇,好的決定、壞的決定,選擇了,就要有勇氣去面對,也許你也會害怕結果會是好是壞,但你更往前一步了,這樣就是一種成長。

我們都希望在旅途中能有個可以幫助自己的人,當遇見困難的時候,我們心中總是會擔心,而有時候我們需要轉個念頭,讓自己的狀態不要一直處於那個擔憂及不安之中,這樣才能找到新的出路。

舉例在工作中,都覺得工作忙不完,時間不夠用,然後搞得自己壓力特別大,我們常常處在那樣的狀態裡,想要逃離卻沒有辦法,有時候,轉個念,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告訴自己:這麼努力工作是為了想出去旅行或著完成某個想買的目標,又或者是其他你想做的事情,別讓自己找不到放鬆的出口,即便是一個很小的理由,想犒賞自己吃大餐也可以。

講講工作,有些人一個工作做一輩子,有些人一年換好幾個工作,有些人工作就是賺錢,有些人工作是理想,有些人工作是打發時間,有些人可以不工作,儘管工作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但是去工作不外乎就是為了賺錢,有了錢想做什麼都能去做,至少不會讓自己餓肚子,還能飽餐一頓!

工作也是,可以有很多選擇,好壞要自己承受!

不喜歡可以不做?不想做可以不做?

對工作的態度也是一種責任心的表現,遇到困難,是放棄好?還是面對好?

在現在的社會,工作的機會、選擇變多了,有很多人不喜歡就換工作,工作太忙就換工作,工作太累就換工作,想想,工作的態度是什麼呢?

你能吃苦嗎?辛苦的工作,能承受嗎?你還能有什麼選擇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