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暫無-

#最後有點不符主題了

在你說出那句結束後,從前的承諾早已不付存在,那你到底又有何資格說我不守信呢?我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嫡系千金,而你只是一屆草草庶民,當你為錢低頭放棄我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你又憑甚麼要求我原諒你?我想你可能忘了,我是商業龍頭詩氏集團的大小姐,身為商人我不會做對自己沒有任何利益的投資和買賣,何況是一段因金錢物質而結束的感情。

五天前我的爸爸詩南雄為了讓我回家繼承家業找上了我的現任男友秦煬,他拿出了500億要求他離開我,我原以為他會拒絕的實在是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呵…果然,感情終究是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當他和我提了分手我也爽快的答應了,我根本沒必要為了一個只愛錢的男人放下姿態忘記自己的身價。

但過了不久,可笑的事情發生了,他回來了還求著我和他復合,我想也沒想就拒絕了,我可不像其他富家千金一樣個個渴望愛情我要甚麼有甚麼,何況只是一個男人?只要我一勾勾手指大批男人恨不得直接把我給扛走我還缺這一個?

「詩雅…..我是有苦衷的,我求求妳我們復合好不好?」我聽過無數次這種話,從無數個男人口中聽見這句話,每個人都有苦衷,每個人都逼不得已......真當我詩雅是那種胸大無腦的女人嗎?以為我好欺負嗎?要甚麼我不能給?區區500億就能讓這些人放棄掉2-3年的感情,我還真他媽不信到底有甚麼苦衷。

「秦煬,我早說過了吧?叫你別後悔」我一邊調戲著身旁的新歡一邊看著對面的舊愛,我詩雅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做了決定最後卻後悔的人,現在他也是名單裡的一份子了,窩囊的男人「詩雅…….」他又更低聲下氣了,還真是個死纏爛打的男人啊。

「詩雅姊姊~妳說好今晚要陪人家的,怎麼一直和他說話不理人家嘛……」在我一旁的小奶狗,他叫沐秋,是我這幾天的小白臉,他這一開口我倒是想到了一個趕走秦煬的好辦法了「你也聽見了,我要陪我們家寶貝了,沒時間和你聊,還是你不介意我們在你面前上演一段激情的表演?」說完我在沐秋的脖子上輕輕啃了一口,力道不大但足夠讓他叫出我要的效果了「妳……」看來奏效了啊,真棒呢,真不愧是影帝啊。哦對,沒錯哦,我們小沐秋是現今當紅影帝,當紅影帝搖身一變小白臉,要是分手後散播出去應該是個不錯的題材呢~

在他離開後果然,我和沐秋真上演了一齣刺激的表演,我答應了幫他拿到男一號的角色,他答應了陪我幾天這也算各取所需了「詩雅姊姊,沐秋想一直在妳身邊……」小奶狗就是小奶狗,一句姊姊就把我征服了,我微微地笑了笑輕撫著他的頭「你要甚麼姊姊都能給你,但…你要一直在我身邊才可以,不能像那些男人一樣為錢低頭,選擇離開。」說完便在他柔軟的唇上落下了一個吻,這就算是他以後歸我了「嗯!沐秋不會離開姊姊的~」他開心的笑了並將我抱進懷裡,嘴上是這麼說可在我們心裡都明白一件事,這只是為了利益有錢人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感情。

未來的一年裡,我果真回去繼承了家業,我最出乎意料的還是沐秋居然真的安安分分的待在我身邊,明明身為演員卻從沒傳出緋聞,離開片場後從不和其他男人一樣到處花天酒地,只要每次我下班回到家一定能見到他在客廳裡等我,回晚了還是等我,就和小時候認識的一個窮人小孩一樣。

在我10歲之前我一直住在鄉下,在鄉下我認識了一個小我3歲的男孩,我們約定每天都會到附近的公園一起玩,每次我到的時候那個男孩就已經在那裏等我了,即使我遲到了很久他還是在那裏等我,沐秋就和他一樣,無論我晚了多久,他也一直在等我,直到我滿10歲了,我離開那天那個男孩很堅強他沒有哭,而是強忍著淚水告訴我,【等我長大一定會去找妳的!】我開心的點頭答應了,或許沐秋就是那個男孩呢?算起來沐秋現在的年紀的確和當時的男孩一樣,或許他真的就是他。

自從有了那一點猜測後我開始變成只要下班就會直接回家,時間越長我越覺得他就是那個男孩,終於我找了一天抽空和他聊聊我小時候的事,繼而我發現他不是那個男孩,而是那個男孩的朋友,他告訴我當年的男孩在我離開的兩年後就因為白血病去世了,現在的他是替他活著替他完成願望,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包括那個男孩的白血病,原來他還來不及長大還來不及見到現在的我就已經離開了人世。

另外沐秋也告訴了我,那個男孩很喜歡我,一直很想和我在一起,我哭了第一次哭了,我請沐秋帶我回鄉下一起到他的墓碑前看他,墓碑上的那張照片他笑得很開心,沐秋告訴他他已經幫他完成了所有願望,並牽起我的手和他說我就是當初的那位姊姊,這時候的我已經泣不成聲了,沒想到我一生堅強的個性會在這裡煙消雲滅,我哭了很久等到我稍微平復之後我才告訴他「謝謝你……」。

一回南城我和沐秋就公布了婚訊,他選擇繼續以那位男孩的身分活著,可其實我已經不再把他當作是當初的男孩,現在的他升格成為了我的愛人,他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我也不容許有人這麼看他,婚禮當日我們放了一張男孩的照片在觀眾席上,相信他也會祝福我們。

相信你們也對沐秋的身分感到好奇,他的本名並不叫沐秋而是叫寧辰,其實我們是三個人,沒錯我和那個男孩還有他常常在一起玩,我沒想到的是當我再次見到他的時候他是用那個男孩的身分,可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即使他不是那個男孩,他仍舊讓我愛上了他,他是個很好的男人,值得我付出。

就這麼過了幾年,被他黏著黏著我的霸總人設也是崩的一蹋糊塗了,不過我很開心,有了他我不用再裝的那麼強勢,也不用假裝堅強,偶爾也能做個女孩,以往那個蠻橫的千金大小姐詩雅已經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現在的寵夫女總沐詩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