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把拔馬麻(食物語同人)(R18)

鍋包肉X鵠羹

⚠️可能會讓鵠羹生子⚠️

⚠️少主小時候發生的事⚠️

⚠️雙少主、姐弟⚠️

⚠️偷了億點點abo設定⚠️

⚠️開場就車,不服憋著⚠️

⚠️通篇車,慎入⚠️

⚠️大概率ooc?⚠️

以上都可以的話......

就開始啦٩(˃̶͈̀௰˂̶͈́)و

「你......你等一等,這樣少主會看見的!」

鵠羹滿臉通紅,他才剛哄兩位小少主入睡,轉眼就被不知何時從門口溜進來的鍋包肉逮住,按到少主們的房間的牆邊。

燭火被鍋包肉隨手拍熄,房間裡頓時陷入一片黑暗,只剩兩位小少主均勻的呼吸聲和鵠羹雜亂無章的低喘聲。

「不會,他們睡著了。」

鍋包肉很享受這樣侵犯鵠羹的感覺,緊張狀態下的鵠羹比平時更容易臉紅,那處也會更為緊緻。

說著鍋包肉便吻上鵠羹的唇,他毫無保留的啃咬吸吮,將鵠羹肺裡的空氣一點一點榨乾。

「唔......唔......!」

鵠羹雙手推拒鍋包肉,可缺氧令他乏力,軟綿綿的力道沒有任何影響。

一片黑暗中,鍋包肉伸手剝去鵠羹身上的衣物,他的手輕輕拂過鵠羹的肌膚,引起鵠羹的顫慄。

他能感覺到鵠羹身上起了雞皮疙瘩,一顆一顆細小的突起給了他莫大的刺激。

視線被黑暗剝奪,鵠羹的其他感官更加靈敏,鍋包肉的手略顯冰涼,自己的身子卻無比滾燙。

像剛從烤箱裡被拎出來一樣。

鍋包肉抓著鵠羹的手讓他握住自己早已挺立的男根,鵠羹俏臉一紅,心想還好這麼暗,肯定沒人看見。

可亂套的心跳卻出賣了真實想法。

「害羞了?」

鍋包肉語氣調笑,隔著黑暗,鵠羹彷彿能看到他嘴角惡劣的笑。

「才......才沒有呢.......!」

鵠羹低聲回應,順便在心裡偷罵鍋包肉的無良。

「行行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鍋包肉也不糾結於鵠羹到底害羞了沒這個問題,反正一會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三兩下就將鵠羹扒個精光,鍋包肉將手伸進那淌著水的小穴中,輕輕按壓起來。

鵠羹有些腿軟,他攀著鍋包肉的肩,死命讓自己不要叫出來。

就算少主們睡熟了,這裡也絕對不是一個安全的做愛地點!

「你......你太......哈......壞了......嗯......」

鵠羹的嘴張張合合,卻只能勉強表達自己的不滿。

「感謝誇獎。」

鍋包肉一點也沒有做錯事的自覺,他只是繼續在鵠羹的身體裡開拓,好讓待會的進入能更順遂。

鵠羹身下的小兄弟高高昂起,尖端吐出晶瑩的白絲,他不自覺的將腿纏上鍋包肉,想要將自己虔誠的奉獻給惡魔。

鍋包肉感覺到了鵠羹的主動,他低笑一聲,最後一次用手將鵠羹送上巔峰。

「唔......啊......!」

鵠羹驚叫著抱緊了鍋包肉,叫完他才反應過來,連忙捂住自己的嘴。

「別怕,他們不會醒的。」

鍋包肉好笑的看著鵠羹,他的戀人怎麼能這麼可愛?

鵠羹回瞪了他一眼,可惜視線全黑,鍋包肉看不到。

不等鵠羹反應過來,鍋包肉就將他翻了個面,讓他整個人貼在牆壁上。

鍋包肉的一條腿塞在鵠羹雙腿間,逼迫他分開那幽境,這個姿勢讓鵠羹被完全困死在牆壁和鍋包肉中間,動彈不得。

鵠羹驚恐的看著自己被禁錮,還沒來得及掙扎就感覺自己被強勢頂開。

濕熱的穴口流下溫暖的熱液,鍋包肉的陽物硬生生擠進那大張的穴,引得鵠羹一聲低呼。

兩人緊緊貼合,鍋包肉毫不憐惜的在眼前人的穴裡進出,還順便在他身上留下艷紅的齒痕。

鵠羹只能雙手貼牆,無力的接受鍋包肉的操幹。

強而有力的抽插讓鵠羹雙眸失神,他嘴角溢出來不及吞嚥的津液,在肌膚上妝點情慾的痕跡。

一點掙扎都做不到,他只能眼睜睜看著鍋包肉抽出又重重頂入,帶起一陣陣酥麻的快感。

正當鵠羹準備登上極樂時,小床上的少主卻翻了個身。

不小的動靜讓鵠羹一個激靈,他緊張的縮緊自己的肉穴,卻苦了鍋包肉。

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心力才忍住不射?

鵠羹倒好,撩完人卻不負責。

「你......你起開!少主......」

「噓......接下來,可會讓你直接叫出來哦,你可要好好忍住才行呢。」

做到一半還想跑?沒門!

鍋包肉牙癢癢的想,今天不好好「教訓」這個小保姆是不行的了。

該是施行管家的威嚴的時候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