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山水畫(食物語同人)(R18)

一品鍋X揚州炒飯

⚠️可能會讓揚州生子⚠️

⚠️毛筆play⚠️

⚠️畫室play⚠️

⚠️偷了億點點abo設定⚠️

⚠️開場就車,不服憋著⚠️

⚠️通篇車,慎入⚠️

⚠️大概率ooc?⚠️

以上都可以的話......

就開始啦٩(˃̶͈̀௰˂̶͈́)و

堆滿畫具的書桌上,此刻正躺著一名全身赤裸的長髮美人。

美人身上沾了些許墨跡,映著純白的肌膚,倒是絕色。

其實揚州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他只是來找一品畫畫的,畫著畫著,就變成揚州被按在書桌上當畫紙畫了。

就挺突然的。

一品站在桌旁,手上拿著一枝最愛的毛筆,沾了幾筆墨,柔軟的筆毛刷在揚州胸膛上,惹得他捂著嘴,輕輕哼聲。

細細小小的麻癢不只在揚州身上作怪,更在他心上撓著,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就是癢,身上癢,心裡頭更癢。

美人雙頰紅潤,眼波流轉,比那徽州山水更動人。

一品大手一揮,一幅山水圖被印在了揚州優美的軀體上。

一品滿意的看著自己的畫作,眼神幽深。

畫完畫,就可以來辦正事了。

此刻的揚州一手捂著嘴,一手緊抓著桌沿,雙腿大敞,身下風光一覽無遺。

足可比擬天下名山大川。

一品手持毛筆,輕輕的將它推入那粉嫩的穴口。

揚州身下的小口濡濕了毛筆,它迫不及待的吞吐著,吸著毛筆向內拖去。

一品揚眉,他可不知道揚州身下的嘴這麼飢渴。

揚州自己也不知道,他只低頭看了一眼就別開視線,隨著毛筆愈發深入,他的表情也愈來愈美艷。

揚州輕喘著氣,畫室外隨時會有人,他不能發出聲音。

抓著桌沿的手指發紅,揚州香汗淋漓,卻忍著不發出太大聲的聲音。

「別怕,想叫就叫出來。」

揚州瞪了一品一眼,丟人的又不是他,自然事不關己。

一品勾起一個惡劣的微笑,他拿著毛筆輕輕轉動,攪著揚州體內那一汪春水。

揚州驚詫的瞪大了眼,他渾身癱軟,死死咬著手,卻仍洩漏出幾聲甜美的呻吟。

和外表不同,看似禁慾的一品其實很喜歡聽揚州的浪叫,那是最優雅的天籟,總能激起他最原始的獸慾。

一身乾淨的一品和桌上凌亂的揚州呈現明顯的對比,就像畫者和畫布,一個一塵不染,一個盡染紅塵。

柔順的筆毛在揚州的腸肉上搔刮著,強烈的觸感被放大,揚州早已陷落在情慾裡,只能奢求一品的施捨。

一品抽出毛筆,濕淋淋的筆桿沾滿了愛液。

「想要嗎,揚州?」

揚州眼神迷濛,他看著一品,半晌才懵懵的點了點頭。

被那濕漉漉的眼神一看,任誰都無法再做柳下惠。

「別咬手了,咬這個。」

一品將方才那枝毛筆送到揚州嘴邊,他誘哄著揚州張嘴,咬著沾滿他自己體液的筆桿。

此時的揚州就像一隻初生的小動物,順從、無辜,最能激發男人的慾火。

一品解開身下的束縛,當那漲大的男根被放出時,桌案上的揚州明顯睜大了眼。

有點太大了,這真的進得去嗎?

一品笑著拍了拍揚州的頭,像在安撫。

男人的陽物一點一點被塞進方才被毛筆褻玩過的小穴,紫漲的性器和周遭紅艷的穴肉互相交織,難分難捨。

揚州咬著筆直哼哼,他身下很難受,無以名狀的脹痛侵襲他的腦袋,他收緊了手指,只希望那異物趕快退出。

一品終於塞進了整根陽物,被瘋狂絞緊的感受並不是很好,但他才不會因為這種事而退縮。

巨大的異物稍稍退出,揚州還來不及喘口氣,就又被衝撞起來。

退出是假的,進進出出才是真的。

木頭做的桌子搖搖晃晃,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

不過沒人在意桌子會不會垮,揚州和一品都陷在情慾中,一個猛力衝撞,一個使勁承受。

揚州好幾次都被撞得差點從桌子另一頭滑出去,還好一品抓住了他纖細的腰肢。

巨力讓揚州的腰上留下青紫,他上面的嘴緊咬著筆,下面的嘴緊咬著玉莖。

上下都很用力。

整場性事只能聽到揚州壓抑的喘息和桌子的聲音,安靜的更讓人上火。

兩人沉浸在愛戀中,沒有聽到畫室外傳來的聲音。

「少主姐姐!一品哥哥不在嗎?」

「這個點應該要在的啊?難道是出去了?那屋子裡怎麼會有桌子的聲音?」

「是老鼠嗎,少主姐姐?」

「或許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