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組成篇之拉魯克

        傳說在古老大海的每一處都有一種叫拉魯克的生物,他們強大美麗,卻總是孤獨寂寞,他們會耗盡一生尋覓自己的伴侶,直到見到面後,彼此不理不棄,永不分離。

          拉魯克們並不會有孕養行為,每一隻拉魯克剛出生就具備了足夠自己存活的強大的力量,而這種力量導致他們生來就注定孤獨,他們渴望陪伴,懼怕孤獨,當尋找到伴侶那刻起,意識就只剩下了彼此。

      每隻拉魯克都會發出屬於自己的音波,而跟自己有共鳴音波的就是自己一生的伴侶,日出月下,四季飄過,他們都會跟在對方的身邊,如同忠實的護衛,直到一方的死亡。

        當伴侶死亡時,拉魯克會選擇把自己的伴侶吃進腹中,發出最後的音波,選找一處寧靜之地在此跟隨伴侶長眠,彼此永遠不會分開。

          拉魯克的死亡前的音波往往都會引來其他的拉魯克,同伴們排擊海浪為他表達不捨,而這種環境也大大的提升了拉魯克找到伴侶的機會,一隻拉魯克的死亡,也代表了一對甚至數對拉魯克的結合,這是拉魯克們都很敬愛的一句話:

        當我和愛人消逝時請別悲傷,我們會在此見證同伴們的新生,在我生命最後一刻,獻上對你們最大的祝福。

                                                                                    —   始祖(世界組成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