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組成篇之光與影

    「你知道這種蟲叫什麼嗎?」少女看著在一片漆黑中那點微弱的光。

    「在那個世界似乎叫做螢火……蟲?」看著少女的眼睛少年不確定的說。

    少女嘗試伸手去抓住光點,卻又在要抓到的時候放開雙手「這種小小的蟲子在這片黑暗中極力散發光芒,即使微弱到像是隨時都要消滅,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確實是唯一的光。」

    這裡一片漆黑,他們已經在這裡待了幾年了……百……千……甚至萬?已經不記得了,這隻小小的螢火蟲冒失的闖入了這個地方,身上的光搶眼的讓人無法忽視牠的存在。

    「需要把牠送回去嗎?」少年看著小光點越飄越近,冒冒失失的小蟲子並不知道自己在接近什麼可怕的存在。

    「送回去吧,被它們看到就完蛋了啊~」笑了笑,少女再次伸手握住光點,四周又再一次恢復黑暗,如同千百年來一樣。

    「即使我們彼此多麼微不足道,卻依然是雙方唯一的光芒呢。」

    「走吧納羅,現在並不是感慨的時候,我們必須快點把小蟲子放回原本的地方。」

    「有什麼用呢忒拉達,能來到這裡就表示牠的時間已經耗盡了。」

    「聽說那裡有一種說法叫做入土為安,為這個提供了一點光芒的小蟲子貢獻微薄之力吧。」

    光與影必然存在,可誰又知道,到底誰是光?誰是影?

                                                                        —   始祖(世界組成篇)

作者的話:

    世界組成篇跟我的作品【穿越的100活法】同步更新哦,世界組成篇是在講一些作品裡不會提到的小故事,大家可以兩個一起看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