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不該喜歡上你》後記

     大家好哇,開頭照樣感謝大家點進來後記(比心

     很開心我碼完這本短篇ㄌ(雙手合十)本來其實這本我估計一個禮拜就要完成,但是我拖到一個禮拜多才寫完(欸

     因為是比賽要用的文,為了方便(?)給他們計算字數,所以我後記就打在這裡啦。

     其實要來參加比賽的時候,我的內心挺糾結的,畢竟我很怕我手一抖,字數就爆了XDD   不過還好,我很努力的控制(?)字數最多也就2xxx而已。

     接著是兩位攻受的設定,我其實對葉楺這個受挺滿意的,善良、又呆又軟萌、嬌小易推倒,說話的時候也特別有禮貌不做作,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拼進全力的想要愛對方。尤其是我寫到他帶項圈的樣子(畫掉)

     咳,大家如果也喜歡葉楺的話那就太好了,畢竟我第一次寫軟萌受,發揮的可能不好。

     接下來是攻,蕭典宇。

     蕭課長,您誕生在短文篇裡面真的是挺幸運的呢:)不然其實我是會虐個你十幾章我才會停下來呦。

     其實我一開始有想過把蕭典宇在寫的更變態一點,就類似於有強姦play或是放置play又或是SM的那種。但是我放棄了,所以只寫了SM的一點點點點(畢竟在寫下去我可能會開車並且爆字數)

     還有蕭典宇在床上的騷話以及愛給葉楺戴項圈的癖好,我個人是覺得很香啦,就是寫出來的時候很想虐虐那個攻,因為感覺他過得太舒服惹。

     但凡沒有葉楺你還能體會到愛ㄇ,蕭課長。

     接下來是故事設定,我被問的那天其實想的挺久的(並且我翻了翻我的記事本看有什麼設定可以寫,不過我最後發現,好像並沒有呢><

     結果我就突然蹦除了一個上下屬的短文,並且又想到了可以辦公室play+雙向暗戀以及互相攻略。所以這篇文就誕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還好順利完稿了(氣音

     所以故事設定大概就是這麼來的,雖然我一開始想的時候並沒有這麼多碎肉渣(欸

     以上就是後記了!修稿也結束(雖然我覺得跟一開始的差不多)大力感謝錦里幫我找錯字以及看我的修文(比心心

     再次感謝大家看完這篇短文!希望能給大家帶來輕鬆以及快樂><。

     我是懶夜,咱們下一篇文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