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X

      反正我現在在屯新文沒啥壓力,也來做個自我介紹拔(x

      我就隨便拿個幾題出來,大家如果還有想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因為我實在不太會講自己的事情…QQ

      Q:筆名的由來。

      A:其實也沒啥來源,懶的話就只是讓大家知道我是個懶癌患者(沒救的那種),所以他其實沒啥關聯。

      夜的話是因為我玩遊戲的角色名的最後一個字都會有夜,男角就是“夜”女角就是“燁”,而我一開始在跟朋友玩公關(就是那個FB的粉專)那時候後面也是用夜字(反正他看不到我就在這黑就好(ㄍ

      而其實我也習慣別人喊我夜,所以大家隨意就好,想叫啥隨便叫(x

      Q:什麼時候開始寫小說的。

      A:我想想,應該也是國一的時候吧。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去買那寫筆記本,然後也很喜歡看小說(但那時候看的是BG寫的也是BG

      然後我買完的時候我都在上課的時候寫(笑瘋)反正沒有老師管的課我都拿出來寫,寫手稿的那種,那時候還真的寫完兩本了,我現在回想起來我都佩服我自己。

      但是那兩本BG被我封印了,可能你們永遠都看不到,除非我心血來潮把文都給打掉重寫。

      之後國二的時候我踏入了腐女區就開始寫BL的文了,直到現在大概7-8年了吧,但是就像我說的,我是個懶癌,BG完結的有2本,BL完結的只有一本,但是加上“我覺得我們有點誤會。”的這本是第二本了,還挺開心的。

      Q:都用什麼寫文。

      A:目前手機比較多,稿也都基本上存在我的手機上,大家有看後記的話都知道我都是邊上班邊碼文的(被店長爆打

      電腦也是可以寫,只是我電腦開了就勱向我的劍網三跟動漫了。(廢物

      Q:什麼時候進POPO的。

      A:其實我進PO的時間很早耶,只是我不敢主動跟人家講話,是最近才敢的,當然也很謝謝你們回我話,跟我聊天QQ。

      Q:目前生活習慣。

      A: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生活習慣,我是專業夜貓子,就凌晨3   4點睡的那種,畢竟我上班時間都很晚(。

      所以其他人睡不著可以找我聊天啊><(閉嘴

      Q:有想過畫畫嗎?

      A:跟大家說個笑話拔。

      有一天,我打開了我的SAI然後打開了B站教學的SAI,我看了看我的SAI又看了看大佬們的SAI,我就把我的視窗關掉了,打開我的記事本,開始碼文。

      Q:在POPO上想感謝誰?

      A:F(花枝),特別想感謝他幫我畫我的書封,雖然他覺得畫不好,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真的很感謝他QQ。

      當然還有其他讀者跟作家><米菇、錦里、天天,還有大家,謝謝他們願意點來我的小說裡面給我打氣還有收藏。

      Q:現實是怎麼樣的人。

      A:呃,特別隨便的人吧,就是別人說什麼,我覺得可以,沒觸碰到我的底線,我都覺得沒差。

      再來就是特別厭世的人吧,這是我朋友說的,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畢竟其實上了班都覺得,啊也就這個樣子,大概就這樣XDDD。

      當然其實我也是有點小邊緣的,就像上面說的,我不太會主動的跟別人打招呼,會跟人打招呼大概就真的只有在網路上的時候吧XDD。

      自介大概就這樣吧,如果有人想知道什麼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看,我都會回(?

      也感謝大家點進來><,希望可以多多的了解大家。

      新朋友也歡迎呀,一起聊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終於看到一個比較正常的自介文了QAQ
每天來短文看到一些沒什麼營養的東西然後感覺死氣沉沉,終於在最近看到幾篇比較正常的自介文了
你好,我叫大比,是個就讀中國文學系的文青學生((不,一點都不文青w

在此刻準備中文期末考的學生來說,夜貓平常的啦wwww
我算小腐嗎也不算,我比較喜歡百合本wwww
在座的各位都是前輩,我在高中以前都是以啃食書本為業,寫小說這回事反而是在高一才開始寫作
現在也有在寫新詩跟散文,當然最近開始又開了新坑(還沒po出來www)
言情小說這種東西等我交到女朋友再來回去修www
很高興能認識到夜姊()_() (感覺比我大的feel)
2021-01-12 06: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原來這是正常的自我介紹嗎XDDD
大比你好呀><,想叫什麼都行XD夜姐倒是沒有被叫我XDD挺新鮮的(但是感覺變好老(ㄍ
百合我倒是沒啥寫過耶,看的也不太多(
開坑一時爽,寫文火葬場,沒事盡量開盡量寫(被打
難道交了女朋友會有靈感嗎XDD感覺會直接放坑,去談甜甜的戀愛(?
也很開心認識大比!期末考加油XDD
2021-01-12 13:04回覆
路過進來勾搭~
哈囉哈囉,同為夜貓的我刷到了這篇自介文ww
我也是差不多在國一的時候開始寫文
不過我入腐早一咪咪,小學就入腐了
很高興認識你~
2021-01-12 01: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新茶你好呀><
一起當個快樂夜貓仔(握手握手
這入腐時間太早惹,跟我朋友一樣,我小學還在快樂看BG小說呢…(就是50塊錢的那種)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
2021-01-12 02:24回覆
來搶頭香XDD
小夜我來了!!
搶頭香成功XDD((呼
喔喔喔小夜有提到天天我耶~((喜極而泣
祝小夜事事順心
2021-01-11 20: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天天是我主動認識的第一個><(沒有從文裡跟設計裡面認識的那種
謝謝天天來留言,也祝你順順利利呀。
2021-01-11 21:4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