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甜溺》--民國

            在一座小涼亭之中,一個白皙女孩兒端坐在椅子上頭,她穿著一身月白色的斜襟衫,湖水綠的長裙,上頭繡著幾朵細碎的梅花,衣裳看起來特別的土氣,跟城裡那些姑娘差的可遠了,可偏偏這姑娘生得俏麗,烏黑的秀髮編成兩股麻花辮垂在臉側,簡簡單單卻格外雅致,比城里那些剪短頭發、燙著大捲的女孩子都好看。

      陽光柔柔的灑在女孩身上像是幫她鍍上一層薄金一樣,她懷中抱著一隻雪白的小貓咪,純白色的毛皮看起來實在讓人手癢的想摸上一把。

      這貓的眼珠子是瀲灩的藍色,實在是好看的緊。這貓兒在女孩懷中待的無聊了便跳了下來,說來也是閒得沒事,牠便繞在女孩的腳邊蹭著她撒嬌,女孩輕輕一笑,彎下腰欲摸一把,那貓兒也是調皮,動作敏捷的溜走了。

      女孩掩嘴一笑,那溫柔的氣質一下就顯現了出來,明眸里有淡淡笑意,她的眼楮像是琉璃一般,黑白分明、流光瀲灩,那眼波格外的清澈,仿佛能滲透人的魂魄。

      貓兒簡直將欲擒故縱玩的那是一個精熟老手了。

      貓兒溜到一旁後瞇起了那雙帶著柔媚的眸子,動作優雅地舔了舔前爪,毛絨絨的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在女孩手腕掃了掃。

      這樣靜謐的時光沒過多久,不遠處的假山走出一名纖瘦高挑的男子。

      這男子長相好看極了,墨色的頭髮梳得整齊,讓人心神一蕩的勾人雙眸帶著盈盈笑意,左眼角下有一顆媚惑人心的淚痣,更襯出這男子的絕代風華。

      他挑起了眉看向女孩,唇角那上揚的角度不知是刻意還是真心,走近女孩後,男子順勢坐在了她身邊,那雙節骨分明的手就這樣擱在了女孩纖細的腰間。盛夏中那薄薄的衣裳傳遞著溫度,腰間那掌心的溫熱源源的投過來。

      女孩抬起眼眸對上男子的,她輕啄了對方的臉頰後環抱住了他的腰,兩人是甜蜜的讓人羨慕,好一對才子佳人。

      那雪白的貓兒爬在正中間擺著茶具的大理石桌上,輕甩著尾巴打量著他倆,可惜貓兒不能夠說話,那滿腹的委屈無處發洩。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