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大姐的小迷魚

貓在水邊抓魚吃,吃得飽飽的時候意外發現一條擱淺的秋刀魚,因為已經吃不下什麼東西了,於是貓就好心放過著條秋刀魚,並將他放回水裡。

秋刀魚回到水裡,抬頭看著水面上的貓,不由得覺得很帥氣,之後只要貓到水邊來,秋刀魚就會偷偷浮上水面看貓一眼。

某一天,貓在吃飽過後看著那條秋刀魚還是守在那邊,終於耐不住好奇心地出聲詢問:「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喵?」

秋刀魚有些害羞的淺回水裡,過了一陣子後才再浮回水面,羞澀道:「我好像對你一見鍾情了。」

「你那軟軟的貓掌可不可以再抓住我一次?」

貓咪有些不可思議地望著那條在他看來簡直是不知死活的秋刀魚,「上次是本喵吃飽了才好心放過你,今日本喵一隻都還沒吃,你想被我的貓掌抓,下一秒就會被我吃進肚子裡喵。」

「你難道不能喜歡我嗎?」

「喵喵喵?」

貓咪被秋刀魚一語驚貓,嚇得趕緊逃走,然後再也沒有到個水邊了。

下一次一魚一貓再相見之時就是在燒烤店了。

躲在一旁的貓看秋刀魚在魚缸裡,隨時有可能被抓去燒烤。

「可惡喵,這條魚是本喵的獵物,怎麼能讓人類吃了喵!」

於是貓咪趁著人類不注意把秋刀魚撈上來叼著一路狂奔到水邊,把他丟下,一掌壓住他。

「你為什麼要救我?」

秋刀魚十分感動地用著閃亮亮的眼睛凝視著他的貓咪,享受著貓掌的柔軟。

貓咪冷哼一聲,「本喵沒有說要救你,而是要把你吃掉喵。」喵嗚的嚎叫,準備要把他一口咬下。

臨近死亡之時,秋刀魚見到了他魚生的跑馬燈。

各式各樣的捕食者吃了不少他的同類,而他每次都像有神明保護一般,每次都能逃過一劫,看著同伴與家魚一隻一隻死去,其實他早就不想活了,所以才故意把自己擱淺在沙灘上,等死。

就在等死時,一隻橘色的動物用著她靈活的爪子肆意地將其他魚類拍出水面,最後在一隻一隻的慢慢食用。

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彷彿有一種魔力,讓他忍不住想要靠近這隻橘色動物,這隻動物捕食的樣子簡直太優雅太好看。

不僅僅是她的雙眼動人,最喜歡的還是被她用爪子抓著的觸感,以及她將自己叼起毫不猶豫扔回水裡的爽快。

所以在被放回去時,他才好幾次冒著被其他捕食者吃掉的危險,偷偷浮上水面,就為了看他迷上的動物一眼。

他是他生命中見過最特別最引他喜歡的動物,她是他的光,能被她吃掉是他的榮幸也是他的希望。

想到這些他滿足地笑了,「好的,請務必用你的爪子把我攬緊緊!」

貓咪看著疑似發情的秋刀魚,搖了搖頭,突然沒了食欲,乾脆把牠丟回水裡。

「為什麼?」

「為什麼不吃掉我?」

面對秋刀魚的疑問,貓咪只是甩甩身子,回他一個霸氣彷彿睥睨天下的眼神,「我喜歡吃不想死的魚喵,聽媽媽說過一心求死的魚太無趣會很難吃喵。」

「況且......」

「被你用崇拜的眼神瞧著似乎也挺不錯的喵。」

「決定了喵,以後我就是你的貓大姐,要是其他隻貓敢動你,我就宰了他們喵。」

「你是在保護我嗎?你也喜歡上我了對嗎?」

貓咪直接給秋到魚一個白眼,讓他自己體會,「少自作多情了喵,本喵是不會喜歡你這條頭黑黑的魚,你太醜了喵。」

秋刀魚眼睛眨呀眨,感動的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露出大大的笑容,「可是我很喜歡妳喔。」

「你是我見過最漂亮最厲害的貓咪了。」

貓咪聽言,臉頰一紅,瞄了秋刀魚一眼之後,就逃跑了,宛如被告白的小姑娘害羞地逃跑。

事實上,她的確被告白了。

貓生第一次被告白,讓她不知所措的跑回領地。

就在被告白一個禮拜後,這隻貓咪才整理好被打亂的思緒回到海邊,繼續捕食,而某處不起眼的角落,總有一雙充滿愛慕的眼望著她美麗的貓姿,在水一方翩翩起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