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是烤五花肉店吗

靈感是從《NCT127-尋找最強特工》想到的

只是一些人設

不一定開坑_(:_」∠)_

想看其他篇可以到LOFTER找我^^

這裡不一定會更新:)

#全员中二设定

#ooc   ,注意避雷

#原本的代号有些都太长了所以改掉了∠(   ᐛ   」∠)_

#划划时代

*文泰一:职业骇客,代号moon   。专门搜集情报,一般不露面,最喜欢宅在家。

“金手文老师的烤五花肉,谁想吃?”

*徐英浩:多国语言能力者,代号Jhonny   。怪兽一样的身材,其实是个温柔大猫猫。

“我用任何语言都能说情话哦~想听吗?”

*李泰容:烤五花肉店的老板,代号TY。也是背后操控团队的灵魂人物,目前没露过脸,见过他的除了同岁亲故之外还有文泰一,武力值不详。

“......我想吃巧克力。”(?)

*中本悠太:狙击手,代号yuta。中二病晚期患者,但是做事十分靠谱,听说和从未露面的五花肉店老板很要好。

“看到这把枪了吗?我会让子弹以最完美的弧度钻进你心里。”

*金道英:催眠师,代号DY。脑力担当,胜负欲很强,常常和人斗嘴但又赢不了,不过却因为这样大家觉得可爱。

“听好,最可爱的人要吃更多五花肉。”

*郑在玹:特工,代号JH。白切黑的可爱小香猪,一样是脑力担当,最爱面子。

“我,正在烤肉,要吃吗?”

*金廷祐:追踪师,代号五福。异于常人的敏感,尤其是对声音和气味,但是要集中精神必须要吃饱。

“还可以再吃一盘肉吗?最后一盘了真的!”

*李马克:特工,代号MK。和小豹一样敏捷,最擅长格斗,但真挚起来看起来又十分无害,和郑在玹常被派去当卧底。

“啊⋯⋯说实话,有点⋯”

*李楷灿:痕检师,代号full   sun。也是脑力担当,忙内on   top,哥哥们宠着,去哪都无所畏惧。

“没有人会不喜欢温暖的阳光。”

୧⃛(๑⃙⃘◡̈︎๑⃙⃘)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